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灵顿牛肉

根据维基百科,这道菜的历史和名字的来源并不确定,但它在我个人的饮食历史中肯定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因为惠灵顿牛肉是我学会准备的第一道美食之一。那是在1997年我第一份工作的圣诞派对上。我们在办公室是一个小团队,因为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做饭,所以在一次圣诞派对上,我们在厨师的监督下自己做了晚餐。我很喜欢它,并且按照同样的食谱做了很多次,尽管我后来发现惠灵顿牛肉通常还包括pâté(这不在这个食谱中)。惠灵顿牛肉是用牛里脊肉,裹在酥皮里加上鲜味炸弹duxelles(蘑菇、火腿、番茄酱、青葱、大蒜和欧芹)。我总是配上榛子豆和浓红酒酱。雷竞技raybet.com这是一道非常适合节日场合的菜肴。
DSC00676
你们有些人想知道我第一次做的是什么菜自制酥皮酥.我想不出比这更好的菜了。牛肉和duxelles酥皮和红酒酱太棒了。雷竞技raybet.com在烹调过程中从牛肉中漏出的汁液会被吸收duxelles还有酥皮。它几乎变成了一种味道,和红酒酱一起对我来说就是威灵顿牛肉的味道。雷竞技raybet.com你可以单独包,也可以把整块里脊肉包在酥皮里切片。我喜欢很多duxelles觉得每个包裹看起来更有节日气氛,所以我通常会这么做。

如果你用商店买的酥皮(就像我以前做的那样),惠灵顿牛肉相对容易做。有两个棘手的部分:处理酥皮(太冷的话酥皮就会破裂,太热的话酥皮就会破裂),同时将酥皮和牛肉完美烹饪。我注意到,在自己辛苦制作酥皮之后,用它比用商店买的酥皮要容易得多,因为商店买的酥皮不那么柔软,更容易撕裂。

我成功地使用了一个带探针的即时读数温度计,它可以将牛肉烹饪到所需的核心温度。包裹可以提前准备,并保存在冰箱里,所以当你需要服务的时候,你只需要把惠灵顿牛肉放入烤箱。这使它成为节日场合的完美菜肴,如圣诞晚餐或其他时候,当你为客人做饭。

成分

DSC00606
两份

2块牛肉里脊肉,每份140克(5盎司)

2平方的20厘米(8英寸)的酥皮,约225克(。5磅)或四分之一自制酥皮的食谱

100克(3.5盎司)蘑菇,大致切碎

60克(2盎司)火腿,切块

2个小的或1个大的葱,粗略切碎

1瓣蒜,切碎

1汤匙番茄酱

1汤匙面包屑

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最好是25克(2汤匙)黄油澄清

1个蛋黄

1汤匙橄榄油

为服务

400克(。9磅)蒸熟的扁豆

红酒酱,雷竞技raybet.com用250毫升(1杯)红酒,350毫升(1 1/2杯)牛肉高汤1个葱,1瓣蒜,新鲜百里香,1个月桂叶,1汤匙黄油;点击在这里如果是菜谱

准备

DSC00609
用纸巾拍干,在烤成褐色之前立即加入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0612
在煎锅中加热一半黄油,加入比勒多丝。

DSC00613
用高温将比目鱼两面煎成褐色。你不需要把它们煮熟,只要把它们烤成褐色就可以了,每一面烤大约一分钟就足够了。关火,把比目鱼从锅里拿出来,放在盘子里。

DSC00615
在锅中加入蘑菇、青葱、大蒜和火腿,加入剩下的黄油。

DSC00617
Sauté用中火加热,直到蘑菇萎缩,葱变成金黄色,大约需要5分钟。

DSC00620
调小火,加入番茄酱和面包屑。

DSC00621
同时加入牛肉中漏出的汁液。不使用它们将是一种浪费。

DSC00622
再煮几分钟。

DSC00624
将混合物倒入食品加工机的碗中。

DSC00631
脉冲几次,直到粗磨;你找的不是泥。现在加入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加入欧芹。

