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果扁面条

DSC07484
成功的秘诀意大利水果扁面条是用新鲜的海鲜还是用果汁vongole还有虾头和虾壳做的酱汁。这是一个有点工作,使股票和清洁新鲜的海鲜,但它是如此美味,如果你喜欢海鲜。它无法与混合冷冻海鲜制成的海鲜面食相比,这种面食很硬,几乎没有任何味道,也不能提供美味的“酱汁”。这道美味佳肴的配料是意大利面和海鲜,外加少许橄榄油、白葡萄酒、大蒜、欧芹、盐和胡椒。Linguine是一种扁平的意大利面条,通常与海鲜酱一起食用。如果你找不到通心粉,意大利面条也可以。雷竞技raybet.com

如果你有新鲜的海鲜,利用这个机会准备这道意大利面。你不会后悔的。

成分

DSC07400
3份

225克(.5磅)舌胶

500克(1.1磅)vongole(或其他小蛤)

有头有壳的大虾

6只小乌贼

250毫升(一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瓣大蒜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7438
将500毫升(2杯)水和15克(2茶匙)盐混合,搅拌均匀,使水像海水一样咸。把vongole让它们在水里待上一个小时,以清除体内的沙子和其他杂质。

DSC07406
同时剥虾皮,保留虾头和虾壳。

DSC07408
Sauté把虾头和虾壳放入少许橄榄油中,直到虾头和虾壳四周都变成橙色。

DSC07410
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7413
还有等量的水和欧芹茎煮沸。

DSC07420
关小火,盖上锅盖,慢炖20分钟。

DSC07425
同时,清洗鱿鱼。

DSC07426
先用腿和眼睛拉动部件,同时握住主要部件。你会把乌贼撕成两半。现在移除主体内部的所有东西,包括骨头和粘糊糊的东西,然后丢弃。

DSC07429
切掉眼睛下面的腿,去掉眼睛的部分。

DSC07431
把主要部分的皮剥掉。

DSC07432
将主要部分切成1厘米(1/2英寸)宽的环状。把腿也切一下。

DSC07435
重复所有鱿鱼。

DSC07440
现在虾汤应该煮好了。

DSC07441
把虾高汤连同虾头和虾壳倒进中国的帽子。

DSC07444
用杵从虾头和虾壳里挤出美味的汁液。

DSC07448
把虾高汤放到一个宽锅里,慢炖,直到减少到只有4汤匙左右。

DSC07466
用冷水洗净,去掉盐。把vongole在平底锅中加入少许白葡萄酒水,用大火加热。雷竞技raybet.com盖上盖子,用高温烹饪…

DSC07468
…直到所有的vongole都开放。

DSC07467
把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扁面条。

DSC07470
在不粘锅中加热4汤匙橄榄油。加入大蒜,搅拌一两次。重要的是不要让大蒜变成棕色,因为这会让大蒜有苦味,会盖过海鲜的美味。

DSC07472
添加虾。

DSC07473
加入鱿鱼。

DSC07474
加入浓缩的虾高汤。

DSC07475
用中火煮,直到虾完全煮熟。

DSC07476
加入蛤蜊和它们释放的汁液。

DSC07477
烹调前一分钟左右,将舌根倒入滤器中有嚼劲根据包装说明。将沥干的扁面条加入海鲜中。

DSC07479
加入欧芹。

DSC07480
将意大利扁面条和海鲜一起煮一分钟,让味道更完美。尝一尝,用盐(可能不需要)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7484
立即用热盘子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几乎所有的意大利干白葡萄酒都可以,比如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或Gavi di Gavi。

闪回


洋蓟沙拉是一种简单的开胃菜,适合夏天食用,最适合用真空烹饪法来获得最大的风味和鲜嫩的洋蓟。大部分工作都是清洗它们,但新鲜的洋蓟比罐子或罐子里的要好得多。和通常的开胃菜一样,你只需要一些上好的橄榄油和一点欧芹,把洋蓟变成一种很棒的开胃菜。

对"的12个想法海水果扁面条

  1. Stefan, this is my kind of pasta. I love the concentrated shrimp stock and addition of the clam liquor. This has to have incredible flavor. The only difficulty is the shrimp stock but I always keep some on hand for special occasions, i.e. when I cook shrimp dishes. Otherwise, this is very simple and straight forward. Just out of curiosity, given the complexity of the broth, why did you not add the discarded squid pieces to the stock?

    就像

  2. 这是一个很好的准备,Stefan。海鲜口味如此丰富。多年来,我第一次注意到鱼贩和市场上有整只虾。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它们都有了,但我看着它们,想着我终于可以做一个好的虾库了。今天,你让我好好利用了那只股票。我只是希望他们有更多的虾。

    就像

  3. 我在撒丁岛的一次旅行中发现了这道菜,从那以后它就成了我最喜欢的食谱之一!很高兴看到你做它!你从哪里买到新鲜的海鲜?我发现在荷兰很难找到。

    就像

    1. 你好Raphaelle。
      我的新鲜海鲜来自多个地方:
      -我在Wormerveer的当地鱼贩
      阿姆斯特丹的哈诺斯(你需要一张通行证)
      ——阿姆斯特丹的阿尔伯特·库普市场
      -登欧弗渔人市场(只限星期六上午)
      ——阿姆斯特丹Kloveniersburgwal的Vishandel Tel
      如果你知道去哪里找,就不难找到。希望这有帮助!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