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do的龙虾浓汤

我还从来没有尝试过龙虾浓汤,所以当奥尔多声称他的龙虾浓汤是一流的时候,我请他给我演示一下。结果非常出色,他自愿在上面做了一篇客座文章。所以有一次,我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拍照——吃着美味的浓汤。这是Auldo……

DSC05087.
我投入斯特凡和基斯怀抱的旅程开始于2009年(或者1984年,我出生的年份,如果你喜欢专业术语的话!)当我在阿姆斯特丹大学学习的时候,我开始烹饪并被它所吸引。第一年,我收集了所有我能找到的烹饪书,试图重新制作食谱。一年之后,我在一所烹饪学校就读了两年,毕业时的身份介于委员和宴会厨师之间。没有在餐馆工作,我觉得自己没有真正的进步。在深情地抚摸和研究赫斯顿·布鲁门塔尔(Heston Blumenthal)的《大肥鸭食谱》(The Big Fat Duck Cookbook)几个月之后(在我看来,这本书在风格上堪称完美),我想烹饪风格博客可以弥补这一局面。没有什么能阻止我。有很多空闲时间?检查。单身吗?检查。年轻时的无知吗?检查。

读完这本书一段时间后,我收到了来自阿姆斯特丹居民Teun和Loek的一封电子邮件,他们正在创办一家烹饪公司,要求坐下来喝点啤酒。喝了一晚上啤酒,从那以后我们就一直是朋友。

斯蒂芬!Teun遇到Stefan的博客,同时研究了Sous Vide Dooking的问题。在斯蒂芬前扔出问题,Teun在他的邮箱中获得了最周到的,最广泛的答案。真的很殷勤。他很快就邀请了斯蒂芬过多的食物和葡萄酒,我很幸运地加入桌子。雷竞技raybet.com与我和Teun一起一样,差异是一个晚上的优质葡萄酒而不是啤酒,我们一直是有史以来一直是朋友。雷竞技raybet.com

好的。我不再啰嗦了。长话短说:我非常幸运能经常坐在斯特凡餐桌旁的椅子上。我认为这在这个博客上是显而易见的,但作为一个目击者,他的食物是惊人的。另外一个维度是他丰富的葡萄酒收藏。雷竞技raybet.com我对葡萄酒的看法完全改雷竞技raybet.com变了。我和斯特雷竞技raybet.com凡一起喝的酒好极了。再次,我真的很幸运,我可以品尝顶级的葡萄酒,了解它们,学习葡萄酒和食物搭配的基础。雷竞技raybet.com

对手头的问题。浓汤。几周前,Teun和我为Stefan和Kees做了一顿饭。Buzzed from the wines they brought, I declared my lobster bisque was something to behold. Knowing Stefan you know what that means. Two weeks later he had bought some lobsters and we were in the kitchen preparing them. Making me walk the walk instead of talking the talk.

这是我做的龙虾浓汤。

成分

DSC04544
是3

3只龙虾身体(每人1只龙虾味道最好,半只龙虾不起作用)

闪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4个小番茄

1茴香

1洋葱

2茶匙番茄酱

3枝百里香

1月桂叶

3枝龙蒿

一点塔巴斯科辣酱

一点醋

一点伍斯特郡酱

一点鱼露

盐和胡椒

让浓汤变稠

1个小胡萝卜

1洋葱

1罐罐装番茄(400克/14盎司)

为了装饰

½茴香(里面)

1葱

15枝海蓬子

5个小番茄

2枝龙蒿

1茶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3茶匙橄榄油

准备

DSC04550
通过刺穿龙虾的头杀死龙虾。龙虾头上有一个清晰的十字架,您可以在那里插入一把快速和人道的刀具。

DSC04552
清洁。保留tomalley和roe。丢弃胃。

DSC04553
Tomalley和Roe。

DSC04556
从腿上切掉鳃。他们可以像胃一样赋予汤汤的令人不快的味道。

DSC04564
把一大锅水烧开,关火,加入虾爪。

DSC04565
陡峭7分钟。

DSC04571
洗完澡后把爪子从热水里拿出来……

DSC04572
......并让它们在冷水中冷却。把肉从爪子里拿出来。装饰储备。

DSC04580
爪子的关节部分有精彩的肉。从贝壳上剥去坏男孩,加入另一个“装饰肉”。

DSC04578
我总是把爪子上的壳和腿一起做砧木。

DSC04582
Fry(向日葵或油菜)油的壳。

DSC04591
当生龙虾壳变红,厨房开始充满龙虾的气味时……

DSC04585
给平底锅加酒(我们没有加白兰地或类似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4575
把蔬菜剁碎做高汤。这里我们用茴香(外面有绳子的部分),洋葱,番茄,龙蒿,百里香和月桂叶。

