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肋排配蚕豆蘑菇卷

DSC06740
当我看到有卖的鹿排骨时,我忍不住买了一些,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真空烹调的牛排骨,很好奇真空烹调的鹿排骨会是什么样子。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小排骨来自于养殖的鹿肉(来自新西兰),因为野生鹿肉在真空烹调时可能需要不同的时间和温度。根据我以前切同一块鹿肉的经验,我做出了一个有根据的猜测,与普通的相比,需要更低的温度和更短的时间真空烹调的牛肋排.根据我的推测,在55ºC/131ºF温度下工作36小时,但为了安全起见,我在24小时后进行了检查。然后它们还是有点嚼劲,36小时后就完美了。仍然是半熟的粉红色,多汁,嫩。

因为我想为晚宴提供鹿肉,我不想提供有很多脂肪和结缔组织的鹿肉,因此不得不把它们修剪掉(这是只有把骨头也修剪掉才可能的)。唯一的问题是,与牛小排骨相比,它们要小得多,所以在去掉所有这些东西后,剩下的只有薄条肉。所以我决定用谷氨酰胺转移酶(肉胶)把这些旅程变成一个卷!

我用碎料做了高汤,然后用高汤做了美味的红酒迷迭香鹿肉酱和肉一起上。雷竞技raybet.com作为配菜,我选择了香菜和大蒜炒蘑菇(真菌trifolati)和蚕豆。我不喜欢只剥一次皮的蚕豆,但是剥两次皮的蚕豆很可爱。唯一的缺点是,我花了大约20分钟才得到68克(2.4盎司)的蚕豆,一开始是522克(18.4盎司),产量为13%。

这道菜花了很多功夫,但绝对值得。肉的味道非常好,酱汁也非常美味。如果你不想或没有能力使用真空真空技术和谷氨酰胺转移酶,你仍然可以准备一些类似的东西,从鹿腰肉开始,在烤箱中以55ºC/131ºF的核心温度烹饪。肉也会很嫩多汁,只是没有真空烹饪的小排骨那么美味。

我把食谱分成了五部分:鹿排骨真空真空卷,红酒迷迭香鹿肉酱,蚕豆,蘑菇,最后一道菜。雷竞技raybet.com

鹿肋排真空真空卷

DSC06506
鹿肋排比牛肋排薄一些。至少300克。因为你要减掉一半以上(骨头、脂肪和结缔组织)。

DSC06508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6511
真空密封……

DSC06514
在55ºC/131ºF真空烹调36小时。

DSC06584
真空烹调后,他们会放出一些汁液。

DSC06588
你应该留着做酱料

DSC06590
首先去掉覆盖肋骨的“银皮”。

DSC06594
尽可能地去除脂肪和结缔组织,尽可能地保持肉的完整。

DSC06595
你还需要把肉和脂肪层分开。

DSC06600
继续做,直到你吃到所有的好肉,但保留所有的骨头和辅料来做酱汁。

DSC06603
将转谷氨酰胺酶(Activa RM或Activa EB)和冷水按1:4的重量比例混合制成浆。把肉刷上浆液。

DSC06604
把肉卷起来做成卷饼。

DSC06607
等待肉冷却到至少室温(冰箱更好),然后真空密封卷。

DSC06727
在55ºC/131ºF的真空烹饪4小时,让胶水凝固,让肉加热到可以食用的温度。

红酒迷迭雷竞技raybet.com香鹿肉酱

DSC06608
把切边和骨头烤一下,增加味道。预热烤箱至190ºC/375ºF(风机强制)。将胡萝卜、番茄、芹菜茎和洋葱与碎料、骨头一起放入烤箱中,再撒上一点橄榄油。

DSC06613
在190ºC/375ºF(风扇强迫)烤30分钟或直到漂亮的棕色。

DSC06614
把烤箱里的食物转移到高压锅或普通汤锅里。

DSC06616
用凉水将烤箱盘上的水去釉,然后用抹刀刮去所有美味的棕色碎屑。每500克切边和骨头用500毫升水(或每磅切边和骨头用2杯水)。

DSC06618
将这些水加入高压锅或汤锅中。

DSC06619
加入真空烹调面包卷时保留的果汁。

DSC06620
高压锅煮2小时,或者烧开,降低火,用文火炖4小时。

DSC06676
烹饪结束时,关火,加入新鲜的迷迭香,让汤汁冷却。

DSC06689
过滤原料,让其完全冷却。一层脂肪会在上面形成,如果汤汁已经冷却到冰箱的温度,你可以很容易地用勺子把它去掉。完成酱汁需要的其他材料是更新鲜的迷迭香、切碎的葱、切碎的蒜瓣、月桂叶和红酒(每500毫升或2杯高汤倒入125毫升或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6690
加热一汤匙从高汤中取出的油和sauté葱,月桂叶,大蒜和迷迭香,直到葱变成金黄色(大约10分钟)。

