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露格诺奇(格诺奇松果酱)

DSC05645
在三星级餐厅吃过饭,尝试过复杂的食谱后,很容易忘记简单的食物也可以很棒。幸运的是,我只需要浏览毕巴·卡吉亚诺的一本烹饪书就可以想起这一点,而这正是我找到这个食谱的地方。你可能不认为从头开始做自己的格诺奇是一种简单的食物,但对许多意大利家庭厨师来说却是如此。当然,你可以用商店买的土豆酱来做这个食谱,但是新鲜的自制酱要精致得多,非常适合搭配这种可爱的鱼露。海鲜、西红柿和土豆的组合是意大利烹饪中的经典,理由很充分,因为它非常美味。

对这道菜来说,重要的是鱼的新鲜度,锅底的清淡度,而且不要煮过头。如果你把鱼煮得太久,它就会散开变干。通过关闭加热,让酱汁的热量来烹调鱼,你可以防止鱼过度烹调,并且保持多汁。

我更喜欢用真空真空烹饪土豆,但这次我用烤箱烹饪,只是想强调一点,你可以不用任何设备来做土豆团。我对Biba的食谱做了两处改动:我用白葡萄酒代替了白兰地,并加入了一些浓缩的鱼高汤来增加味道。雷竞技raybet.com

成分

DSC05604.
2份

225克(.5磅)白色鱼片,如海低音,海鲷或鞋底,切成甘氏菌的大小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1汤匙鲜鼠尾草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240毫升(1杯)鱼群,减少到80毫升(1/3杯)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1/2罐(200克/7盎司)去皮西红柿,在食品加工机中制成果泥

1汤匙浓奶油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对于Gnocchi.

400克(。9磅)土豆粉

80克(1/2杯)00面粉

盐少许

准备

DSC05606.
将烤箱预热至190ºC/375ºF。用叉子刺穿土豆几次。

DSC05610
将土豆在190ºC/375ºF的温度下烘烤45分钟至一小时,或直到变软。

DSC05611.
让马铃薯冷却,直到你能处理它们。

DSC05613
剥皮。

DSC05616
用土豆泥或土豆泥把土豆变成土豆泥。

DSC05618
加入面粉。

DSC05619
用手揉捏。

DSC05620
面团仍然会有点粘。不要急着加更多的面粉,因为那样会使面团有嚼劲。

DSC05623
用面粉把你的工作面(最好是木制的)掸干净。拿一块面团,把它卷成一根手指那么厚的薄香肠,然后切成小馅饼。

DSC05624
重复上述步骤,直到你用完所有面团。作为一个可选步骤,你可以用叉子的尖头在锅底上刻凹槽,但这并不是真的需要,因为它们无论如何都能很好地夹着酱汁。

DSC05627
在煎锅里加热橄榄油。加入大蒜、欧芹和鼠尾草,用中火搅拌一分钟。

DSC05629
加入白葡萄酒,搅拌一分钟,直雷竞技raybet.com到酒精蒸发。

DSC05630
添加减少的鱼群…

DSC05631.
蓉西红柿…

DSC05632
…还有奶油。

DSC05633.
煮沸,然后用中火煮5分钟,直到酱汁有一个很好的稠度。

DSC05635
同时,把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鸡汤。

DSC05636
关闭热量并将鱼添加到酱汁上。

DSC05638.
搅拌混合。鱼很快就会煮透。

DSC05639.
一旦面团浮起,就用开槽勺子将面团从锅中取出…

DSC05640
…然后把它们加到酱汁里。

DSC05641
重复这一步骤,直到加入所有的汤圆。

DSC05643
轻轻地搅拌,不要把鱼或汤团搅碎。

DSC05645
立即用热盘子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伟大的与许多意大利未煮熟的干白。试着用greco di tufo。

闪回


两年前我做了瓦特利尼比萨切利酒店这是第一次。这是一道丰盛的菜,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在寒冷的日子里很好吃。具有自制pizzoccheri.它更好。

对“21个想法”鱼露格诺奇(格诺奇松果酱)

  1. 比如你在鱼露中加入鼠尾草…the latter had not been one of my favourite herbs until recently: it’s amazing what its usage in inspired recipes will teach !

