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人的意大利面和花椰菜焗(Gratin di Mezze Maniche Al Cavolfiore)

DSC03630
Viaggiando Con Bea是我遵循的意大利博客之一,即我的意大利食谱直接从来源获得灵感和反馈。毕竟她发表了一个叫做花椰菜的西西里菜的配方Cavolfiore affucatu。我作为一个面食盘子,而且当我告诉BEA时,她说她更喜欢用不同的方式准备花椰菜的意大利面。我问她怎么样,这就是今天的食谱如何出现。

除了意大利面和花椰菜,它还有非常西西里的味道,所有常见的配料:松仁、葡萄干、面包屑、凤尾鱼和西西里羊乳干酪。用来做这个的意大利面形状叫做餐前小菜马尼切rigate或半罗纹套管。除了尺寸的小差异,它们与Mezzi Rigatoni相同。如果你找不到其中的任何一个,Penne Rigat也会做这个技巧。

我不经常制造意大利面焗烤面包,所以这对改变来说非常好。这是另一个美味的面食盘,很容易准备。这是我所做的,受到BEA的建议的启发。

成分

DSC03600.
适用于2份

150克(.33磅)Mezze Maniche Rige

400克(。9磅)花椰菜小花

6条凤尾鱼鱼片,切碎

2汤匙松树核

2汤匙葡萄干,浸泡在温水中

1洋葱,切成薄片

2 TBSP面包屑

3 TBSP特级初榨橄榄油

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最好是西西里干酪

准备

DSC03603.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油,加入洋葱。Sauté中火煮10分钟至金黄色。

DSC03605.
加一半的凤尾鱼......

DSC03606.
...以及杉木仁和排水葡萄干。搅拌一分钟。

DSC03608.
现在加入花椰菜小花并再次搅拌一分钟。

DSC03609
加入一勺煮面条的水。

DSC03610
盖上平底锅,煮约10分钟,或直到花椰菜勉强煮熟。

DSC03602
同时,将一大锅盐水煮沸,加入意大利面。比规定的时间少煮几分钟有嚼劲

DSC03611
排出意大利面。

DSC03612.
在不粘锅中加热剩下的一汤匙橄榄油,加入面包屑和剩余的凤尾鱼。中火搅拌至面包屑呈金黄色。

DSC03614
如果需要,请搅拌花椰菜,然后在需要时加入更多的面食烹饪水。

DSC03616
当花椰菜勉强煮熟时,添加意大利面。

DSC03617.
搅拌并让味道混合一分钟。将烤箱预热至190ºC/375ºF。

DSC03620
在烤盘(或单独的烤盘)上轻轻涂上油脂,然后将意大利面混合物放入烤盘中。

DSC03621
撒上面包屑。

DSC03625
盖上一层漂亮的新磨碎的佩奇诺。

DSC03628
在烤箱里烤3分钟,直到奶酪融化。

DSC03630
在服务之前允许休息一分钟左右。

对"的10个想法西西里人的意大利面和花椰菜焗(Gratin di Mezze Maniche Al Cavolfiore)

  1. 这看起来很舒服,尤其是配上花椰菜,通心粉和渗出的融化的奶酪。凤尾鱼对我很有吸引力,而葡萄干我都没意识到是西西里的东西。甜味与咸奶酪和鲜味凤尾鱼形成鲜明对比。更多美丽的照片和精心准备的食谱,为您的博客!

    就像

  2. I never thought of quick baking pasta right into the serving plates, and I find that really convenient and smart and reminds of one thing I’ve have yet to try is to warm up the plates in the oven as you so many times have suggested and i have so many times forgotten to do thanks Stefan! and by the way, anchovies and cauliflower is an amazing pairing!

    就像

    1. 我必须说我喜欢你的一些'谈话'在意大利语!Since one knows the ‘topic’ if just a semblance of the language is available [as me with Italian – occasional trips to ‘Dante Alighieri’ when possible!!!] one has such fun learning just a few more words each time !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