小姜饼

DSC00352
12月5日是圣尼古拉斯节的日子(圣尼古拉斯)荷兰的庆祝活动。圣尼古拉斯是一个给孩子们送礼物的大胡子穿红衣服的人。听起来熟悉吗?可口可乐公司把他搬到了圣诞节和北极,但圣诞老人绝对是模仿的圣尼古拉斯.圣尼古拉斯是公元4世纪土耳其的一位真正的主教,但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荷兰的孩子们被骗相信他每年11月中旬乘汽船从西班牙来到这里。他的仆人是黑人(白人的脸被涂成黑色),这导致了一场关于这个儿童节日的政治正确性的大争论。

圣克拉斯假日有各种各样的糖果,最受欢迎的是kruidnoten,最常被错误地调用pepernoten.(真正的Pepernoten由黑麦面粉制成,并用茴香味。)Kruidnoten是非常小的饼干,用a调味speculaas香料混合物(通常被称为speculoos在英语国家)。'黑宠物'(仆人)扔掉了kruidnoten在地板上让孩子们追逐、捡起和吃东西。

香料混合物的量kruidnoten通常小于实际speculaas但在我的食谱中,为了更有味道,我加入了全量。这种混合香料没有确切的配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或香料的可用性来调整,尽管肉桂绝对是必须的。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面团应该在冰箱中成熟24-48小时,让味道形成。

原料

DSC00255
160克(3/4杯+ 1汤匙)红糖

140克(10汤匙)无盐黄油(冷)

60毫升(4汤匙)牛奶

3克(1/2茶匙)盐

275克(1 /6杯)酥皮面粉

20克(8茶匙)调味料

5克(1/2 TBSP)发酵粉

DSC00259
20克(8茶匙)的speculaas香料混合物

4茶匙肉桂粉

1 TSP Ground Nutmeg

1/2茶匙切碎的丁香

1/2 TSP地面豆蔻

1/2茶匙生姜粉

1/2茶匙白胡椒粉

1/2茶匙磨肉豆蔻

1/2 TSP Ground Coriander

准备

DSC00262
混合调料,搅拌均匀。

DSC00269
将面粉、糖、发酵粉和盐筛入食品加工机的碗中。加入香料混合物。

DSC00270
过程,直到均匀。

DSC00272
在立方体中添加黄油。

DSC00274
处理,直到混合物看起来像粗砂。

DSC00276
加牛奶。

DSC00277
把面团揉成面团。

DSC00280
把面团翻到保鲜膜上,做成球状。

DSC00282
将面团包起来,放入冰箱冷藏24-48小时,让味道形成。

DSC00339
让面团达到室温大约一个小时后再进行(否则会很难处理)。预热烤箱至150ºC/300ºF(风机强制)。用手把面团揉成小球。

DSC00340
在用羊皮纸覆盖的烤盘上安排球。在球之间留下足够的空间,因为它们会升起。

DSC00343
在150ºC/300ºF(风机强制)下烘烤20分钟。

DSC00346
允许冷却。

DSC00347
kruidnoten一旦达到室温就可以吃了。储存在密封容器中(如果有剩余)。

倒叙


自制美食的秘诀比利时薯条要在牛油里炸两次。

10关于“小姜饼

  1. Stefan可爱的东西。如果一个人到了一定年龄,来自不列颠群岛,他就会记得电视节目《黑白吟游诗人秀》。全是黑人脸的白人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我不认为有任何故意的伤害,但从那以后,世界已经向前发展了一些。

  2. [最大的笑容!]很好,我被教导了我能够说出一个词。..'piparkooogid'。...rather simply worded as ‘pepper cookies’ ! So many years after: there would not be a Christmas unless . . etc . . .

  3. “如果有任何左转”是对的,Stefan。它们是啃咬的完美尺寸,我打赌他们似乎只是消失,特别是你使用过的香料。在烤箱里的这些饼干,我打赌你厨房里的香气带回了大量的Sinterklaas回忆。

  4. 圣诞老人的助手“黑皮特”在传说中是扫烟囱的。这就是他是黑人的原因,没有任何种族色彩或模仿的意图。如果叫他“黑烟皮特”,人们也许就会明白了……

    在古老的传说中,是皮特从烟囱上下来(记住,他是一个烟囱清洁工……),正是传说的商业化把这一点转移到了圣尼克身上。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