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拉克鲁斯红鲷

DSC09689
韦拉克鲁斯红鲷鱼是墨西哥最著名的海鲜菜肴之一,但在我看到它之前,我从未听说过它Remcooks.com..这让我想起了地中海菜肴,并清楚地显示了西班牙对墨西哥烹饪的影响。在阅读了Richard的食谱后,我在谷歌上找到了更多的食谱。基于这项研究,我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我用真空真空烹调鱼,你不会感到惊讶。想要一份好的韦拉克鲁斯红鲷,你需要酥脆的外皮,湿润的鲜嫩的鱼,和含有鱼味道的美味酱汁。如果你用酱汁(这可能是最常见的方法)烹饪鱼,你不会得到脆皮,很容易把鱼煮过头。但鱼会给酱汁增加一些味道。我想出了一个两全俱备的办法:把鲷鱼的头和骨头做成高汤,减少高汤,加到酱汁里。这让酱汁的味道非常浓郁。 I cooked the fish fillets sous-vide first and then crisped up the skin in a very hot frying pan. The result was amazingly delicious, and I will definitely make this again.

我还要再做一件事吃arroz布兰科.当我看韦拉克鲁斯红鲷的食谱时,我注意到它经常与吃arroz布兰科. 这只是“白米”的意思,但当我查看它时,我发现吃arroz布兰科实际上比简单的白米饭要复杂一些,而且准备过程中还包含了一些意大利调味饭的元素。因为我是做鱼的高汤,我用它来吃arroz布兰科.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美味的米饭,你会注意到每一粒米粒都有很好的平滑度。我一定会再做一次!

这个食谱有很多配料和步骤,我从头到尾花了大约90分钟。所以这是一个小工作,但不是非常困难,绝对值得的麻烦。这真是太美味了。谢谢你的启发,Richard!

成分

DSC09638
2份

1只红鲷鱼,约650克(1.5磅),带皮切片,保留头和骨头

1/2酸橙汁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2汤匙高烟点植物油(如椰子油)

面粉的除尘

1/4青柠装饰,切成2块

2枝欧芹作装饰

的酱

650克(1.5磅)梅花西红柿

1个甜椒

3/4洋葱

1丁香大蒜

1-5个新鲜的jalapeños,具体取决于你喜欢的热点

1墨西哥胡椒,加1汤匙酸洗液

1/4杯(50克)橄榄

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1/2汤匙切碎的新鲜牛至

1个TBSP搭扣,冲洗和排水

1月桂叶

鱼群减少,从下面开始

2汤匙橄榄油

为了arroz blanco

130克(2/3杯)米

1/4酸橙汁

盐1/2茶匙

1/4洋葱,切碎

一瓣蒜,剁碎

1/2汤匙鲜香菜末

250毫升鱼类库存,下面

2汤匙橄榄油

用于鱼股票

鲷鱼的头和骨头

1胡萝卜

1个洋葱

1根芹菜

准备

DSC09640
预热烤箱至190ºC/375ºF(风机强制)。

在冷水下冲洗鱼片,用纸巾擦干。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糖侧肉体。添加一个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DSC09641
将一些酸橙汁挤在鱼片上,揉匀盐、胡椒粉、肉豆蔻和汁。

DSC09642
将鱼真空密封,放入冰箱腌制。

DSC09643
将番茄切成两半,将切好的一面朝下放入烤箱中。将番茄在190ºC/375ºF(风机强制)下烤约30分钟。

DSC09647
同时,准备鱼群

DSC09645
虽然股票酝酿着,西红柿烤,准备酱汁的其他成分:

  • 砍掉jalapeñoen escabeche;
  • 甜椒洗净,切条;
  • 切洋葱;
  • 茎和切片jalapeños;
  • 剁碎雀步;
  • 砍掉橄榄;
  • 切碎的大蒜;
  • 切碎的香菜;
  • 肉,牛至。

DSC09649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洋葱,用中火炒一分钟。

DSC09651
加入甜椒jalapeños和sauté烤几分钟。

DSC09652
加入大蒜,加盐调味,再炒一分钟。

DSC09653
番茄现在应该烤熟了。

DSC09654
在食品加工机里把西红柿捣成泥。

DSC09656
把番茄泥加入酱汁中。

DSC09658
加入月桂叶、橄榄、刺山柑、欧芹、牛至和jalapeño en escabeche。

DSC09660
还添加了一汤匙JalapeñoSCECABECHE酸洗液。搅拌混合。煨约20分钟的酱汁。

DSC09661
鱼股现在应该完成。过滤它使用精美的筛,将其放在宽的低盘中并煮沸。将热量减少到强大的煨,减少鱼类库存,现在搅拌。

DSC09662
要制作arroz blanco,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洋葱和大蒜。

DSC09663
再加入米饭。

DSC09664
用洋葱和大蒜炒米饭几分钟。不要让大米、洋葱或大蒜变成棕色。

DSC09665
加入250毫升(1杯)的热鱼库存。继续减少剩余的鱼类库存。

DSC09666
加入1/2茶匙盐。

DSC09667
加入1/4酸橙汁。盖上锅盖,把火调低至小火煨。煮15分钟,然后关火休息5分钟。

DSC09668
预加热至50ºC/122ºF。等到酱汁熟了。

DSC09672
在50ºC/122ºF下烹饪SNAPPER SOUS-VITE 10-15分钟。

DSC09674
不断减少鱼的存量,直到不再含水,你可以用木抹刀在存量上打一个“洞”来检查。

DSC09675
从酱汁中取出月桂叶。

DSC09676
将减少的鱼汤加入酱汁中。搅拌合并。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用小火加热酱汁。

DSC09681
与此同时,吃arroz布兰科应该准备好了。

DSC09677
预热不粘锅,加入2汤匙高烟点油,如椰子油。

DSC09678
在Sous Vide中10-15分钟后,将鲷鱼片从Sous Vids袋中拿出,用纸巾拍打皮肤侧。

DSC09679
将面粉撒在皮肤的一侧,甩掉多余的面粉。

DSC09680
将鱼片放入热油中,鱼皮朝下,使鱼皮酥脆1-2分钟。

DSC09689
把米饭和酱汁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让鱼变脆。加入带皮的鲷鱼。饰以青柠和一小枝欧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享用了一杯美丽的彩布,一个白色的勃艮第,更精确。Sauvignon Blanc或Riesling也是出色的选择。

倒叙


在美国和澳大利亚可以买到的羽衣甘蓝(可能其他地方也不错)比羽衣甘蓝(boerenkool)在这里提供。所以我当我在美国或澳大利亚准备一个时甘蓝沙拉配蓝奶酪、苹果、坚果和葡萄干(或简单的混合)

9关于"的思考"韦拉克鲁斯红鲷

  1. 好菜,斯蒂芬。看到你对这些传统食谱的痴迷,我总是感到惊讶。我喜欢你在酱汁中加入鱼的味道,并且在完美烹调的鱼上有很好的酥皮。我打赌这是难以置信的美味和伟大的质地。我也喜欢arroz blanco的技术。各方面都做得很好。

    喜欢1人

  2. 自从所有博主在此目前的所有博客上有多恰当地酌情庆祝墨西哥的“白天的死亡”。..and, although’ I am speaking from the sidelines Down Under as an ‘ex-European kid’ it make smile all the more desirous of attempting to copy this recipe Thanks!!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