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绿咖喱虾

有时我可以有点纯粹(好吧,你可能会笑)。每个人都可以这样做,因为他喜欢厨房,每个人都可以吃他喜欢的东西,但请让我们不要通过打电话给他们而不是互相混淆。如果你想用培根和奶油吃意大利面,很好,但不要称之为Carbonara(用Guanciale或Pancetta和鸡蛋制作,绝对没有奶油)。在用肉和西红柿的意大利面酱中使用大蒜和欧芹没有错,但不要称之为博洛涅塞。我一直试图尽可能地准备菜肴,这有时很难像我库克的大多数菜都没有起源于荷兰。所以我试图在我不确定真实性或削减角落时在博客上宣布它。

这个介绍和泰国绿咖喱有什么关系?我从来没去过泰国,也不常去泰国餐馆吃饭,但每次去都喜欢那里的食物。所以我想我应该做些研究,试着做一道正宗的泰式绿咖喱。我发现了高跟脚跟美食博客读起来很开心。你以为我对意大利菜很纯粹?看看这位女士!我报价如果你想按照“自己动手”的食谱,用葱、香菜、生姜、酸橙汁和小豆蔻做绿咖喱酱,那就做吧,但不要叫它泰国咖喱酱,也不要把咖喱给泰国人吃。他们会吐!”我喜欢它!她甚至批评理查德的绿咖喱,但对此非常好。(实际上是我如何发现她的博客。)

高跟鞋美食家似乎很了解她的东西,所以我决定遵循她的规则。我设法找到了正宗的食材,用它做了我的第一个泰国绿咖喱,绝对喜欢它!我的朋友也很喜欢,他们去过泰国,经常在泰国餐馆吃饭。这咖喱味很浓,吃起来很新鲜。这当然是因为我们从头开始制作新鲜的绿色咖喱酱。如果你有搅拌机,那就不需要做很多工作了,工作是找到原料。辣椒很辣,但不是特别辣,你当然可以通过少放或多放辣椒来控制辣度。

DSC02154
我的第一个绿色咖喱用Jumbo虾和Choi Sum(而不是Bok Choi试试),我喜欢它很多。我不会在这里重复所有高跟鞋的美食绿色咖喱智慧,你只需要去她的博客找出来。或者在下面的配方当然。

成分

DSC02466
用于绿色泰国咖喱酱

1汤匙切碎的高良姜(不是生姜!)

2 TBSP薄片切片柠檬草(见下文)

6汤匙蒜片

5个TBSP切片青葱(不是洋葱或葱)

5个绿辣椒(或多或少,取决于你喜欢多辣)

1茶匙切碎的香菜根(不是香菜叶;用芫荽茎代替,最靠近根部)

1茶匙青柠皮(1/2茶匙普通青柠皮和1/4茶匙青柠叶代替)

1茶匙盐

1茶匙烤泰国虾酱(见下图)

1/2茶匙白胡椒粒

1茶匙烤香菜籽(见下图)

1茶匙烤小茴香籽(见下文)

DSC02501.
咖喱,4份

400毫升(1罐)椰奶

椰子油或椰子奶油(最上面一层椰奶)

4 TBSP泰国绿色咖喱酱从上面(或多或少味道)

600克(1.3磅)去皮和排水巨型虾

800克(1.8磅)白菜(我用的是菜心)

泰式罗勒,用作装饰

泰式鱼露口味

加味棕榈糖

盐味

泰国绿色咖喱酱的准备

DSC02468
柠檬草你应该只使用紫色环的零件。

DSC02469
虾酱应该先烤。将虾酱包裹在铝浆中......

DSC02470
......并将其与香菜种子一起烘烤,并在180ºC/350ºF下孜然种子10分钟。

DSC02473
同时,准备其他配料。我只把辣椒的茎去掉了。

DSC02475
在烘烤后,将孜然种子和香菜种子涂在烤制后,与白胡椒玉米一起煮沸。

DSC02476
然后我把所有剩下的原料放入食品加工机……

DSC02478
,剁碎。

DSC02479
我将其转移到搅拌机中,并添加了地面香料和虾酱。

DSC02480
我处理了这一点,直到它相当光滑。如果需要,您可以添加一些椰子油。

DSC02481
这可能会产生比你需要的更多的绿咖喱酱。剩下的可以冷冻。

更多关于制作绿色咖喱的信息这里.这是我做的…

DSC02505
我将树叶与茎分开并切碎两者。

DSC02507.
我用椰子油加热咖喱酱。

DSC02509.
我加了椰奶。

DSC02510
我觉得混合。

DSC02511.
我加了茎,因为它们需要煮的时间最长。

DSC02512
我在中热量煮几分钟几分钟。

DSC02513
然后我添加了叶子......

DSC02515
......并在中热量上煮几分钟。

DSC02516
我把火调低,加入虾。

DSC02517.
我关闭了热量并在虾中搅拌,让它们被残留的热量烹饪。虾应在低温下煮熟,以便在不使它们干燥的情况下烹饪。

我用鱼露、盐和棕榈糖给咖喱调味。

DSC02154
我用茉莉米饭供应咖喱,并用泰国罗勒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带有海鲜的绿色泰国咖喱与来自新西兰的Sauvignon Blanc或Grünerveltliner或另一个带有“绿色”味的酥脆白色。

对“”的28个想法泰式绿咖喱虾

  1. 这道泰国菜看起来棒极了。你很勇敢地去尝试。我买不到所有的食材,尤其是新鲜的,所以我从来没想过。但我认为只有去泰国或意大利才能品尝到真正的传统美食。只是水里的东西,你不觉得吗?法式长棍面包在法国以外尝起来就不一样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没有做很多正宗的墨西哥食物的原因——我不可能吃到所有不同的辣椒,所以做出来的菜可能会很棒,但我真的不知道它应该是什么味道。
    这就是为什么我继续做泰国风味和墨西哥风味的菜,用我能找到的食材,但很不幸,我知道,除非我去那个国家旅行,否则我永远不会知道真正的菜。
    而且,这就是我旅行的原因!

