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ffertjes.

这是我的第四次和最后一期煎饼Oliebollen.Appelflappen.。Poffertjes是用叫做一个叫做的酵母面糊的小煎饼poffertjespan.。它们通常用熔化的黄油和糖粉配送。Poffertjes是你主要吃的东西,因为奶奶的善良。Poffertjes在家里准备或从专门的Streeet供应商那里买来,poffertjeskraam。Poffertjes应该在外面轻微脆,内部柔软而通风。

DSC00713
Poffertjespan可以是重型和铸铁,或铝和不粘。我拿起后者(更便宜)品种,也需要购买作为铝的便携式燃气灶poffertjespan.不适用于我的感知炉子。就像Oliebollen和Appelflappen一样,Poffertjes应该在仍然温暖的时候被吃掉。Poffertjes通常用荞麦面粉制成,以额外味道。

成分

DSC00651
对于大约76个Poffertjes,至少服务4

125克(5/6杯)荞麦粉

125克(5/6杯)通用面粉

25克(2汤匙)黄油+更多的油炸和食用

1茶匙糖

盐少许

鲜酵母15克或速溶酵母5克

1个鸡蛋

400毫升(1 2/3杯)牛奶

糖粉,用于服务

准备

DSC00653
用微波炉把牛奶加热到微温。加入碎的新鲜酵母和糖,搅拌使酵母溶解。

将两种面粉筛分成碗并加盐。

DSC00656
融化黄油。

DSC00658
将黄油添加到面粉上。

DSC00660
向面粉中加入大约一半的牛奶,搅拌均匀。

DSC00661
继续搅拌,慢慢加入牛奶和鸡蛋。

DSC00664
保持混合,直到添加所有的牛奶,没有更多的肿块。

DSC00667
用厨房毛巾或塑料包装盖上碗,并升级1小时。

DSC00680
用挤压瓶分离面糊要容易得多,所以要用漏斗把面糊转移到这样的瓶子里。

DSC00679.
在中热量上加热Poffertjespan并融化一些黄油。

DSC00683
刷黄油将其分布在Poffertjespan的所有孔上。

DSC00686
使用挤压瓶快速填充每个孔约3/4。

DSC00707
允许在中热量烹饪。

DSC00692
一旦他们在底部金色,仍然潮湿,就把它们转身。串是一个方便的工具。

DSC00713
继续煮,直到另一边也变成金黄色。

DSC00716

把它们摇到盘子里。添加一些黄油……

DSC00722
,糖粉。等它们冷却下来,你就可以吃了。

DSC00701.

对"的12个想法Poffertjes.

    1. 谢谢你,仙灵。我没听说过章鱼烧。它们看起来很相似,但当然章鱼的味道会非常不同。它们听起来真的很不错,所以我下次来日本的时候会去找找。

    1. 嗨理查德。它们确实非常相似。æblebleskiver通常用烘粉代替酵母制成,通常不用荞麦粉制成,并且比Poffertjes圆形。它们更像是球,而æ“kiver pan中的孔比佩奇jespan的漏洞更深。此外,bleskiver有时被塞满(最初与苹果,因此名称),而佩奇jes则不是。就个人而言,我从未尝试过æbleskiver,所以这只是我能在网上找到的东西。

  1. 发现我正在寻找食谱。太感谢了!它很有趣,我买了一个Takoyaki Pan但从未使用过,或者也许只是一次。你认为我可以用潘为poffertjes吗?我希望它能工作。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