DSC00634
再搅拌一次,加入欧芹。让它冷却到室温。

DSC00635
当使用自制的酥皮时,每一份切下约100克(3.5盎司)的方块。用保鲜膜把你不马上用的方块包起来,然后放进冰箱冷藏。

DSC00637
取一份酥皮,用擀面杖在撒上面粉的木制工作台上擀开,擀成约20厘米(8英寸)的正方形。

DSC00639 (2)
在中间放上大约3汤匙的红丝。

DSC00642 (2)
在上面放一个止血带。

DSC00645 (2)
再在比目鱼上面放上3汤匙的红丝。

DSC00649
现在把酥皮捏在一起。重复这个步骤,按你的需要包多少包就包多少。这些包裹可以放在冰箱里,直到烘烤和上桌的时候。

DSC00669
预热烤箱至250ºC/480ºF(不带风扇,或225ºC/440ºF带风扇)。在一个小碗里混合一个蛋黄和一汤匙橄榄油。搅拌混合得到dorure.用刷子刷每一个包裹的顶部dorure这有助于让酥皮变黄。

DSC00672
在250ºC/480ºF(不带风扇,或225ºC/440ºF有风扇)下烘烤15分钟,或直到松饼变成金黄色,牛肉按照你的喜好烹饪(如果使用带探针的温度计,50ºC/122ºF生的,55ºC/131ºF生的,60ºC/140ºF生的;请不要煮得太熟)。

DSC00676
立即装在热盘子里,配上榛子和红酒酱汁。雷竞技raybet.com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惠灵顿牛肉配红酒酱汁最好搭配波美洛或其他浓郁的梅洛(波美洛产自波尔多雷竞技raybet.com右岸,主要含有梅洛)。这道菜可以搭配相当浓的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32个关于“威灵顿牛肉

  1. 斯特凡这道菜真漂亮你自制的酥皮里面的混合物看起来很独特,充满了味道。它放在盘子里看起来很不错。是的,作为陪伴,你可以把它准备到什么点并停止?底部的红酒酱汁会影响酥皮的雷竞技raybet.com口感吗?I like where you are going with your homemade puff pastry series! Best, Shanna

    就像

  2. 我经常在晚宴上做惠灵顿牛肉,我敢说这是30年前的事了。我现在觉得太油腻了,但我能想象和你自制的奶油酥皮配起来有多好吃。

    就像

  3. ladyredspecshas already told my tale ! Beef Wellington was on my very first dinner party menu as a newlywed . . . yes, one long loaf, plenty of pate and mushrooms, no ham . . . for me the dish is also somewhat in the past, but your individual one looks very appetizing . . .

    就像

    1. 我希望它能再脆一点,再生一点,但就像这样,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换。我在食谱中把烤箱温度提高了一点(从240到250)来补偿。我认为用整块里脊肉更容易,因为它不会像单份比利亚多斯牛排那样容易煮熟。

      就像

    1. 我提供了我的酒酱方法的链接。雷竞技raybet.com这是一种以鸭为基础的酱汁,但如果你用牛肉高汤代替鸭高汤,它将是一种牛肉的酒酱汁雷竞技raybet.com

      就像

  4. 太棒了,斯特凡。一开始,这是一道令人印象深刻的菜,但配上你自己的酥皮绝对会增加“哇因素”。做得很好。我第一次尝试的美食之一也是惠灵顿牛肉,虽然你的看起来比我的好吃多了。那是妈妈和齐娅第一次来芝加哥,比你第一次来早了10年。那时我12岁。

    就像

    1. 12点的惠灵顿牛肉,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第一次做饭(除了煮鸡蛋)是在16岁。
      顺便说一下,我没有意识到我们的年龄如此相近,因为在我第一次惠灵顿上学的10年前,我才13岁。

      就像

      1. 谢谢Stefan和John,这是我今年最棒的圣诞笑脸之一!哦,你们4-oh和6-oh可怜的宝贝们!!May I promise you that neither hurts an iota and the best is very much yet to be !

        就像

  5. 很棒的帖子,斯特凡。它也是我的最爱之一。我做惠灵顿牛肉已经37年了。我已经做了有酱和没有酱的。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没有的。这是一道非常特别的菜,你做得很好。好的一步一步的照片和一个伟大的电镀镜头。很高兴看到你的新相机用得不错。

    就像

请留言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您的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