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馄饨

DSC05950
你可能会把意大利式馄饨当作我的招牌菜,我喜欢吃那些味道鲜美的包裹,当Auldo和Teun过来吃的时候。龙虾浓汤,我用一条剩下的龙虾尾巴(和一点汤)做龙虾水饺。它们很不错,但并不壮观。我又做了几次龙虾水饺,把它们弄得恰到好处。前两次我在馅料中加入了土豆,这种馅料通常用于海鲜馄饨,我还尝试了在馅料中加入剁碎的龙虾和龙虾泥。第二次,我用了少量的酱汁,结果变苦了。第三次我在馅料里加了青葱来增加味道,但青葱压倒了龙虾。那次我用汤汁煮了馄饨,很好吃。这是我昨晚第四次尝试,结果很美味。哦,我们像豚鼠一样过着艰苦的生活,每周都要吃龙虾饺子

这次我用了一半的龙虾汤来煮馄饨,减少了一半的酱汁。馅料大多是龙虾泥,包括番茄酱以增加风味。这些龙虾水饺非常精致优雅,但同时又充满了味道。酱汁同样细腻,但同时又有奶油味。从现在起我就要这样做龙虾水饺。还有一个很好的馄饨食谱可供选择。

成分

DSC05861
并不是所有的成分都显示出来了,因为我是在制作这个的时候

大约25份馄饨,主菜2份,开胃菜4份

一只600克(1.3磅)的活龙虾

约100克(1 1 1/4杯)意大利面粉

2个鸡蛋

200克(7盎司)葡萄成熟樱桃番茄

4罗勒叶

1汤匙浓奶油

150毫升(1/2杯+2汤匙)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汤匙(澄清的)黄油

用盐和辣椒调味

2大蒜

为了股票

2升(2.1夸脱)水

1胡萝卜切碎

1个洋葱,切碎

1根芹菜梗,切碎

1月桂叶

黑胡椒粒

准备

DSC05734
从股票开始。将水和切碎的芳香蔬菜、月桂叶和胡椒粉一起放入汤锅中。

DSC05739
煮沸,盖上盖子,用小火慢炖半小时左右。

DSC05736
同时,处理龙虾。

DSC05738
把尾巴,爪子和腿扭下来。把龙虾的身体切成两半。把虾肉(即龙虾的肝)放在碗里。

除去龙虾身上的所有其他东西(特别是鳃和胃袋)。

DSC05740
将爪子、腿和尾巴加入炖料中。

DSC05742
将尾巴炖1分钟,爪子和腿炖8分钟。

DSC05743
1分钟后取下尾部,将其浸入冷水中停止烹饪。

DSC05745
把尾巴切成两半,去掉龙虾肉。把它切碎,留着吃。把贝壳分开留着。

DSC05746
8分钟后,从砧木中取出爪子和腿,并将它们浸入冷水中冷却。

DSC05747
用擀面杖把肉从鸡腿上取下。确保固定在身体上的腿的末端是打开的。从每条腿的另一端(“脚趾”)开始,向张开的一端滚动,用力向下按压。龙虾肉会被挤出来。把肉加到尾巴上,保留壳。

DSC05748
从爪子(包括指关节)中取出肉。储备的贝壳。

DSC05750
把所有的龙虾肉剁碎备用。

DSC05749
你会有一个很好的龙虾壳收集。

DSC05864
在煎锅中加热一汤匙橄榄油。加入蒜瓣。倾斜煎锅将蒜瓣煮至四周金黄。丢弃蒜瓣。

DSC05870
将切好的龙虾肉加入大蒜油中,炒一分钟。

DSC05871
用2汤匙(3毫升)干白葡萄酒将平底锅除釉。雷竞技raybet.com

DSC05872
用木抹刀刮平底锅的底部,以获得所有的味道。

DSC05873
用小火煮,直到大部分葡萄酒蒸发。将龙虾肉和所有果汁一起放入食品加工机的碗中雷竞技raybet.com,待其冷却。

DSC05879
我用小火分别煮了番茄酱。

DSC05880
下次我会把它和龙虾肉一起煮。

DSC05874
用一汤匙橄榄油将龙虾壳炒一分钟左右。不要让贝壳燃烧,那样会使汤变苦。

DSC05875
用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DSC05876
将龙虾壳和酒倒入汤锅中。雷竞技raybet.com

