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意大利宽面条与慢煮牛肉Ragù

DSC06085.
这款面食是由Sapori Pugliesi的启发,位于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谦虚的Trattoria。这个地方距离我工作的地方步行距离,如果我要在任何原因留下来,那么在工作后可以享用快速,美味和便宜的一餐。他们有伟大的抗疟和新鲜的Tagliatelle配有各种酱汁。他们还吃午饭的美味三明治。我真的很喜欢“ragīallo厨师”,这是一个番茄酱,牛肉慢煮熟,用茴香种子加香料。我的版本不一样,但它的共同点是使用茴香种子。这使酱汁与常规不同那波里塔诺肉酱

用好的炖牛肉是很重要的,有很多的大理石花纹(脂肪),而且要慢炖。一个慢炖锅(我没有)会很完美。我更喜欢用Semola di grano duro Rimacinata(小麦粉)来做意大利宽面条,因为这样会让意大利面质地粗糙,能更好地保存酱汁。如果买不到小麦粉,也可以用00面粉。

成分

DSC05973
8份

800克(1.8磅)炖牛肉,切成小立方体或条带

3罐去皮番茄(每罐400克/14盎司)

1汤匙茴香籽

4汤匙橄榄油(或牛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两个洋葱

2大蒜

250毫升(1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新鲜的Tagliatelle由6个鸡蛋和600克Semola di Grano Duro Rimacinata(或800克(1.8磅)商店买的新鲜Tagliatelle)

如果需要,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准备

DSC05972
我使用的牛肉有一层很好的脂肪,我用而不是橄榄油用于额外的味道。我从牛肉中修剪脂肪,将其切成立方体,并将其放入砂锅中,通过中热。

DSC05977
10分钟后,大多数脂肪都呈现,我借助开槽勺子丢弃了固体。你也可以使用橄榄油。

DSC05980
将牛肉放入牛油或橄榄油中,用高温加热,使其呈棕色。

DSC05985
等它四周都变成褐色后,用撇嘴把肉捞出来备用。重复这一步骤,直到所有的肉都变成褐色。

DSC05975
把洋葱剁碎,大蒜剁碎。

DSC05986
当所有的牛肉都变成褐色后,把洋葱和大蒜加入同一个砂锅中。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一点橄榄油。用中低火加热洋葱,使其变软变香,大约10分钟。

DSC05988
加入茴香籽和sauté再煮一分钟。

DSC05989
用红葡萄酒注射。雷竞技raybet.com

DSC05990
在中高温煮至大约一半的葡萄酒已经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DSC05976
把西红柿放入食品加工机搅成泥。你也可以用瓶装的西红柿泥,但我能买到的罐装西红柿质量更好。

DSC05992
将番茄加入砂锅中,搅拌均匀。

DSC05993
加入留好的牛肉,搅拌。

DSC05994
煮沸,搅拌。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5995
把火调小,盖上锅盖,直到牛肉变软。时间越长越好。我用文火炖了6个小时。

DSC05996
温度应该很低,只有偶尔才会有一个气泡逸出。这种炖酱汁的方法叫做pippiare用意大利语。

DSC06002
现在搅拌酱,然后防止它燃烧。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将酱汁炎热在低温下。

DSC06076.
切意大利宽面条的经典方法是把意大利面折叠起来,然后切出想要的宽度。小于1厘米(1/3英寸)的面条是最好的。

DSC06078
煮面条有嚼劲在充足的沸腾盐水中。这只需要几分钟。把干面条沥干,放到ragù里。

DSC06079.
搅拌直到面条被酱汁覆盖。

DSC06085.
放在温暖的盘子里,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撒上一些新鲜的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正如这道菜的灵感来自普利亚的厨师,普利亚的红酒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雷竞技raybet.com如此葡萄酒中的葡萄已经被太阳慢慢煮熟,类似雷竞技raybet.com于这个旧车中的牛肉。您会注意到红葡萄酒将在酱汁中带出茴香籽。雷竞技raybet.com使用同样的酱汁红葡萄酒也有助于制作一个雷竞技raybet.com“天作之合”

闪回


这些烤花椰菜通心粉,杏仁和奶油酱做一种味道浓郁的意大利面。

9思想“新鲜意大利宽面条与慢煮牛肉Ragù

  1. 斯特凡:这个我要抄送到信上。是的,我开始比以前更经常地使用茴香籽了…但我感兴趣的是肉和意面的数量;你把它切成比我通常做的更大的块;西红柿和肉的比例,当然,烹饪时间比我通常做肉酱的时间长得多。将会很快被审判!!

    就像

  2. 极好的。可爱的食物。我不得不与一些商店买肉丸和西红柿酱配对。意大利面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菜的高点。不用说,我没有买肉丸!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