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烹饪鱼

DSC08257
我们喜欢吃海鲜,我每周至少准备两次,但对于一个喜欢意大利菜的美食博主来说,这并没有提供太多的素材。意大利的厨房非常多样化,每个地区都有不同的菜肴,但整个海岸线上的意大利人都同意,尽量少吃海鲜。它通常用橄榄油、盐和胡椒烤或煎,有时也会面包屑、柠檬或欧芹.有时鱼是与西红柿,橄榄和刺山柑,但海鲜的美味很容易被这种方式掩盖。虽然我们经常吃海鲜antipasti.secondi,写关于他们的博客会变得非常重复。幸运的是,这里的海鲜种类更多专题,就像意大利调味饭我昨天写的博客。

我们大多在周五和周六吃鱼,因为海鲜应该吃得尽可能新鲜,这也是我购物最多的日子。所以理查德关于卡津风味石斑鱼的帖子有一个很好的时间,因为我决定准备吃饭吃饭,但没有灵感对博客值得的。我实际上并没有准备与理查德一样的菜,因为对于初学者来说,Gouber在这里没有。但它确实激励我想出一个Cajun配方来准备鱼类Sous Vide。谢谢你的灵感,理查德!

DSC08236
法人后裔“三位一体”

因为我打算煮鱼真空,我不必诉诸使用洋葱粉和/或蒜粉,但可以用新鲜洋葱(因为我不必担心燃烧洋葱或洋葱不坚持鱼——真空密封负责)。在意大利烹饪中,我们经常把洋葱、胡萝卜和芹菜称为“三位一体”,这是许多菜肴的基本配料。在卡津人的烹饪中,圣三位一体包括甜椒而不是胡萝卜。我用基本的卡真香料混合白胡椒、黑胡椒、辣椒和干百里香来补充这三合一的神圣。我没有用石斑鱼,而是用了在当地捕捞的鲂鱼,它是一种白色、肉质结实的鱼,不像鳕鱼那么脆。这个食谱适合任何白色的肉质结实的鱼,鲈鱼或鲷鱼也很不错。因为鱼是真空烹饪的,所以它不会变干,也不会变嫩。

这道菜需要大约一个小时,因为这三位一体在加入到低温烹饪的鱼中之前需要sautéed和冷却,但大部分时间都是闲置的。这是非常值得的努力,我一定会再做这样的鱼。三位一体的味道和香料与鱼配合得非常好,烹饪得非常完美。鱼很辣,如果你不喜欢太辣,你可以只放一半的辣椒。另外,洋葱、芹菜和甜椒的用量也没有必要像食谱中所示的那样精确。

如果您一直在遵循此博客,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我经常提及食物应该在温暖的板上服用。这是我为家庭厨师(而且不幸的是许多餐馆)的第一次提示:始终在预热板上为热食提供,因此食物将保持温暖,更长时间。预热板材最实用的方法是将它们放入100ºC/210ºF的烤箱中。可以使用较高的温度,但会导致在板上煮或粘在板上的食物。Warm plates are even more important if you like to plate the food nicely (so the food doesn’t cool off too much while you are plating), and even more so when you are taking photographs of the food before serving With this dish it is even more important, as the fish is cooked at 50ºC/122ºF and therefore isn’t very hot to begin with.

成分

DSC08230
2份

300克(。白色硬肉鱼片,如石斑鱼、鲂鱼、鲷鱼或海鲈鱼

50克(1/3杯)洋葱末

25克(1/4杯)芹菜末

30克(1/4杯)切碎的甜椒

1/2 TSP盐

1/4茶匙现磨的黑胡椒

1/4茶匙现磨白胡椒粉

1/4茶匙辣椒粉

1/4茶匙干百里香

4汤匙橄榄油,分开

白米饭和青豆

切碎的欧芹和切成薄片的葱作装饰

准备

DSC08237.
在煎锅里加热2汤匙油。加入圣三位一体和sauté,用中低温加热。

DSC08238.
Sauté三位一体,直到它变得柔软、芳香,微微金黄,大约需要10分钟。允许冷却。

DSC08241
与此同时,把盐,百里香,白胡椒粉,黑胡椒粉和辣椒胡椒粉放入碗中。

DSC08242
搅拌混合。

DSC08243
用剩余的2汤匙橄榄油涂上鱼片。

DSC08247
加入调味料,均匀地涂在鱼片上。

DSC08248
将鱼片放入真空真空袋中。

DSC08250
用勺子将sautéed圣三位一体均匀分发到两边,然后真空密封。

DSC08251
在50ºC/122ºF的真空烹调20分钟。同时,准备米饭和青豆。

DSC08257
首先将米饭和豆子排列在预热板上,因此您可以尽快为鱼类服务。切断Sous Vids Pouch,小心地将鱼片转移到准备好的板上,并在袋子中舀取任何剩余的神圣三位一体。用欧芹和葱花园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配上白苏维浓很不错。我们喝的是亨利·布尔乔亚的2007年份桑塞尔" La Bourgeoise "

闪回


与一些练习自制寿司并不是那么难以制作,而不是难以做到更好的工作,而不是很多现成的寿司,因为寿司米在冷藏时迅速恶化。如果你能找到新鲜的鱼,这显然必须是寿司等级,那么什么都没有阻止你。即使你不能得到寿司级鱼,你也可以让加州卷或黄瓜寿司。你会喜欢结果。

对"的10个想法法式烹饪鱼

  1. 我之前读了Richard的帖子。他受你真空烹饪的启发而你受他法式烹饪的启发,真有意思。

    热盘子的建议很好。我们有一套“高级”的餐具,就是不能保温。非常令人沮丧。

    就像

  2. 有意思,斯特凡,看起来很好吃。卡津调味料提供的热量刚好足够,但味道非常好,可以补充(而不是压倒)主要蛋白质。我喜欢你在真空环境中使用新鲜的大蒜和洋葱,希望它能提供更纯的味道。你还可以从真空蒸煮的汁液中获得浓郁的鱼腥味。下次我一定会尝试这种方法。
    我真的想尝试盖留火,但我们在DFW中没有找到它。我不确定你可以在美国找到它。

    喜欢1人

  3. 今晚晚餐吃了这个,味道很好!我真的不经常吃鱼,因为我就是不喜欢(或者我应该说不喜欢?)出于医疗原因,我尝试了更多的鱼,这真的是医生的建议。我怀疑时间的长短,担心鱼会煮不熟。但是质地很好。能吃到不煮过头的鱼真是太棒了!我试过几种你的食谱(真空烹调法),都很喜欢。我一定会再次经常这样做!
    谢谢你,斯蒂芬!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