DSC06692
用红酒去釉,让酒精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DSC06693
加入鹿肉高汤。

DSC06695
烧开后,调低火,小火慢炖,直到水减半。

DSC06699
滤掉固体,保留酱底。

蚕豆

DSC06702
由于双层蚕豆壳的工作量很大,我只在4份中使用了大约500克(1.1磅)。

DSC06704
豆荚可以很简单地用手指打开。把里面的大豆子拿出来,把豆荚扔掉。

DSC06705
这不仅仅是一个免费的豆荚,而且还向你展示了剩下的豆荚。

DSC06710
现在是第二次炮击,这是使用指甲时最容易的。试着去掉白色的外皮而不伤及里面的嫩绿豆。

DSC06713
这是我辛苦工作20分钟后得到的:68克(2.4盎司)双壳蚕豆。

DSC06725
将蚕豆放入加了一小撮发酵粉的盐水中煮5分钟,以保持其绿色。

蘑菇trifolati

DSC06673
使用栽培蘑菇的混合物。将干香菇放入沸水中浸泡15分钟。用纸巾将浸泡的液体过滤并保存。将浸过的牛肝菌拍干。

DSC06680
Sauté用橄榄油分批栽培的蘑菇。

DSC06681
Sauté香菇配欧芹末和蒜末。在大蒜开始变色之前,加入炒过的蘑菇和浸泡过的牛肝菌液。

DSC06724
烧开后,把火调低,用文火煮,直到大部分液体都煮干。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完成这道菜

DSC06729
把鹿肉卷从袋子里拿出来,用纸巾拍干。

DSC06732
用大火加热从高汤中取出的剩余脂肪。用大火把面包卷的四面煎成棕色,然后用铝箔包起来,在你完成酱汁的时候让它静置。

DSC06734
把锅里的油倒出来,把锅底的酱汁去掉。用中高火煮,搅拌,直到酱汁变稠。

DSC06740
将卷饼切成片,与蘑菇、蚕豆和酱汁一起放在温热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个出色的巴罗洛,一个埃利奥格拉索Ginestra Casa Maté 2003。因为酱汁有一种非常“成熟”的味道,所以巴罗洛应该是成熟的,并且产自2003年这样温暖的年份。

闪回


吞拿鱼意大利面这是我的“必选”食谱,可以让你吃到意想不到但又美味又健康的食物,因为所有所需的食材都有很长的保质期(所以我通常都有),不带可选的食材也没关系。你真正需要的东西只有意大利面、一罐金枪鱼、一罐去皮西红柿、盐和橄榄油。如果你使用了可选的食材,味道会更复杂,但没有它们或只加入一些食材,味道仍然很好。这道菜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只需要15分钟。

关于“的8个想法”鹿肋排配蚕豆蘑菇卷

  1. 你好,斯蒂芬
    奇妙的创意烹饪。我觉得做卷饼是个不错的主意,因为你发现肉的量太少了。

    如果在生肉还没煮熟之前,你就把所有的肉都切好,然后粘在一起,不是会更容易,也许还会更好吗?

    你从哪里得到谷氨酰胺转胺酶?

    最好的问候,
    斯蒂格

    就像

    1. 嗨,斯迪格,

      我认为煮熟的肉更容易修剪(因为结缔组织没有那么硬),我还认为把肉和骨头一起煮会增加一些味道。你为什么觉得会更好呢?

      我从Unique Products公司得到了谷氨酰胺转胺酶(他们称之为“酶”)。我想他们也会把船运到荷兰以外。

      就像

      1. 你好,斯蒂芬。

        我明白修剪的意思了。当然你可以修剪更多的连接组织。我的想法是,当你把谷氨酰胺转胺酶用在生肉上时,你会得到一个更紧密的结合。
        我的理论是,两次烹饪让你失去了更多的果汁。这是纯粹的想法,因为我没有任何证据支持它。

        最好的问候,
        斯蒂格

        就像

        1. 嗨,斯迪格,

          谢谢你的想法。
          因为它是在相同的温度下用真空烹调两次,所以在第二次烹饪中几乎没有任何果汁的损失。肌肉纤维已经被挤压到55C/131F,所以再挤压它们也无济于事。
          Activa RM/EB似乎同样适用于熟肉或生肉。(注意RM/EB不仅是一种酶,而且还能帮助蛋白质更好地结合。)由于肉只煮到55C/131F,它仍然很灵活。
          最好的问候,
          Stefan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