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比斯al pil pil(虾与大蒜和辣椒粉)

DSC00181.
食物博客是从世界各地了解食物的一种简单方法,而无需离开您的家。很久以前我去过西班牙哥斯达尔斯皮尔,但要知道Gambas Al Pil Pil通过一个爱尔兰美食博客或者我应该说'爱尔兰食物博客还是

称为大虾冈比卡斯在西班牙在荷兰如此喜爱,我们称之为虾“Gamba”的大小。Costa del Sol上的小吃棒用橄榄油,大蒜,辣椒粉制备它们(Pimentón.),辣椒和欧芹,并打电话给菜冈比卡铝业它们通常是直接从烤箱里拿出来的。因为虾很容易煮过头,所以我选择用不粘锅来做这道菜。

这些虾很美味。口味的组合非常好,实际上成为一种全新的深层味道,最好是通过浸入美味的橄榄油中的硬皮面包品种。谢谢你的灵感,科伦。

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使用野生捕获的虾。新鲜是最好的,但冷冻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因为在世界大部分地区都很难进入新鲜虾。野生捕获的虾比他们养殖的同行更多的味道。它们更贵,但我可以向您保证,您将能够讲述差异。

原料

DSC00169
作为小开胃菜三份

9只大虾(25只/公斤或11只/磅),去皮及去髓

2汤匙蒜末

2汤匙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1或2汤匙碎辣椒

2茶匙红辣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0171
用纸巾拍虾。

DSC00174
在中高温下,在非粘性煎锅中加热慷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加入大蒜和辣椒和炒一分钟。

DSC00176
添加虾。把它们煮成一分钟左右,然后转过来。

DSC00178
加入红辣椒……

DSC00179
......和欧芹。折腾混合,然后关闭热量。尽快这样做,因为如果你只是勉强烹饪他们,那么虾只会被嫩和多汁。

DSC00181.
趁热和预热的小吃一起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一个西班牙白色,如rueda是完美的,但目前我没有任何选择,选择了一个gavi di gavi。这结果是伪装的祝福。我需要通过并排比较来确认,但我敢说,Gavi将与橄榄油的“圆形”更好地相匹配。

闪回


茄子煲汤是一道伟大的日本菜肴。

13关于“冈比斯al pil pil(虾与大蒜和辣椒粉)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