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泡菜(香蕉)

DSC03783
在荷兰的许多工作场所,在生日那天请同事吃烤的食物是一种传统,可以是自制的,也可以是商店买的。大约十年前,我和一个叫Benno的人一起工作,他非常喜欢香蕉泡芙(荷兰语是bananensoezen)。Bananensoezen.是香蕉形状的泡芙,里面塞满了糕点奶油、鲜奶油和香蕉,顶部涂有釉料。附近的一家蛋糕店,我的大多数同事都是从那里买的烘焙食品,做了很棒的香蕉泡芙,Benno总是要求这样做bananensoezen包括在内,我们会给他留一个。作为一个惊喜,我给他做了自制的香蕉泡芙,他很喜欢。

最近我记得这个故事以及他们有多好,并决定再次制造它们。将鸡蛋纳入泡芙的面团中用手努力工作,但感谢尖端女露营者我现在用搅拌机搅拌机,简直是小菜一碟。面点奶油bananensoezen通常是用香草调味的,但我用香蕉利口酒来代替,以增加香蕉的味道。香蕉冰激凌是美味的甜点,非常值得制作。这就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3708
6个大香蕉

50克面粉

50克的黄油

50克牛奶

50克水

2个鸡蛋

一撮盐

2成熟的香蕉

糕点奶油

250毫升(1杯)牛奶

50克糖

25克面粉

1汤匙香蕉利口酒(或1茶匙香草精)

两个蛋黄

做香蕉汁

1成熟的香蕉

100克精制糖

10克黄油,柔软

1茶匙香蕉利口酒

准备

DSC03728
制作糕点奶油时,将蛋黄和面粉混合在一个碗中,并加入一点牛奶。

DSC03734
将剩余的牛奶带到平底锅中煮沸,然后关闭热量。

DSC03732
用面粉搅拌蛋黄直至奶油。

DSC03736
然后慢慢地加入热牛奶,不断搅拌,直到你把所有的牛奶都混合在一起。

DSC03737
把混合物放回平底锅。

DSC03739
煮沸,允许在低温下煮3分钟。当你这样做时,剧烈刺激,随着这种混合物容易燃烧。

DSC03743
关火,加糖。糖会在热的糕点奶油中融化。最后加糖有助于防止油酥面霜在烹调时燃烧。

DSC03744
加入香蕉利口酒(或香草精)。

DSC03745
搅拌融合。

DSC03747
将面霜转移到管道袋中,冷藏至少2小时,使面霜变硬。

DSC03712
与此同时,做泡芙的面团。把牛奶、水和黄油放入平底锅中,中火加热。

DSC03714
煮沸,不时搅拌。

DSC03715
关火,加入过筛的面粉和盐。

DSC03716
搅拌,直到面团聚在一起并从锅中分离出来。用小火煮1分钟,不断搅拌。

DSC03721
将面团转移到支架搅拌机的碗中并加入1个鸡蛋。

DSC03727
用桨叶连接(也许气球搅拌器会更好,但我还没试过),搅拌直到鸡蛋混合在一起,混合物变得光滑。然后加入第二个鸡蛋,再次搅拌,直到它完全光滑有光泽。你也可以用手来做,但是在一个硬面团中要搅拌相当多的时间。

DSC03748
将面团转移到管道袋中。

预热烤箱至200ºC/400ºF(带风扇)。

DSC03749
切断管道袋的顶端。

DSC03750
将面团管在烤盘上用羊皮纸装有6个香蕉形状的'香肠'。你可能比我更整齐地做到这一点。

DSC03752
在200ºC/400ºF(带风扇),或直到它们是金棕色的烘烤15-20分钟。

DSC03764
让他们在机架上冷却。

DSC03761
要制作香蕉釉,在搅拌机中混合原料,搅拌至光滑。

DSC03763
我用了一点太多的香蕉利口酒,我的酒釉有点薄。

DSC03767
奶油和糖搅打至硬,然后放入裱花袋。是的,你需要三个滚边袋来做这个食谱!

DSC03769
用锯齿刀纵向将每个泡芙切成两半。

DSC03771
确保将泡芙的一半保持在一起,以便稍后贴合。

DSC03772
在每个泡芙的下半部分,用管子装上一些酥皮奶油。

DSC03774
用香蕉片覆盖。

DSC03775
盖上鲜奶油。

DSC03778
将泡芙的上半部分合上。

DSC03783
最后是香蕉釉。(你可以看到我的酒釉有点滑,因为我用了太多的香蕉利口酒。)

立即食用,或在食用前15分钟从冰箱中取出。新鲜的时候是最好的,因为泡芙会变得又硬又湿。

对"的16个想法香蕉泡菜(香蕉)

  1. 斯特凡,我很喜欢你的美食博客。我是在开始使用真空烹调技术后发现它的,并使用了您的技巧和食谱。有没有可能以可打印的格式发布食谱?也许我没有在网站上看到它,它已经在那里了?

    我已经提名了你的博客作为我在Saveur竞赛中的最爱。我鼓励你们忠实的读者也这样做。

    http://www.saveur.com/article/contests/best-food-blog-awards-2014-nominate?cmpid=enews030314&sppodid=020&spmailingid = 6187304&spuserid=ntgzmzeyodu3mtis1&spjobid=400253286&spreportid=ndawmjuzmjg2s0.

    问候,凯伦

    就像

  2. 我希望我上次在阿姆斯特丹时就知道这些,Stefan。它们看起来棒极了!我认为你能在家里重现这样的食谱真是太棒了。这是我缺乏的一项技能。

    就像

  3. 谢谢你的食谱!我和我10岁的女儿一起准备了这个,玩得很开心。我们用熟透的香蕉泥代替了大部分牛奶,省去了香蕉片。这样,香蕉的味道更强烈(来自成熟的香蕉),也更容易吃。省略了釉料,我不想让额外的糖盖过面团。你觉得呢?

    喜欢1人

      1. 应该较厚,所以应该使用甚至少了牛奶。思考它,只需将香蕉混合出来的香蕉或激情水果,像黄原坦这样的增稠剂会产生稳定,健康的容易,最后但并非最不鲜美的奶油。我不认为它真的需要黄油和牛奶。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