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鸡汤

为了准备中式火锅,我需要做中式鸡汤。高汤是做汤、酱料和意大利调味饭的重要原料,而自制高汤更是无可匹敌。

传统的中国鸡汤是用整只鸡做的,但为了更好地提味,我用鸡翅和碎鸡肉代替。中国鸡汤和“欧洲”鸡汤对于中国的高汤来说,首先要把肉焯一下,然后加入不同的香料:姜、蒜、香菜、葱、炒洋葱和枸杞(也被称为boxthorn seeds)。为了节省时间,达到更好的风味提取,我将高汤加压煮熟;如果你没有高压锅,传统的炖锅也可以。只需要两倍的时间。要制造2升的原料,你需要一个容量为6升的高压锅。

炸洋葱的用量是这个食谱的6倍,还会产生洋葱油。相反,你当然可以只做足够的汤。

成分

DSC09723
2升(2.1夸脱)库存

1公斤(2.2磅)鸡翅

1公斤(2.2磅)碎鸡肉

1个洋葱、住宿

2汤匙炸洋葱,见下图

60克(2盎司)姜,切片

2个大蒜丁香(或1/2粒灯泡大蒜)

2根大葱,大致切碎

30克新鲜香菜,粗略切碎

2 TBSP Goji浆果/ Boxthorn Seeds

3/4 TBSP盐,可选

做炸洋葱

1个洋葱,大约150克

120毫升(1/2杯)花生油

准备

DSC09724
要做炸洋葱,把洋葱切得薄而均匀。

DSC09726
中国人会用炒锅,但煎锅也有效。加热油并加入洋葱。在高温下煮熟,搅拌。

DSC09727
继续用大火煮,直到洋葱开始变色。然后把火调到中火。

DSC09730
继续搅拌,直到洋葱均匀地变成棕色。(我应该切得更均匀些。)

DSC09731
将油通过精细筛放入耐热碗中,按下洋葱上。洋葱和油可以单独储存并用于其他食谱。

DSC09734
将Goji浆果/盒子种子浸泡在热水中10分钟。

DSC09736
将大约2升(2夸脱)水煮沸。加入鸡翅......

DSC09737
......和地面鸡肉。

DSC09738
搅拌并带回煮沸。煮1-2分钟,直到杂质到达表面。

DSC09740
排出滤液并用冷水冲洗以除去杂质。

DSC09743
将Blanched鸡翅和碎鸡放入压力锅或大型储备罐中。添加距离洋葱,2汤匙炒洋葱,切片姜,整个大蒜丁香,切碎的葱,切碎的香菜,和排出的枸杞浆果/箱子种子。

DSC09746
加入2升(2.1夸脱)的冷水。

DSC09748
关闭高压锅(如果使用),调到压力,煮两个半小时。

用汤锅,盖上锅盖,烧开,小火慢炖,慢炖5小时。

DSC09754
用细筛子过滤汤汁。立即使用,或冷却到室温,冷藏5天,或冷冻。

只有当你用高汤做汤的时候才加盐调味。如果你以后要减少汤的量,千万不要加盐,因为那会使汤太咸。

倒叙


这是我第一次用琼脂做实验甜菜根面条.加热它们有点棘手,因为当加热到85ºC/185ºF时,它们会分解。

关于“的8个想法”中国鸡汤

  1. 由于所有固体都是从最终股票中应变为什么洋葱绝对均匀切片是如此批判?

    你被允许说'因为我这么说'

    我很期待你将如何处理这支股票。

    就像

    1. 均匀的切片是为了让它们变得更均匀。如果你看一下我的炸洋葱,你会发现一些较薄的洋葱几乎是黑色的,而其他较厚的洋葱还没有变成棕色。我确实动得够多了,所以我断定一定是切片的原因。

      就像

  2. 好吧,我还是要“来你的方式”,把剁碎的肉放进鸡汤里,但这确实有一大堆的意义,应该这么做!是的,枸杞似乎到处都是,但在我自己的帖子-慢学习者…you know how it is !!

    喜欢1人

  3. 您真的确实准备了各种食谱,斯特凡,从众多美食。最好的,你花时间教我们一些关于每道菜的时间,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没有做到。我从来没有用过肉做汤,但我打赌它会给锅带来更多的味道。我需要给它并尝试这个食谱。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