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兰用餐:De Leest ***

荷兰只有两家米其林三星餐厅。de librije.自2004年以来已经有了第三颗星,德莱斯特最近获得了它。de Leest酒店位于Vaassen村,靠近Veluwe森林的阿尔佩尔郡镇。多年前我们已经访问了De Leest,它仍有两颗星星,真正享受了详细的口味和良好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De Leest的第三颗星是再次用餐的好借口。我们订购了“Micri”菜单(145欧元),这承诺“自然,创造,发现和创新”,并配套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是一个“惊喜”菜单,没有提供书面描述,因此此评价基于我的内存。

DSC05312
amuses bouches的集合出色。这种与牛肉鞑靼的酥脆炸玉米饼非常好。

DSC05313
这条麦卡龙轻巧蓬松得令人难以置信。

DSC05317.
这只喇叭又轻又脆。

DSC05318
这个游乐场上面的牡蛎珍珠有一种可爱的牡蛎味道。

DSC05320
甜菜根鹅肝慕斯是难以置信的精致。

DSC05321
最后,这款鳄梨天妇罗展示了它的技术实力。油炸鳄梨并用羽毛状的薄脆面糊包着食用是非常困难的。

一套非常好的amuses bouche:9/10。

DSC05323
我们的米克里菜单的第一道菜是鲭鱼鞑靼配白芦笋,再配上来自法兰克的西尔瓦纳。鲭鱼鞑靼是我吃过的最新鲜的,与其他口味的搭配非常出色。葡萄酒搭配也很好——葡萄酒和菜肴上的不同元素以一种很好的方式相互作用。这个盘子里有很多不同的元素(包括非常好的花椰菜凝胶),但它们都以一种很棒的方式一起工作。10/10雷竞技raybet.com

DSC05325
第二门课程:与蘑菇和eScabeche完全煮熟的泪水,与干摩泽尔雷司队配对。再次成为味道的伟大组合,非常优雅,详细,以及出色的葡萄酒配对。雷竞技raybet.com雷司令只有适当的“肥胖”,与泪水和蘑菇的质地一起去,雷司令以一种很好的方式互动。10/10

DSC05329.
荷兰龙虾(来自Oosterschelde)与Fava Beans和Savory,与Royer Veltliner(来自奥地利着名的Grünerveltliner的'堂兄')配对。龙虾不是那么柔软Schanz,但仍然很好,我喜欢与豆类的原始组合。葡萄酒配雷竞技raybet.com对再次非常好。9/10

DSC05337.
与塞拉伯和柑橘的混乱,与Burgenland(奥地利)的rosé配对。涡轮机与其他元素完美地煮熟和美味。葡萄酒并雷竞技raybet.com没有完全冲突,但它也不是一个伟大的匹配而不是与之前的菜肴相提并论。9/10

DSC05340
下一道菜几乎像是开胃小菜。牛肉鞑靼混合了新鲜的味道,因此变得很清淡。与之搭配的德国黑皮诺葡萄酒(Spätburgunder)就在它上面被铲平了。如果换成淡一点的酒,效果会更好雷竞技raybet.com。8/10

DSC05342
羊肉菜很好,但吃了这么多海鲜之后,我觉得有点无聊。这块脖子的质地和味道都很好,而我更喜欢羊肉鞍子做得更嫩一点。和它一起上桌的科尔比埃酒是一种很好的酒,但对羔羊来说味道太浓了。8/10雷竞技raybet.com

DSC05347.
那里有很多甜点(到现在我已经喝了7杯葡萄酒),我发现很难描述所有的甜点。雷竞技raybet.com有7个不同口味和质地的碗和盘子,大部分在甜和新鲜之间演奏,因此非常适合搭配雷司令auslese。这款酒平衡雷竞技raybet.com感很好,有一股不错的“汽油”味。

DSC05349.
菠萝和普通话。

DSC05351
草莓。

DSC05354
杏仁和pistacchio - 雷先生奥斯莱斯对于这个甜点太新鲜。

DSC05358
酸奶。

DSC05361.
对于整个9/10的甜点集。他们快速连续,你应该用同一个勺子吃掉所有7个都是有点奇怪的。

DSC05366
咖啡和茶有一个伟大的各种各样的糖果。

正如我在德利斯特的前一餐所记得的,厨师雅各布·扬·波尔马专攻海鲜。由于这家餐厅位于一片森林地带,距离大海100多公里,大多数餐厅都以鹿肉和野猪为主食,这一点非常值得注意。海鲜的质量和新鲜度是无可挑剔的,制备过程也是如此。与白葡萄酒的搭配也是无可挑剔的。波尔马的烹饪风格非常优雅而细致。这里没有大胆的口味,也没有壮观的电镀。我对食物的总体评分在9到9.5/10之间。雷竞技raybet.com

这些酒都雷竞技raybet.com很好。就像食物一样,非常优雅细致。白葡萄酒和海鲜的搭配都很出色,但红葡萄酒和玫瑰葡萄酒的搭配就没那么好了。葡萄酒的价格为9.5/10,但整体而言,这对葡萄酒的价格仅为8/10。

前一次是由领班金·维尔德曼(Kim Veldman)提供服务,他比这次更喜欢这种服务。这家餐厅提供的服务和这家餐厅的服务一样,但却没有能让它提升到下一个层次的人际关系。我们的服务员似乎也对葡萄酒搭配的反馈不感兴趣。雷竞技raybet.com8.5/10

对"的9个想法在荷兰用餐:De Leest ***

  1. 斯蒂芬,你应该成为一桶桶的形状,所有的3 *米其林用餐我一直在阅读你的博客上,我不知道你是如何管理它的。很高兴有替代的经历

    喜欢

  2. A very exciting ‘visit’ with you and have to begin from the top again ! I love variety but the number of amuses and desserts here are almost too much for the eye! And I have learned mackerel can be served ‘a la tartare’ – I would have thought that the oiliness and definite taste of the fish would not have made it delicate enough: but you gave it 10/10! Finally have to laugh about the seven glasses of wine [don’t worry: have been ‘there’!!!] and wonder what the glass size was . . . .

    喜欢

      1. 好的 - 我每瓶七层眼镜,每人每人每人大约1.2瓶,所以等于。...实际上喜欢第二个外观的娱乐!

        喜欢

  3. 另一个精美的晚餐,斯特凡,因为人们可能会期望一个值得一三个米其林的星星。每门课程都是如此精美呈现。我同意eha并在读过7杯葡萄酒评论时笑。雷竞技raybet.com他们似乎没有打扰你的摄影技巧。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