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食:维萨尼

下一站混乱关系forchette在我们的美食之旅Casa Vissani,由Colbara湖在奥维多和奥迪在翁布里亚之间的道路上。因为餐厅位于一个小镇外,这非常方便,享有豪华的客房。酒店和餐厅与Reale,我们几天前。而不是极简主义者,并且有点远,这是豪华和温暖的。这也是为什么“Casa”包含在名称中,就像我们访问厨师Gianfranco Vissani的家一样。我们预订了一个“1晚了2”,其中包括开胃酒,5课程的污染,2份床和早餐,适用于495欧元。匹配葡萄酒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每人75欧元。

DSC04250
aperitif是由黑色黑色制成的好蕨类植物。第一个amuse bouche是一个很好的蘑菇煎蛋卷。这是在“沙龙”中的。

DSC04254
第二个是假鸡蛋,其实是用奶酪做的,还有一些意式培根。

DSC04256
最后Parmigiana di Melanzana,我的最爱之一,很好地煮熟。

DSC04261
然后我们走到餐桌前。这个星期二晚上,只有另外一张桌子坐满了人,也是一对荷兰夫妇。的grissini是我们吃过的最好的,有开心果,花生和小麦粉。

DSC04263
最后一道开胃菜是火腿慕斯配黄瓜,红虾配豌豆和干韭菜,还有芝士馄饨。都很好。9/10

DSC04264
这道美食的第一道菜是对卡拉布里亚传统菜“Lagane e cicciari”的改造,这是一种来自卡拉布里亚的宽面(Lagane与宽面条关系密切,但用小麦粉和水而不是博洛尼亚的00面粉和鸡蛋制成),(黑色)鹰豆。在这道菜中,意大利面有两种形式:一种是脆炸的,另一种是非常软的,几乎像奶油一样。生的海鲈鱼完成了这道菜。它和托斯卡纳的维门蒂诺葡萄酒很搭。这款酒比雷竞技raybet.com利古利亚的Vermentino更圆,与奶油意面和鱼搭配非常好。9/10

DSC04267
第二课程是对比之一。龙虾,鹅肝,土豆泥用大蒜,柑橘冰淇淋。建议是立即咬一口一切,这在辣味和圆圈之间的炎热和寒冷之间产生了良好的对比。龙虾略微超越了我的口味,但这确实可以增强与鹅肝的对比。我不确定这是故意的,还是由厨师造成的。葡萄酒与雷竞技raybet.com翁布里亚附近的酿酒厂的白色'cuvéesecrète'搭配再次出色。Vissani的侍酒师已经恢复了我们的信仰,即葡萄酒配对实际上是意大利餐馆可能的!雷竞技raybet.com9/10

DSC04269
帕尔马干酪泡沫,鱼子酱,香葱,小牛肉调味饭。完美的意大利调味饭和多种口味的混合。不幸的是(但可以理解的)没有足够的鱼子酱来包含每一口。与鱼子酱搭配,这款葡萄酒与翁布里亚产的霞多雷竞技raybet.com丽酒(chardonnay)的搭配非常出色,它类似于默索酒(Meursault)(除了它来自“tufo”而不是白垩土)。9/10

DSC04270
鸭胸肉散发着迷迭香,黄番茄和虾的香味。鸭胸肉烧得很好,鸭皮又香又脆。再配上黄色的番茄果冻就行了。这款酒与雷竞技raybet.com翁布里亚的桑娇维塞-波尔多混合酒搭配非常好。8/10

DSC04278
糖果和甜点很不错,配上来自翁布里亚的moscato passito也很不错。

DSC04279
甜点包括浆果意式奶冻和配有脆巧克力的橙子冰淇淋。8/10

我们在维萨尼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9/10的服务很好,很友好,很人性化。如上所述,意大利的葡萄酒搭配非常好,非常出色,9雷竞技raybet.com/10。食物很好。就像它的氛围是非常愉快的,有点经典。9/10的食物,符合米其林二星。

对“”的3个想法意大利美食:维萨尼

  1. 在过去的五分钟里我一直在做“白日梦”!没有什么东西是做作的,不知怎么的,人们会有一种身处豪华乡村住宅的感觉:就像茄子的样子,美味的意大利调味饭和“千层面. . . .”methinks you must be very happy with your choices of restaurants on this holiday !’ . . .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