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章鱼配烤甜椒冰淇淋

DSC07233
真空烹调章鱼,然后放在烤架上烤是我的最爱之一。章鱼和鱿鱼和青椒很配。天气太热了,我想做一些提神的东西,所以我想:“为什么不做一个烤甜椒冰淇淋和章鱼一起吃呢?”我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烤甜椒冰淇淋,但我自己做了,味道非常好,配章鱼很不错。

烤甜椒冰淇淋本身也是很棒的,如果你没有章鱼或真空真空。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7149
4份(实际上我只做了3份,还剩下一些甜椒冰淇淋)

4章鱼腿

4青椒

250毫升(1杯)浓奶油

3蛋黄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汤匙上好的香醋

1汤匙糖

1/4茶匙盐

1/2茶匙甜辣椒粉

1/8 Tsp Cayenne Pepper

新鲜的平叶欧芹

准备

DSC07171
首先在烤箱中以250ºC/480ºF的温度烘烤辣椒25分钟,直到它们被烤焦。

DSC07173
把辣椒放在塑料袋里,然后关上。

DSC07174
让辣椒在塑料袋中冷却。蒸汽会有助于松开皮肤。

DSC07176
你现在应该能够轻松去除皮肤。还取下茎和种子。在冷水下握住辣椒使得更容易去除种子。

DSC07178
用纸巾拍打甜椒。你现在应该有大约400克(.9磅)的甜椒。

DSC07181
使用搅拌器或食品加工机将甜椒减少到泥。

DSC07182
把不粘锅放在中火上,加入甜椒泥。

DSC07184
煮熟,搅拌,使其更厚并浓缩香料。

DSC07185
用香醋、糖、盐、辣椒粉和辣椒粉调味。

DSC07190
当它不再是水的时候,大约10分钟。品尝并调整调味料(使用香醋、糖、盐、辣椒粉和辣椒粉),一方面要考虑到口味在冰淇淋中会被稀释,但另一方面你也不想挤走甜椒的味道。

DSC07193
将甜椒泥通过装有精致圆盘的食品研磨机,使其完全光滑。

DSC07194
把泥放到平底锅里。

DSC07197
添加奶油…

DSC07198
......和蛋黄。

DSC07202
注意墙上的溅......

搅拌混合。

DSC07203
加热混合物,一直搅拌,直到它达到85ºC/185ºF的温度。然后关火,让混合物冷却。

DSC07205.
将混合物转移到一个罐子里,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直到完全冷却。

DSC07151
与此同时,真空密封章鱼腿并在77ºC/170ºF时烹饪4小时。

DSC07210
根据制造商的说明,在冰淇淋机中搅拌混合物。

DSC07222
当冰淇淋完成时......

DSC07223.
把它放到一个塑料容器里,放在冰箱里几个小时让它变硬。

DSC07208
章鱼腿在真空烹饪时会失去很多水分。这是正常的。你可以把液体扔掉,也可以用它来做酱汁、高汤、汤或意大利调味饭。

DSC07224
用纸巾把章鱼腿拍干,然后撒上橄榄油。

DSC07211
将一把欧芹和60毫升(1/4杯)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放入搅拌器中。

DSC07213
融合直到完全光滑。

DSC07217
通过勺子通过非常细的筛子通过这种混合物。

DSC07227.
用欧芹油刷平板。

DSC07229.
这主要是为了展示,但味道也不错。

DSC07230
把章鱼腿放在热木炭上烤至微焦。

DSC07233
在准备好的盘子上用一块烤的甜椒冰淇淋烹调章鱼腿。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把它和普罗赛克酒搭配在一起,味道棒极了。

倒叙


这个草莓冷冻酸奶是用香醋制成的,是夏季晚餐的伟大结论。

对"的9个想法烤章鱼配烤甜椒冰淇淋

  1. 斯蒂芬,这是如此风险(但有奖励!)。我认为你继续思考“在盒子之外”是很棒的!咸味冰淇淋在更多食品为导向的美国城市。我甚至听说过酸奶油+韭菜味道组合!如果只有他们尝试一次,咸味冰淇淋是很多人都会喜欢的东西。我一直想用辣椒和咖喱香料,印度风格制作椰子冰淇淋。章鱼很难没有过度克服,我看到你的完美。保持梦幻般的烹饪!

    喜欢

  2. 这是一个多么奇妙和创新的食谱!我必须承认,我从来没有做过美味的冰淇淋,而这个是一个磁铁!!尤其是红辣椒,我从来没远离过。Alright, I do not sous vide but have a pretty dab hand with both squid and octopus to get good results in the classic manner ! Surely thank you for this idea!!!!

    喜欢

  3. 烤胡椒冰淇淋?现在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一个,斯蒂芬和我喜欢尝试的东西。如果没有灵感,那肯定不是我会想到的事情。谢谢你的提醒,关于烧烤的章鱼。你的看起来很棒,自1月份生日晚餐以来,我一直是尝试一个Zia。(时间飞逝!)当我访问时,我通常会带来一个惊喜,然后下一次将其中一个人有8个武器。

    喜欢

  4. 谢谢你的食谱!我做了冰淇淋,没有使用真空真空技术或章鱼腿,sautéed用一点辣椒和香醋做了小虾(它们是预先煮好的,加了盐——下次我会生吃,用卡津调味料炸)。然后我把几勺冰淇淋放在一堆混合火箭沙拉上,在上面放上虾和烹饪果汁。冰淇淋像调味品一样完美地融化在沙拉叶中。我们还会这么做的,简直就是美味的圣代。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