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elflappen(荷兰苹果油炸馅饼)

在荷兰,Appelflappen几乎和新年前夜的招待一样常见oliebollen.Appelflappen也被称为“appelbeignets”,更让人困惑的是,在信封里塞满苹果,然后烘烤,也被称为Appelflappen。Appelflappen是指苹果油炸饼:将苹果片沾上面糊,然后油炸。“Oliebollen en appelflappen”是一个常见的说法,指的是我们在新年前夜吃的东西。

DSC01984
这个面糊和…的面糊很相似荷兰煎饼,但它稍微厚一点,这样它就会粘在苹果片上。对于appelflappen来说,更重要的是吃新鲜油炸过的苹果,因为里面有潮湿的苹果,所以它们很快就会湿透。

我将Appelflappen与Oliebollen相同的新年派对,但随着我们有足够的Oliebollen,我为新年的早餐准备了它们。

成分

DSC01748
24 appelflappen

6苹果

250克(1 1/2杯)面粉

300毫升(1 1/4杯)牛奶

2汤匙糖

撮盐

一个鸡蛋

地面肉桂

2升(2夸脱)植物油用于油炸

糖粉

准备

DSC01958.
你可以像做煎饼一样用搅拌器准备面糊,但这次我用的是立式搅拌机,因为这是我带到新年派对上的。将筛过的面粉放入搅拌机的碗中,加入少许盐和2汤匙糖。打开机器,慢慢加入牛奶和鸡蛋。

DSC01967
面糊不能有任何结块,应该比煎饼面糊更厚,但也不能太厚。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点牛奶。

DSC01962
核心苹果。

DSC01970
也把它们削皮。

DSC01971.
把每个苹果切成四片。

DSC01973
在苹果片的一边撒上肉桂和糖(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在两边都撒上)。

如果你动作快,你可以在它们变成棕色之前完成。否则你可以用柠檬擦苹果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DSC01978
将油炸油加热至180ºC/350ºF。把苹果片沾在面糊里。因为我没有带很多工具到聚会上,我决定用我的手指蘸苹果,它非常适合

DSC01976
确保苹果切片在各个方面覆盖着面糊,并将其降低到油中。深炒,直到两侧的金棕色,几分钟后转动。

DSC01985
在盖上纸巾的滤器中稍微冷却一下。食用前撒上大量的糖粉。

DSC01980
一旦它们冷却到可以处理的程度,就可以吃了,这样它们仍然酥脆。

关于"的18个想法Appelflappen(荷兰苹果油炸馅饼)"

  1. 哦,天哪,这些看起来绝对是很棒的!几周前,我在意大利吃了炒苹果片,但是肉桂似乎很好。现在我希望明天会下雨......

    就像

  2. 斯蒂芬,多么美丽的零食 - 一切都是关于水果的。我喜欢这个时刻的苹果。“appelbeignets”......像AppleFlappen一样度假到新奥尔良,路易斯安那州!当用粉末糖提供温暖时,这些看起来非常令人上瘾。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新的一年的“甜蜜”帖子!最佳 - 沙娜

    就像

    1. 嗨阿克塞尔,
      正如我在介绍中解释的那样,单词appelflappen既可用于三角形的酥皮糕点,也可用于圆形的酥皮糕点。因为我妈妈给我的新年礼物是圆形的扁的,我更喜欢这样称呼它们。
      谢谢你停下来!
      Stefan

      就像

      1. 这是我们在成长过程中一直叫的名字,所以我一直这样叫,我妈妈在我小的时候做的,我妈妈在那之后做的,现在我继承了这个传统,我期待每年都做Appleflappen和Oliebollen。我们很少马上吃它们,因为它们往往是在聚会前做的,即使不脆也很好吃。

        喜欢1人

  3. sinds eentijdje volg ik je博客;ontzettend leuk !!IK Ben Blij Dat Ik“Je Gevonden Heb”!
    Heb verschillende van jouw荷兰人招待器在澳大利亚的Naar Mijn Dochter。
    oon al ben ik荷兰语,grijs en oud,ik leer toch weer een beetje bij门jouw recatter。ik箍dat je nog lang门zult gauan - 遇到了plezier - 梅德里兹博客。H.GR.Hannie Poll-Gldl。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