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扇贝的扁面条(Linguine Alle Capesante)

DSC03023
许多意大利菜肴有一个惊人的“投资”回报:较少数量的成分,简单,快速的制备产生了大量的味道。对于用扇贝的扁面条来说,这肯定也是如此,尽管可以说与海扇贝有美味的任何东西是公平的。这道菜不到15分钟,从开始完成后准备。

这道菜的酱汁包括橄榄油和扇贝的汁液。虽然也可以用意大利面,但海味更常见,质地不同。扁面条比意大利面更平,看起来也更顺滑。这道菜的难点在于要把大蒜和扇贝恰到好处地煮熟,不能煮过头。

原料

DSC03001
1服务

75克(.16磅)扁平

1丁香大蒜

海贝4只,约150克(。33磅)

1/2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DSC03008
把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意面煮Al Dente.根据包裹说明。

DSC03006
同时,将扇贝切成一半,然后切入季度。

DSC03009
等到意大利面几乎准备就绪,大约3分钟前。将橄榄油加热在不粘煎锅中并加入大蒜。

DSC03012
在高温下加入扇贝和炒。加上扇贝,我等待太长,所以大蒜比我喜欢它更暗。

DSC03014
把意大利面沥干,放入锅中。

DSC03015
加入大部分欧芹,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3018
折腾混合。

DSC03020
立即在温暖的板上服役,撒上剩下的欧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适用于许多未烘焙的意大利白人,对他们来说有一些圆满,与扇贝相处,例如这个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

倒叙


两年前的另一个美味的海鲜Primo:意思提托与巨型虾.这个调味饭的味道非常浓郁因为它用虾头和虾壳来给调味饭的高汤调味。

对“”的4个想法与扇贝的扁面条(Linguine Alle Capesante)

  1. 绝对'跳到嘴里'菜 - 美丽!!幸运的厨师可以买这种丰满,显然非常新鲜的扇贝作为起点。

  2. 意大利烹饪最佳,斯蒂芬,不复杂但简单的新鲜成分。这是你美味的菜是一个完美的例子。你在谨慎上发现关于过度烹饪扇贝。更好地削弱它们一点,让他们在服务盘中完成,而不是将它们留在锅中太长。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