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火锅

DSC09767
你有没有想过我用中国鸡汤做了什么?好吧,这就是:中国火锅(也被称为蒙古火锅),这是一道美味、健康的节日菜肴,为这样的盛宴准备起来出奇的容易。和往常一样,你自己做股票也是值得的。生肉、海鲜和蔬菜在热高汤中煮熟,然后蘸上你自己用各种调料和酱汁做的酱汁。

DSC09780
作为一端的奖金,您可以喝库存,这将产生惊人的味道深度。食谱是基于Eileen Yin-Fei Lo的“掌握中国烹饪艺术”。她的食谱包括我找不到的一些成分,但这是一个没有固定的食谱和许多区域变异的菜肴。您可以根据可用的内容和您的偏好轻松自行。感谢Marjolein的灵感和Arghen为借着书的借鉴。

成分

DSC09751
4人的盛宴

2升(2.1夸脱)中国鸡汤

225克(1/2磅)嫩牛肉(我用的是肋眼)

225克(1/2磅)嫩羊肉(我用羊肉腰部和脊肉)

225克(1/2磅)去皮和脱壳虾(书中没有提到)

225克(1/2磅)的白鱼,不是很薄,比如海鲈(我用的是狼鱼)

225克(1/2磅)豆丝面

225克(1/2磅)菠菜

225克(1/2磅)冰生菜

225克(1/2磅)蘑菇

酱汁和调味品

Chinkiang(黑色)醋

芝麻油

辣椒油

淡酱油

老抽

绍兴黄酒雷竞技raybet.com

芝麻酱与一半的黑酱油混合

切碎的大蒜

剁碎的新鲜香菜叶

切片葱

书中提到的其他我没有使用的成分

豆瓣菜

chrysantemum绿色

豆腐蛋糕

红湿凝乳保存

准备

DSC09752
把肉和鱼切成很薄的一片。这样可以更容易地将肉切成薄片,冷冻半小时左右。

把菠菜叶分开。将冰山莴苣撕成10厘米(4英寸)的碎片。把蘑菇切成两半。

DSC09753
将豆丝面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

DSC09758
将所有的酱汁和调味品放入碗中,并提供勺子。

DSC09774
将高汤加热,放入宽约28厘米(11″)、深至少8厘米(3″)的锅中,用热源加热,使其保持沸腾状态。

安排桌子上的所有其他成分。

DSC09777.
每餐都可以使用提供的调味汁和调味品制备他或她的浸渍酱。

DSC09780
用筷子把食物放进热锅里,用一个小滤网把食物再次取出。不要把鱼和肉煮过头。虾和蘑菇需要更长的时间。

DSC09783
当所有的肉类,海鲜和蔬菜都准备好并吃掉时,股票将发展出伟大的味道,并将是真正的待遇。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喜欢喝干的德国雷司令酒。

闪回


杏仁、李子和橘子做的蛋糕太好了,我很快会再做的。

8思想“中国火锅

  1. 在我母亲的中国阶段,我们经常做火锅。这是我实际上与父母和妹妹一起吃乐趣的几次之一。她使用传统的火锅,所以她在火锅下使用了一块石棉,这样它就不会烧掉她的古董桌!我记得她包括豆腐(如上所述,豆腐豆腐),也加入了你的碗加入鸡蛋。玩得很尽兴。

    就像

  2. 好吃!我的年龄只有你们现在的一半,我想知道当我第一次在日本参加这个“仪式”的时候,我还能应付得过来吗? OMG,我们玩得很开心,可能还牺牲了我们的主人!!仍然喜欢4-一些或8-一些[两个厨师!聚在一起,制造一个巨大的美味的“混乱”!!!!!我同意Mimi主厨的观点:必须要吃硬豆腐,而且我们也喜欢一堆快蔫的绿色蔬菜…真的不能再吃一顿充满笑声的非正式晚餐了!!

    就像

  3. 热锅是一种奇妙的美味佳肴,可以分享非正式的一餐。像eha一样,我们喜欢像Bok Choy和Gai Lan和Tofu这样的快速萎靡蔬菜。我认为最好的部分是汤结束!

    就像

  4. 我知道你们准备中国菜是有原因的,但我不知道你们会有这样一场盛宴!那天晚上坐在你桌旁的人真高兴。另一道很棒的菜,斯蒂芬。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