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花椰菜(Cavoldoliore Fomogato)

DSC04503
西西里传统的配菜是Bastaddi afucati这是一种西西里紫花椰菜,用酒炖煮。雷竞技raybet.com这道菜的灵感来自于Viaggiando con Bea。自从Bastaddu.(在西西里,bastardo在西西里岛以外的地方是很难找到的,有普通花椰菜(cavolfiore)更广泛。关联(福戈)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淹死的”,指的是花椰菜是和酒一起炖的。雷竞技raybet.com和所有传统的意大利食谱一样,有很多不同的版本。主要成分是花椰菜(也可以用西兰花代替),一些洋葱,葡萄酒(红色或白色)和羊奶酪。雷竞技raybet.com最初的羊奶酪被称为pepato一种来自西西里的佩科里诺干酪,配胡椒玉米。传统的洋葱是青葱,但很多版本使用普通的白洋葱或红洋葱。其他成分包括橄榄(绿色或黑色)、凤尾鱼、葡萄干、松仁和刺山柑。虽然通常是一种配菜,但它也可以作为开胃菜,甚至作为素食主菜。它可以热饮也可以冷饮。

我用我的方式CavolfioreFomogato.在室温下,配上干熟的肋眼牛排(真空烹调后烤),配上红酒酱汁。雷竞技raybet.com因为我没有pepato在美国,我用了上好的陈年羊乳干酪,并加入了现磨的黑胡椒。这道菜成功的关键是要把花椰菜炒得均匀。它应该是软的,但仍然是坚实的。为了浓缩味道,你应该用尽可能少的水,而不是烧焦或使花椰菜变色。这意味着它必须用小火加热,并盖紧盖子。

成分

DSC04431.
4份作为配菜

1个花椰菜,切成小花

1洋葱,切成薄片

2条凤尾鱼片,或同等的凤尾鱼酱

1 TBSP碎黑橄榄

2汤匙橄榄油

120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40克(4汤匙)新鲜磨碎的陈年羊乳干酪

准备

DSC04434
将油加热在砂锅中并加入洋葱。在中低热煮至洋葱柔软,大约10分钟。洋葱不应该是棕色的。

DSC04435
同时,准备花椰菜,用凉水冲洗。

DSC04442
洋葱变软变香后,加入橄榄和凤尾鱼。

DSC04444
搅拌一分钟。

DSC04447
加入漂洗后还没干的花椰菜。这就是你要加的水。

DSC04448
添加新鲜磨碎的奶酪。搅拌混合。

DSC04450
用合适的盖子盖上,这样水分就不会逸出。用小火煮20分钟左右。

DSC04453
20分钟后,加入红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4455
搅拌混合。

DSC04450
再次盖上盖子,煮大约30分钟,直到花椰菜变软但仍然很硬。

DSC04462
关火,让味道在上桌前进一步发酵。它在室温下很好吃。

闪回


两年前,我尝试了一位博主的食谱:卷心菜和戈尔根佐拉意大利面我非常喜欢它。这是一种消耗卷心菜的好方法,而葛缕子的种子让它变得更丰富。

15思想“焖花椰菜(Cavoldoliore Fomogato)

  1. 多么好的烹饪花椰菜!一个我没见过的一个,而且比愿意尝试。最近,我准备蔬菜的唯一方法就是烤它。我只是没有发现它就像我曾经一样有吸引力。尽管如此,我还需要从烤的变化,这焖了可能是道路。谢谢,斯蒂芬。

    就像

  2. Well, ladyredspecs said it for me too ! I have never paired cauliflower with red wine and am now dying to try it out!! It is a ‘forte’ recipe so to get some protein a rather simple beef or lamb grillade methinks!!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