    就像

  2. 这个食谱看起来很传统,从食品科学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很有趣。

    –在土豆上穿孔是否会使它们失去更多水分,更具体地说,是多少?

    –此外,根据食品实验室的说法,酒精有助于传递香味,即使在煮沸酒精时,也会有一些留在酱汁中。这表明,这道菜在烹饪过程中添加葡萄酒时可能会更加美味。雷竞技raybet.com

    这次要求并排比较!

    就像

    1. 刺穿土豆是为了让他们失去更多的水分,但我不知道多少钱。

      至于添加葡萄酒,我有时会添加雷竞技raybet.com几汤匙葡萄酒,我将在最终与菜肴一起服用。通过加入这么晚,葡萄酒的更多的香气将在菜肴中,菜肴将与葡萄酒更好。雷竞技raybet.com

      你是对的,这些是对并排比较的好主意。

      就像

      1. 我用两个重量和大小相当的土豆做了一个实验。
        土豆A, 122克,穿孔;土豆B 125克,未穿孔。我把两个土豆都放到微波炉里,开大火加热大约5分钟。
        马铃薯A终重113克,马铃薯B终重114克;因此,马铃薯A的重量减少了约7.4%,而马铃薯B(未穿孔的马铃薯)的重量减少了8.8%。

        虽然这些数字并不能说明在烤箱中会发生什么,但我想说,这些数字很可能非常接近,足以得出结论,穿土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我想这是有道理的;水分会通过果皮流失(果皮不是防水的,否则土豆就不能吸水!),果皮的表面积基本上没有变化。

        就像

        1. 有趣的实验。我很好奇在烤箱里会发生什么,因为烤箱是通过对流工作的,而微波可以穿透土豆。
          在刺土豆的时候,应该刺得很深,而不仅仅是皮。
          你写的有道理,但我还没有完全信服。

          就像

  3. 看起来很可爱,是的,简单的一餐和精致的一餐一样令人满意(也许对我们大脑/灵魂的不同部分来说)。
    我喜欢在盐床上烤土豆。它吸走更多的水分,以后需要的鸡蛋更少。我从保罗·沃尔弗特那里学到的诀窍和食谱。

    就像

  4. 斯蒂芬,如果你永远在加利福尼亚州,你必须在她的餐厅吃饭。她总是在那里,食物总是完全执行,她总是仁慈和迷人。

    就像

      1. 你真幸运。这是一个相对简陋的机构,对我来说,它完美地赞美了食物。

        就像

  5. Biba的经典,Stefan和你做了这一点。使用减少的鱼类股票必须为酱汁带来巨大的鱼味。如果一个人没有制作Gnocchi,它很容易落入使用商店买的陷阱。一旦他们发现了侏儒的速度相对容易,他们的味道有多好,我怀疑他们会再次购买侏儒。用这种鱼酱削减你的侏儒是一个如此美妙的主意,我打赌它是一个美味的饭菜。

    就像

    1. 嗨,约翰,它确实很好吃,你说的自制格诺奇是对的。事实上,我忘了在帖子中提到(刚刚修正)我对毕巴的食谱做了两处修改:我用白葡萄酒代替白兰地,并添加了减少的鱼汤。这个想法是只使用足够的鱼汤来增加酱汁的深度,而不是让它尝起来有鱼腥味。雷竞技raybet.com

      就像

  6. Stefan,我填了你的收件箱。我对你张贴的材料数量感到惊讶。我还有3个月的时间赶上来。我也非常喜欢看你们的杰作和其他大厨的杰作介绍。非常感谢。

    就像

    1. 谢谢你,费,你所有的喜欢和评论让我很开心。我的使命是把我所做的每一件“美食”都写在博客上,这意味着每周都要发表几篇文章。不过,我在夏天放慢了脚步。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