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比斯al pil pil(虾与大蒜和辣椒粉)

DSC00181.
美食博客是一种不用离开家就能了解世界各地美食的简单方式。很久以前我去过西班牙的太阳海岸,但我知道了Gambas Al Pil Pil通过爱尔兰食品博客。或者我应该说'爱尔兰食物博客还是

大虾被称为冈比卡斯西班牙的虾在荷兰非常受欢迎,所以我们把这种大小的虾叫做“甘巴虾”。太阳海岸的西班牙小吃吧会用橄榄油、大蒜、辣椒粉(调料),辣椒和欧芹,并打电话给菜Gambas al Pil Pil。它们通常从烤箱中直接嘶嘶作响。由于虾很容易过度煮沸,我选择在不粘煎锅中准备这道菜。

这些虾很美味。口味的组合非常好,实际上成为一种全新的深层味道,最好是通过浸入美味的橄榄油中的硬皮面包品种。谢谢你的灵感,科伦。

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使用野生捕获的虾。新鲜是最好的,但冷冻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因为在世界大部分地区都很难进入新鲜虾。野生捕获的虾比他们养殖的同行更多的味道。它们更贵,但我可以向您保证,您将能够讲述差异。

成分

DSC00169
3份作为小开胃菜

9大虾(25 / kg或11 / lb),去皮和去划线

2 TBSP碎大蒜

2汤匙鲜平叶欧芹碎

1或2个TBSP碎辣椒

2茶匙辣椒粉

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0171
用纸巾拍虾。

DSC00174
在中高温下,在非粘性煎锅中加热慷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加入大蒜和辣椒和炒一分钟。

DSC00176
添加虾。煮一分钟左右,然后翻个面。

DSC00178
添加辣椒粉......

DSC00179
…和欧芹。搅拌均匀,关火。动作要快,因为虾只有勉强煮透才会鲜嫩多汁。

DSC00181.
在预热的塔皮斯菜肴中提供热。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像鲁埃达这样的西班牙白葡萄酒非常适合,但我当时没有,所以选择了Gavi di Gavi。这反而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需要把它们放在一起比较来确认,但我敢说全球疫苗免疫联盟会是更好的匹配,因为它更适合橄榄油的“圆润”。

倒叙


茄子在大山煨是一道伟大的日本菜肴。

13关于“冈比斯al pil pil(虾与大蒜和辣椒粉)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