DSC05877
煮半小时,不要煮太久,因为煮太久可能会导致汤汁变苦。

DSC05881
在食品加工机里的龙虾肉里加入鸡蛋的蛋白。把蛋黄留到面团里。

DSC05882
再加上番茄酱。用盐和辣椒调味。

DSC05884
把龙虾肉做成泥。品尝并调整调味品。吃馄饨时,你应该在馅料中加入比你品尝时想象的略多的盐,以使馅料突出。(如果你担心吃生鸡蛋,你可以在品尝之前先煮一点馅料。)

DSC05886
将馅料放入碗中,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

使面团从鸡蛋,蛋黄和面粉。根据鸡蛋的大小,你可能需要用更多或更少的面粉。把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在冰箱里放半个小时。

DSC05887
炖半小时后,龙虾高汤就好了。

DSC05888
将原料筛两次。首先用滤器除去大的固体,然后用细筛。

DSC05927
保留一半的原料,以便稍后烹调馄饨。将另一半放在一个宽而浅的平底锅中,用小火炖至约60毫升(1/4杯)。

DSC05930
一旦面团休息好,龙虾馅变硬,把面团擀得很薄,每次用大约一茶匙的馅料做饺子我做馄饨的说明.

DSC05933
将保留的龙虾汤煮沸,加入一汤匙盐。

至于酱汁,在煎锅中融化(澄清的)黄油。加入大蒜丁香,倾斜平底锅,直到大蒜变成金黄色。把大蒜扔掉。

DSC05934
将圣女果切成两半(这是非常快速和简单的方法,使用在这篇文章)然后把它们加入大蒜浸泡过的黄油中。

DSC05935
允许煮一分钟。

DSC05936
用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DSC05937
加一汤匙浓奶油…

DSC05938
还有龙虾库存的减少

DSC05941
搅拌并将热量降至很低。

DSC05939
将馄饨放入煮沸的龙虾汤中煮几分钟。

DSC05942
一旦它们煮熟了,这会很快发生,用开槽勺子把它们从锅里拿出来…

DSC05943
…然后把它们加到酱汁里。

DSC05945
轻轻地将饺子和酱汁一起搅拌,确保饺子不会破裂,西红柿也不会破裂。

DSC05948
将意大利饺和酱汁放在温热的盘子上,洒上罗勒雪纺绸。(甚至不敢考虑加入磨碎的奶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道佳肴需要一杯佳酿,比如一杯成熟的奶油美尔索葡萄酒或恰萨尼-蒙特拉谢葡萄酒。再来雷竞技raybet.com一杯橡木奶油霞多丽也行。

闪回


我经常准备海鲷茴香饭(或鲈鱼)晚餐。鱼头和鱼骨以及茴香的边角料可以用来做意大利调味饭的原料,也可以把奶油意大利调味饭和嫩而嫩的意大利调味汁混合在一起有嚼劲茴香与皮脆的嫩鱼搭配效果很好。

28关于"的思考"龙虾馄饨

  1. 斯蒂芬,你真是个完美主义者!所有这些步骤你都做了四次!但最终的结果看起来确实令人惊讶。做得好,谢谢分享分步指导…

    就像

  2. [笑]现在我们要买得起活龙虾了:我们可能是一个“鱼国”,但他们花了一大笔钱!爱你的食谱完美的简单-纯粹的古典主义。和Sybaritica一样,我很高兴有了擀面杖的“方法”,因为我们通常只是把所有的小部件打成碎片,最终我们的外壳碎片几乎不可能100%去除!!

    就像

    1. 谢谢康纳。它也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回忆。你拍的我和龙虾打交道的照片简直可以拍成塔伦蒂诺的电影。我们期待着您的下次来访

      就像

  3. 这道菜真棒,斯特凡!这道菜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比如汤圆。那就得提高味道了。我也喜欢你做的酱汁。我非常喜欢樱桃番茄,我把它们放在花园里做酱料。在酱汁中加入龙虾高汤是个好主意。这是一道特别的菜,能真正反映出你如何照顾你的晚餐客人。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