DSC04587
为了增加汤的味道,首先要让蔬菜和香草出汗。

DSC04590
西红柿在最后一分钟才放进去。

DSC04596
添加壳……

DSC04602
还有足够的水

DSC04621
加入番茄酱。

DSC04623
你可以闻一闻汤汁准备好了,因为它会开始散发出龙虾的香味。我觉得1小时最好。

DSC04620
把爪肉切成大块以保持口感,然后加到指关节肉上。我不使用爪肉的尖端(在照片的上部),因为它们有海绵状的纹理。把它们保留在浓汤中搅拌。

DSC05065.
保留爪肉和指关节肉做装饰。

DSC04625
让龙虾浓汤变稠的方法有很多种:米饭、面糊、浓奶油和蛋黄的混合,等等。我几乎总是尝试用蔬菜来增稠汤,而不是用上面提到的其他方法。

将洋葱和胡萝卜放入油中蒸几分钟。

DSC04627
加入罐装番茄。

DSC04644
用抹刀把番茄敲碎。

DSC04689
煮15分钟左右。

DSC04711
同时将蔬菜切成细碎,做成蔬菜装饰。

DSC04712
茴香。

DSC04714
海蓬子。

DSC04719
葱。

DSC04732
把西红柿的种子去掉。

DSC04736
……在切之前。

DSC04774
将蔬菜放入碗中,用盐和胡椒调味。在上菜前至少一个小时加入一些醋,让生蔬菜变香。

DSC04777
搅拌混合。

DSC05064.
腌制至少一个小时。

DSC04792
最后几分钟加入鱼子酱和汤汁。

DSC04805
将壳打碎以释放更多的味道。

DSC04845
将股票压滤成漏勺。

DSC04872
摇一摇,把所有的汤都摇一摇。

DSC04892
然后用细筛子过滤。

DSC04898
减少一半左右。

DSC04915
加入蔬菜(用来使汤变浓的蔬菜)煮大约10分钟,以确保所有的蔬菜都煮透了。

DSC04931
用醋、盐、胡椒、伍斯特沙司和塔巴斯科调味(我喜欢辣味!)

DSC04989
把所有东西都加入搅拌机。

DSC05003
不要忘记爪子的尖端在龙虾味中提升。

DSC04993
搅拌2分钟直到完全光滑。

DSC05009
我们用了一点鱼露来增加新鲜感。

DSC05066.
温暖的橘黄色。

DSC05074
在碗中任职。

DSC05079.
配以龙虾肉、蔬菜、整片海葵……

DSC05081.
,橄榄油。

DSC05083
我非常喜欢龙虾浓汤,可能比准备的虾尾肉更喜欢。如果你想花时间为浓汤打造口味,你肯定会得到回报。

DSC05087.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斯特凡在葡萄酒部毫不犹豫地和我们一起喝了勃艮第白葡萄酒配汤。雷竞技raybet.com好吃!

谢谢Auldo,既可以向我展示如何制作杀手杀手和写这个伟大的客人帖子。葡萄酒是雷竞技raybet.com一个统一的1岁的Cru,但另一个好的白色勃艮第或其他涂层霞多丽,在矿物质,水果,酸度和不是太多的奥克思之间的平衡。

对"的19个想法Auldo的龙虾浓汤

    1. 好吧,你从来没有拉过肚子!绿色的狍,是的。但这是用来使酱汁变稠的,必须在上菜前加进去,不断搅拌,因为可能会结块。
      要把蔬菜拿出来,把所有的壳都放进搅拌器里搅碎,这样汤里就没有壳了。
      最后,把汤和蔬菜切碎,混合。

      就像

  1. 这看起来很惊人,但恐怕超出了我作为厨师的能力。蒸活蛤蜊和贻贝对我来说没什么问题,但把一只龙虾,更别提三只了,都让我有点恶心。我相信一旦我下定决心,我就能做到,但现在这个想法有点太多了。也许我该先试着用兰戈斯蒂诺辣椒。而且还会便宜很多。

    就像

  2.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的第一次我像叶子一样颤抖,准备活龙虾。现在没问题。

    海螯虾会很棒!它们的味道也很好。浓汤的美妙之处在于,你可以用几乎所有(龙虾)类型的贝类来替换龙虾壳。大虾也很好吃。

    就像

  3. 多么奇妙的菜,斯特凡和伟大的客人帖子!烤龙虾贝壳是个好主意。我将在下次赚取股票时用虾尝试。我肯定会为稍后节省这个配方。它将为庆祝晚餐制作一个优秀的Primo piatto。谢谢你们两个。

    就像

    1. 谢谢你,约翰。我总是用sautéed虾壳做高汤,因为它能加深味道。你说得对,这对于庆功宴来说太棒了。当然,这道菜会让任何晚餐都变成一场庆典

      就像

  4. 可爱的家伙。奥尔多的过程看起来很完美!我喜欢在浓汤上放些萨尔萨酱。
    虽然我做了很多菜,但我总是避免使用龙虾的肉汤/鱼子。下次我应该试试。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