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欧洲防风糖软糖(Draadjesvlees)的红烧扁铁牛排

红烧牛肉在荷兰被称为“draadjesvlees”。它的字面意思是“细肉”,指的是肉的片状结构。好的虾蛄应该多汁、鲜嫩,而不是又硬又干。这意味着用小火炖很长时间。这种“sucadelappen”最常用的切法之一,在美国被称为平铁牛排。不同之处在于,在荷兰,肌腱放在中间,经过长时间的炖煮后就可以吃了。炖腱看起来像蜜饯皮,在荷兰语中叫“sucade”。因此这个名字。

DSC00161-1
Draadjesvlees中的“线程”清晰可见

我准备的菜可以用或没有Sous Vide制作。使用Sous Vide Cooking,扁平的铁牛排或其他类型的牛肉通常被炖,可以在55-57ºC/131-135ºF烹饪24-72小时,以获得熟食牛排的质地稀有。我很少使用Sous Vide来获得传统焖纹理。例外情况已经油封鸭拉猪肉.这是我第一次准备好Draadjesvlees Sous-Vide。我在88ºC/190ºF煮熟5小时。结果与炉灶上的良好传统炖菜相当。优点是错误的误差幅度较少。

在88ºC/190ºF时烹饪牛肉Sous Vide的优势也是烹饪土豆和Parsnips Sous Vide的适合温度。

DSC00158
传统上德国德拉斯夫队配有土豆泥和蔬菜(Stamppot)。在这种情况下,我决定添加一点纹理,并用欧洲防风药软糖用捣碎的土豆。令人置化的牛肉的缺点之一,如此,这种味道有很多味道将从牛肉中带出牛肉和肉汁。这就是为什么你也应该永远吃肉汁。它与肉和土豆和蔬菜都很棒。

成分

DSC02797
适用于2份

300克(.66磅)炖牛肉切成牛排,最好是苏克勒帕

2个湾离开

最好是2汤匙黄油澄清

125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125毫升(1/2杯)浓缩牛肉库存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DSC00063
500克(1.1磅)土豆

500克(1.1磅)欧洲防风草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牛油

4汤匙浓奶油

准备

DSC02801
把牛肉拍干,两边撒上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2802
融化(澄清的)黄油,黄油一热就加入牛肉。

DSC02804
用大火把牛肉两面煎成棕色。

DSC02805
把火关了,把牛肉从锅里拿出来。

DSC02806
用红葡萄酒向锅注入锅。雷竞技raybet.com

DSC02808
让酒精在中火中蒸发。用木铲从底部刮下所有美味的碎屑。加入月桂叶。

DSC02810
加入牛肉汤(我的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

DSC02812.
如果是在炉子上烹饪,把牛肉放回锅里。盖上部分锅盖,用小火炖牛肉,直到牛肉变软,大约3小时。

如果是真空烹饪,让酱汁和牛肉一起冷却到室温。

DSC00011
牛肉和酱汁冷却后,用真空将它们密封在一起。如果您没有自己的室真空封口机,使用一个密封袋,并使用水置换的方法从袋中疏散大部分的空气。(有了拉链,还热的时候就可以把它们装进袋子里了。当使用室内真空封口机时,肉和酱汁应该首先冷却,因为真空会降低水的沸点。)

DSC00008
在88ºC/190ºF真空烹调5小时。

DSC00067
同时,准备蔬菜。把防风草和土豆削皮。

DSC00071
将欧洲防风切成1厘米(1/3英寸)厚的薄片。把土豆切成块。

DSC00076
两侧用盐和胡椒赛季寄宿蛋糕。用盐的土豆季节。

DSC00086
真空密封欧洲防风草和土豆用一些黄油。

DSC00117
将它们烹饪1小时和牛肉88ºC/190ºF。

DSC00121
将土豆与袋子的任何果汁一起转移到食品厂。使用食物厂用土豆捣碎。

DSC00148
将奶油加入土豆泥。

DSC00125
搅拌奶油。品尝和调整调味料,保持温暖。

DSC00143
在非粘性煎锅中加热一些(澄清的)黄油并加入欧洲防风草片。

DSC00144
用中火把两面煎成棕色。

DSC00141
与此同时,将牛肉从Sous上拿出来,将酱汁从包中倒入容器中。

DSC00145
向parnsips中加入大约125毫升(1/2杯)的酱汁。

DSC00147
用中火煮,搅拌,让欧洲防风四周都沾上酱汁。

DSC00151
将剩余的酱汁减少高热,直至其良好且厚。在这酱中加热牛排。

DSC00158
把牛排和土豆泥、防风糖一起放在热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DSC00186
炖牛肉是阳光下的红葡萄酒,例如来自法国南部的Côtes-du-r雷竞技raybet.comhone,Châteauneuf-du-pape,或从意大利南部的Salice Salentino。

对"的15个想法与欧洲防风糖软糖(Draadjesvlees)的红烧扁铁牛排

  1. 多么伟大的看菜,斯特凡!我爱它的一切!那个酱是,看起来很华丽,你遵循的方法是我在米兰最着名的烹饪学校中教授的方法。当然你使用了澄清的黄油!

      1. 我们没有真空技术。方丹糖现在在英国也能找到,但它花了一段时间才漂洋过海。大多数人不喜欢它,但它非常适合做漂亮的蛋糕。在英国从没听说过蔬菜软糖。我得问问我妈妈和妈妈。新的东西!

        1. 不好意思,我把你和另一个博客朋友搞混了。
          事实上,你确实有一种不自觉的真空烹饪方法,就像汤锅、密封塑料袋和温度计一样,你至少需要一些真空烹饪法。这只适用于较短的烹饪时间,所以大多适用于鱼或蔬菜。或者一个温度不是很关键的肉类食谱,就像我刚刚发布的野牛。

  2. Draadjesvlees,我的最爱之一,特别是在冬季!非常好的组合和演示。使用Draadjesvlees创建这样一个美丽的板块并不容易。

    Most of the time I also use ‘sukade’ and make it old fashion style, like grandma did (yes, it’s on my blog . But I’m defenitely going to try your variation too!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