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烟熏鲻鱼配蒸野芦笋

DSC06576
昨天的晚餐有两种不同寻常的食材:灰鲻鱼和野生芦笋。我尽可能简单地把它们端上来,只加了特级初榨橄榄油、鲜榨柠檬汁、海盐和现磨的黑胡椒。不到半个小时就做好了,味道很好。

DSC06545
灰鲻鱼(不要与红鲻鱼混淆)也被称为山羊鱼或简单的鲻鱼(更难在荷兰,mulet在法国,cefalo在意大利)。它是一种头扁平的沿海鱼。它的味道(热烟熏时)就像鲭鱼的瘦肉表亲。

DSC06525
野生芦笋实际上与芦笋有关,但他们的味道就像它们一样。他们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的法国天堂Stéphane.它们看起来像小麦,被称为korenaar洒(小麦芦笋)在荷兰语中。他们的其他名称是沐浴芦笋或普鲁士芦笋。他们的口味非常好,比正常芦笋更强壮,更环保“。

我听说在荷兰人们经常热熏鲻鱼,但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对这样做很好奇。结果证明它确实很好吃。

DSC06528
在我的炉灶吸烟者中,我把2汤匙山毛榉木吸烟。

DSC06551
我冲洗并干燥灰色的mullet(已经被鱼贩子弄脏了)。我切断了尾巴和翅片,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调味。需要切割尾巴,以使其适合吸烟者;鳍只会蜷缩和燃烧。

DSC06552
然后我把鱼放在烟熏盒里……

DSC06566
......热熏了20分钟。

DSC06539
同时,我洗净了野生芦笋,切断了底部2厘米(1英寸)。

DSC06563
然后我把它们放在一个冒着热气的篮子里……

DSC06564
蒸7分钟左右(它们需要5分钟烹饪,但仍然很脆,如果你喜欢更软的,则需要10分钟。)

DSC06568
它们的颜色保持得很好。

DSC06574
20分钟后,鲻鱼熟了。鱼皮裂开了,很容易就能把鱼从骨头上拿下来。

DSC06576
我上了灰鲻鱼和野生芦笋淋上橄榄油、柠檬汁、盐和现磨的黑胡椒。非常简单而可口第二声部piatto(在我们这意大利面作为首先piatt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熏制鱼和橡木白葡萄酒融合得很好。雷竞技raybet.com我们享受了一个白色的勃艮第,一个圣奥比尔总理Cru更加精确,而白景乐园的植物营业券也与野生芦笋相得益彰。

闪回


意大利面和西兰花是一个首先piatto我定期做准备。它又快又好吃又健康。

17个想法热烟熏鲻鱼配蒸野芦笋

  1. 伟大的秘诀!幸运的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鲻鱼。所以,鱼的价格非常合理。例如,在德国,鳟鱼就更贵!它还没有被过度捕捞。在我看来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就像

  2. 很好,斯蒂芬。我喜欢这道菜的简单。我也从未听说过野生芦笋。我看看能不能在美国找到。我对此很感兴趣,很想尝试一下。

    就像

  3. 野生芦笋看起来非常有趣......只需要在州的州内掌握他们的手......唉,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务!

    就像

  4. 什么是完美的菜!Have to do homework both re the asparagus and the fish – the kind of challenge I so enjoy !

    就像

  5. Stefan伟大的东西。当我躺在沙发上时,我在思考如何处理一整条金枪鱼。我昨天买的,如果适合吸烟者的话,我可以把它烤了或者抽了。

    就像

    1. 哇,整个金枪鱼。Eat the belly (toro) as sashimi It may be difficult to smoke it without overcooking it. Low and slow on the bbq? Looking forward to what you’ll do with it.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