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无谷蛋白面包

DSC08431.
有史以来第一次我要为不耐谷蛋白的人做晚餐。(幸运的是,她的这种不耐症允许我使用常规的厨房设备,只要它已经被清理过了。)我不会轻易放弃任何通常含有谷蛋白的食物,就像我经常做的那样新鲜烤面包如果是意大利餐,首先要做的就是烤无麸质面包。很明显,我想从头开始烘焙,使用的材料没有加工过,除了碾磨它们。

现在谷蛋白是让面包面团的结构并将其握在一起,因此烘烤不含麸质面包并不像米粉或荞麦粉等不同类型的麸质面粉一样容易。在我开始这次冒险之前,我不知道哪种面粉是无麸质的,这不是 - 我甚至认为拼写的含量不含麸质(它不是!)。几个小时的歌唱教我一些关于麸质免费面包的东西:

  • 无麸质面包的最佳配方是40%全麦面粉和60%白面粉(淀粉);
  • 面团要比有面筋的面包面团更湿(更像面糊),不需要揉(普通面包面团的面筋就是这样产生的),只需要一次打样;
  • 大多数食谱和即食无麸质面包混合物都含有黄原胶——我不想用它;
  • 车前草壳和鸡蛋的混合物是黄原胶的很好的替代品(如果只有车前草,面糊会膨胀,但在烘焙时坍塌)。

我决定用藜麦粉和小米粉做全麦粉,用白米粉做淀粉粉。其他无麸质全麦粉的选择包括糙米粉、荞麦粉、玉米粉、豆科植物粉、高粱粉和画眉草粉。白面粉/淀粉的其他选择包括竹芋粉、玉米淀粉、土豆粉、土豆粉、甜米粉和木薯粉。当你使用不同的面粉时,面包的味道和质地会有所不同,由于这是我第一个无谷蛋白面包,我只能证明我的藜麦,小米和白米的混合,味道,质地和外壳都很好。没关系,只要你不指望它尝起来像有谷蛋白的面包(因为它不会)。

对于我的第一个麸质免费面包,我认为这令人难以置疑,这很容易制作,只花了大约2个小时。对于这种类型的配方,您真的需要鳞片和克的重量。这就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8409.
一小块面包

200克白米粉

100克小米粉

35克藜麦粉

15克车前草皮

300克水

一个鸡蛋

2茶匙糖

1茶匙盐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更多的油

7克速溶活性干酵母(这是500克面筋面粉的用量)

准备

DSC08412
把所有的干原料(面粉、亚麻籽皮、盐、糖和酵母)放在搅拌机的碗里,用低速搅拌(你也可以用手搅拌,因为这是一个简单的面团)。低速是为了防止面粉溅到整个厨房。

DSC08414
在搅拌干原料的同时,将水、鸡蛋和油混合,用叉子搅拌均匀。

DSC08415
随着搅拌机的运转,将湿原料加入到干原料中。

DSC08421
搅拌至面糊均匀。

DSC08419.
给面包盘抹油。

DSC08422
将面糊倒入油漆锅中。

DSC08424
用刮刀将面糊压平。

DSC08426.
用厨房毛巾盖住平底锅,把它放进烤箱,打开灯,关上门。允许起身一个小时;它的体积应该翻倍。

DSC08427.
一旦它膨胀起来,把它从烤箱里拿出来(盖上厨房毛巾),预热烤箱到225ºC/440ºF(不用风扇强迫)。

DSC08428
烤箱预热后,在225ºC/440ºF(不用风扇强迫)下烘烤无麸质面包30分钟。

DSC08430
待其冷却后再从锅中取出;你可能需要用刀沿着边缘把它取出来。

DSC08436
不像带面筋的面包,你可以在它还热的时候马上切片。

闪回

DSC04937
从头开始做汉堡包(磨刀牛肉,烘烤面包,制作番茄酱),是很多工作,也很有趣,值得麻烦。

17个想法我的第一个无谷蛋白面包

  1. 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谷蛋白不耐症?我的意思是,我不能只吃我喜欢的东西而不增肥,这已经够糟糕的了——一想到必须避免特定的东西——就会让人不寒而栗!

    就像

    1. 如果你有很强的不耐性,我敢肯定你已经知道了,因为你会因为吃面包或意大利面而生病。我知道你从哪儿来的——如果不能把所有的东西都吃了,我会很讨厌的!

      就像

  2. 老实说,我并不意味着成为一个“掠夺者”,但大多数这些天的人吃'麸质免费'饮食不需要它!除非他们被证明有乳糜泻 - 不到美国的2%!!!!许多人没有意识到,除了较高的价格标签'无麸质'robs robs之外,罗比等许多维生素之一,在其他方面导致了更糟糕的健康状况!哦,你不必相信我:从“梅奥”大学着作开始,然后从那里开始。..有很多有效的信息!!!!!!

    就像

      1. 谢谢你没有因为我的评论而“生气”——在高等教育水平上学习这门学科超过25年的时间,确实让一个“传教士”(男人或女人)试图把事实告诉大多数人。哦,是的,很多人不能吃谷蛋白…但一个毫无根据的赚钱行业却围绕着它成长起来,这让我“抓狂”!!!!来自对跖地的美好祝愿…

        就像

    1. 质地非常好。不像“真正的”面包,但足够柔软和有弹性。当然不是一块砖头。它让我想起了一点德国酸面包,但不是酸的,也不是软的。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