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多士斯队

DSC07652
我们最喜欢的很多食谱都是用剩下的食物来做的。如今,我们对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的食物过剩已经习以为常,以至于(在这些地区)吃得太多比吃得太少更成问题。就在不久以前,情况并非如此,这意味着所有的食物都是珍贵的,剩菜总是用完最后一点面包屑。即使不供人类食用,也比供猪或鸡食用要好。

有许多食谱使用了不新鲜的面包,如这些精彩的侏儒由陈旧的面包制成,并配豆类.其中最有名的食谱使用了陈旧的面包是法式面包。面包浸泡在鸡蛋和牛奶的混合物,黄油炒,然后用糖和肉桂服务。这篇文章由黄油煎炸之前烹调用鸡蛋和牛奶真空低温烹调法面包需要法国吐司到一个新的水平。这使面包的奢华质感,有点像煎饼厚。真空低温烹调法法国吐司也许是有点复杂的早餐,但它也将是一个不错的甜点。请注意,在真空低温烹调法准备,更多的鸡蛋比定期法式烤面包中使用。鸡蛋是需要得到特殊的质感。

原料

DSC07622

4片不新鲜的面包

2个蛋

125毫升(1/2杯)牛奶

1/2茶匙肉桂粉

黄油来炒

糖服务

准备

DSC07623
在一个碗里把鸡蛋和牛奶混合起来。

DSC07625
添加肉桂。

DSC07629
拂混合。

DSC07630
无偿切片面包出手。

DSC07631.
将每个切片浸入蛋混合物中。确保使用所有鸡蛋混合物。为了获得最佳效果,它们应该非常潮湿。

DSC07635.
真空密封。如果你没有自己的室真空封口机,用保鲜袋包和水位移法真空密封,作为“钳”真空封口机将吸出的鸡蛋和牛奶。

DSC07640
库克真空低温烹调法在64ºC/147ºF1小时。

DSC07642
大部分蛋液的应该已被面包吸收。

DSC07646
在两侧的热黄油中炒法国吐司。

DSC07650
用糖服用。

倒叙

我的演讲是不是很大,但这种即兴的提拉米苏在普利亚区非常鲜美,与粉碎的amaretti cookie,浓咖啡,amaretto和自制意大利乳清干酪。如果你是普利亚,请务必吃饭Antichi Sapori在Montegrosso,这是我有类似甜点的东西的地方。

13关于“法国多士斯队

  1. 我最喜欢的周末早餐!丹尼斯和我可以吃法国吐司的板和板!尝试使用奶油,如果你能找到一些自己或烘烤使你的面包(我今天将发布在博客上一个奶油蛋卷配方),你会看到它是如此美味!

    1. 你说得对,用奶油蛋卷做的法式吐司棒极了!像这样用真空真空技术烹饪普通面包实际上让它更像奶油蛋卷(因为鸡蛋被“融入”到面包中)。

  2. 我记得很久以前评论你是否可以留下蛋糕 - 我想我很生气,并没有知道什么是vide。当我记得时,你有礼貌地说。看到这个我认为你真的可以做到吗?!

  3. 史蒂芬,我上周收到来自ChefSteps我焦耳,我一直在考虑制作焦糖布丁奶油在一个袋子里,而不是单独的玻璃罐。这个想法促使我想在苏韦迪浴做法国吐司的。我一派,你猜谁弹出?你!

    在美国,我们这样做的方式,至少我们对其进行权利的方式;),在鸡蛋/牛奶混合物中放一点糖。然后让它浸泡这么长的是面包变得湿润。当它在热铸铁煎锅中油炸时用烟肉油脂或黄油煎,它滴在外面,内部就像光滑的乳蛋糕一样。精加工触摸取决于你的提升方式。有些人的妈妈使用粉糖和一些人的妈妈使用枫糖浆。我是一个粉糖女孩。

    最后,它应该与脆,咸培根,以抵消甜味。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