    喜欢

    1. 还有在度假的心理效果。不同的环境使食物(或葡萄酒)味道不同。雷竞技raybet.com我认为这种绿色咖喱是其中一些案例,在试图使其尽可能真实,也使它更美味。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喜欢

    1. 这是我的第一个咖喱酱,所以还没有用干辣椒。我很确定新鲜的辣椒会提供更新鲜的味道,这对于这个绿色的咖喱是最好的。

      喜欢

  2. 一如既往,斯特凡,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和我的家人很幸运能去泰国度假——我们喜欢那里!我记得我能在一些餐馆里挑出我们想要吃的鱼——而我的孩子们最喜欢的记忆是在离曼谷大约一小时路程的一个水上村庄里吃(或者实际上是“不吃”)。他们喜欢乘船,参观村庄,但他们就是无法忍受吃鱼,因为鱼头还在。(鱼已经被网住了,然后被放在渔网里,渔网沿着村庄的码头漂浮在水里——又是——说新鲜!)

    喜欢

  3. 干得好,我想试试芫荽根。我讨厌叶子(喜欢种子),但我收集的根不同于两者。顺便说一下,你可能会喜欢大卫·汤普森(David Thompson)的《泰国菜》(Thai Food)。

    喜欢

  4. 哇,我真的印象深刻!你不仅从零开始做,还找到了原料。嗯,我不认为我在意大利会成功……
    它看起来确实很美味,只有这些照片把我带回了泰国海边的一家可爱的小餐馆。我想我得说服我丈夫回去……

    喜欢

  5. 但斯蒂芬,我不是在谈论“体验性”饮食体验,正在度假和享受食物。我正在谈论其实在意大利或法国,并将食物品尝到生长,最新鲜的当地成分。例如,罗勒的生长,我在利古里亚经历过的地方。就像我提到的 - 真正善良的法国面包,据我所知,就不能复制任何地方。水是不同的,黄油是不同的,面粉是不同的。天气和不断增长的季节都是独一无二的。
    但我喜欢你能够得到这些泰国成分,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东西,可以创造这样的外国。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希望我能品尝它!

    喜欢

  6. - 在您的开放评论中,一旦在电视上,Martha Stewart表示,“如果您在她的食谱上更改任何主要成分或方法,请不要称之为玛莎斯图尔特食谱。在您脱颖而出和展示您的博客的地方是准备食物的权威,因为它应该受到尊重和突出显示。
    - 绿色咖喱是我的(以及数十亿我确定的)最喜欢的泰国菜。我在泰国有几次,而不是所有人都很好。为自己说话,我习惯于熟悉的成分烹饪。如果美食家,我必须离开我的舒适区,探索我欣赏的陌生/正宗的成分和厨师餐厅。谢谢您的教程,它鼓励对烹饪的新手。

    喜欢

  7. 伟大的工作......做得好Stefan!

    我实际上在你的咖喱中吓到了热量水平,看到了你所投入的所有辣椒。你有一个泰国女孩非常关注;)......(我确定所有泰国都会批准你的热量)

    回答关于干辣椒的问题。是的,我们在泰国咖喱中经常用到它们,但颜色不会是绿色的,味道也很不一样。

    David Thompson的泰国菜咖啡可能是一个由外国人写的一个可接受的泰国食谱(并且可能是唯一一个)。他可能理解泰国烹饪校长很好。他有一个是泰国的伴侣,并有一个非常好的泰国烹饪老师。我会说,如果你能把自己戴上整本书,你会出来了解很多基本。障碍是它更像是一本教科书,而不是一个愉快的阅读书。

    喜欢

  8. 很好!Maranti调整了我的垫泰国食谱,把它从好杰出脱颖而出,所以我相信你的绿色咖喱很棒。评论大卫汤普森。他是在泰国皇家厨房工作多年的澳大利亚,现在被认为是泰国美食的世界权威。他经营伦敦悉尼的泰国餐厅(泰国第一届泰国岛屿,收到米其林明星)和曼谷。他被认为是世界权威。我推荐他的Tome Thai Food!

    喜欢

  9. 谢谢!感觉就像把它放在大写字母中,但我会因为非优雅而得到“e”!美妙的食谱和我有或可以得到所有的成分。其次猜猜谁已经设法注册上述博客:应该尝试〜看起来很有趣!Thirdly, am not laughing at you, but have my own BP up, as have had a two-day ‘to-and-fro’ about the same: ‘If you call something classic by a name, make the classic recipe!’ with someone in the US who, of course, knew way better . . .well, am proud to be that kind of purist!!!

    喜欢

  10. 我花了三次尝试让这个食谱正确,但我终于做到了。我喜欢辛辣的味道,我也喜欢茉莉米饭的质地(我以前从未使用过这个)。

    还有,谢谢你的详细说明和照片,它们非常非常有帮助。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