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维奇亚玛丽娜

我们烹饪意大利之旅的下一站是亚洲亚洲地区亚得里亚海岸的海滩镇Roseto Degli Abruzzi。所有意大利只有15个特拉图里tre gamberi.(3 '虾')评级,其中一个是在Roseto degli Abruzzi。这是Vecchia Marina,意大利唯一一家获奖的海鲜餐厅tre gamberi..Trattoria是一家简单的餐厅,供应传统食物,没有任何褶边,而Vecchia Marina肯定会达成账单。

在这个温暖的夏天晚上,只有外面的座位。我们没有收到菜单,而是服务员询问我们是否可以从antipasti开始。寒冷和热海鲜安特帕斯蒂的选择是一所房子的特色。我们自然同意,我们还同意从Pecorino葡萄的一瓶当地白葡萄酒建议。雷竞技raybet.com现在你可能会认为Pecorino是羊的奶酪,但它也是当地白葡萄品种的名字。Pecorino Whites具有良好的结构,矿物质和成熟的白色果实。

DSC03917
第一轮安特帕斯蒂大多是生物的东西,包括鲂鱼,红肉卷,粉红色的虾,红虾。还有腌制的小鱿鱼和虾鸡尾酒。一切都很清新,只用一点橄榄油或一小块柠檬,橙色或番茄作为装饰。

DSC03916
我已经包括这个特写镜头Canocchie.(螳螂虾)因为它们在地中海以外的外面都是公知的。这些被煮熟了,Canocchie的味道和质地是常规虾和鱼之间的某个地方。

DSC03919
接下来是热腾腾的开胃菜。Alici Scottaditta.,炭烤凤尾鱼。Scottaditta的意思是“烧伤你的手指”。

DSC03920
油炸鳕鱼,含或不含橄榄。

DSC03921
挪威海螯虾。

DSC03923.
青口贝。当然是antipasti结束了吗?

DSC03924
不,最后一轮是婴儿底鳎目鱼vongole.和樱桃西红柿。他们称它为开胃菜,但它确实是亚得里亚海最好的品尝品,制作方法非常简单,让新鲜的海鲜闪闪发光。顺便说一下,这顿海鲜大餐每人30欧元。

DSC03926
由于开胃菜本身就是一顿饭,我们分享了自制的tagliolini(新鲜的意大利面,在这种情况下只用面粉和水做)和海鲜。意大利面只用海鲜(虾、鱿鱼等)的煮汁和一点橄榄油调味。即使是欧芹。而且非常美味!

DSC03927.
我们决定跳过secondi,但有一些甜点的空间。我们有各种各样的饼干......

DSC03928
还有一些自制的tiramisù。

在意大利长长的海岸线上有很多这样的海鲜餐馆。我知道为什么这张被授予tre gamberi.Gambero Rosso。海鲜是特别新鲜和精心准备的,这意味着很少做它,当然不要过度烹饪。另一方面,这里和其他许多意大利海鲜餐厅的区别并没有那么大,因为你可以在大多数餐厅吃得很好。

对“”的4个想法在意大利用餐:维奇亚玛丽娜

  1. 在一个温暖的夏天夜晚,这将使我适合在地上。新鲜,不沉重,价格令人难以置信。After that feast who would have had room for the secondi ! Interesting to see the mantis shrimp – new to me: and they do look twixt fish and scampi!!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