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千层酥皮

泡芙糕点以难做而闻名,而且从头开始要做很多工作。我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但现在我想这一点也不难。关键是温度控制,现在比较容易控制,因为现在是冬天,所以房子里不太暖和。泡芙面饼会膨胀,因为它有很多层面粉和黄油。在这个食谱中,将有256层!温度控制非常重要,因为黄油应该足够软,能够处理面团,但不要融化,以保持面团层的完整。这意味着,当你在厨房里做这个时,18ºC/65ºF的凉爽的室温是理想的。

自己做酥皮而不是跑去商店买,有几个原因:

  1. 你自己做的酥皮只会含有面粉、黄油、水和盐。什么都没有。
  2. 你有吹牛的权利。
  3. 它的味道可能会更好(取决于商店里买的糕点的质量)。
  4. 这比在商店买的便宜。

跑到商店更快(取决于商店在哪里),因为自己做松饼需要大约4个小时。然而,大部分时间是不活跃的时间,面团放在冰箱里。
泡芙糕点成功的关键在于:

  • 使用面筋含量低的酥皮粉(蛋糕粉),这样面团就不会很有弹性。这样擀面就容易多了。让面团休息也有帮助;
  • 把面团放入冰箱冷却时要好好包起来,这样面团就不会变干;
  • 不要把面团冷却太久,因为那样会使面团难以擀开。

成分

DSC00549
425克(2 2/3杯)酥皮面粉

250克(2 1/4条)无盐黄油

250毫升(一杯)冷水

8克盐

准备

DSC00552
把盐溶解在水里。

DSC00554
将350克面粉过筛(只剩下1/2杯),放入装有搅拌器的碗中。把它调到低速,慢慢加水。

DSC00557
直到面团从碗边脱离。不要混合时间过长。

DSC00558
将面团放在撒上面粉的工作台上。

DSC00561
用抹布盖住面团,放置在阴凉的地方半小时。

DSC00565
同时,把黄油切成小块,和剩下的75克(1/2杯)面粉一起放进搅拌机的碗里。

DSC00568
直到混合过程。

DSC00569
在你的手上和羊皮纸上撒上面粉。把面团放在纸上,用手揉成1厘米(1/3英寸)厚的长方形。将面团用烤盘纸包起来,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DSC00572
第一个面团在厨房毛巾下放置半小时后,将它转移到洒上面粉的木制工作台上。用擀面杖把面团擀开。

DSC00574
把面团擀成长50厘米、宽30厘米的长方形。使用擀面杖的对角方向也朝向角落,以避免最后变成一个圆形而不是矩形。

DSC00576
把黄油面团从冰箱里拿出来,打开包装,放在刚刚擀好的面团中间。

DSC00578
把面团折叠起来,使黄油面团完全包裹起来。

DSC00580
用擀面杖轻轻拍打裹好的黄油,使其变松。

DSC00582
擀成50厘米(20英寸)* 30厘米(12英寸)的矩形,同样使用对角移动。

DSC00584
将1/4的面团从左到中,从右到中,分别折叠1/4和1/4,中间留出1厘米(1/2英寸)空。

DSC00588
对折。现在你已经完成了第一次折叠。

DSC00595
将面团用羊皮纸或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DSC00597
30分钟后,打开面团,把它放在撒了面粉的工作台上,面皮朝你的方向。

DSC00582
再把它擀成50厘米(20英寸)* 30厘米(12英寸)的矩形。

DSC00598
以同样的方式再折叠一次,这是第二次折叠。小心包装并冷藏。重复第三次和第四次折叠。

DSC00601
第四次折叠后,再次用保鲜膜紧紧包裹,冷藏至少一个小时后再使用。

酥皮可以在冰箱里保存几天,也可以在冰箱里保存几个月。

使用时,切下你需要的部分,擀至2毫米(1/12英寸)厚。记住,当温度上升到16ºC/60ºF以上时,它将变得难以工作。

对"的24个想法自制千层酥皮

  1. 很好。酥皮需要6圈。你可以把它放进冰箱4圈后,当可以使用时,把它放回室温,再转2圈。这是一种用黄油制作经典酥皮的不同方法,但非常好吃。干杯,并与您的家人一起享受假期

    就像

  2. 事实上,当我做更多烘焙的时候,我就有过几次成功的尝试,我发现这是一种很有治疗效果的锻炼!!According to Jamie Oliver of course anyone going to all that trouble at home has too much time ! Don’t know about that!!!

    就像

  3. 我很高兴你做了这个,而且一切顺利!这并不难,但它确实需要耐心和小心处理面团,以避免破裂。我都等不及看你怎么用这个酥皮了。希望你能在博客上写出来!

    就像

  4. 布拉沃,斯蒂芬!这是我2013年的任务清单。看来我错过那艘船了。不过,我会讲到的。你的擀面技巧似乎比我强多了。比如,如果不是那么让人沮丧的话,我试着擀出一个派的外皮的尝试可能会很可笑。即便如此,提高的唯一方法就是练习。我会试一试,你会是第一个知道的。只是别指望很快会有什么消息。记住,我已经迟到一年了。

    就像

    1. 它也在我的待办事项清单上,所以这是及时的!
      我惊讶地发现,与派皮糕点相比,擀这种糕点是多么容易——它总是会流泪或不断反弹,或不能达到我想要的形状。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惊讶,这是如此容易。现在我还想尝尝牛角面包

      就像

  5. 一如既往的出色指导,谢谢。我在2002年的烹饪课上做了一些!在那之后也只有一次。但我们没有用搅拌器,全部都是手工完成的。我记得有人建议我从1公斤面粉开始,如果你要做松饼,那就多做一些吧!

    就像

    1. 搅拌机很有用,因为它能让面团保持凉爽,而且你不会因为面团粘在手上而感到沮丧
      既然我知道我能做到,下次我可能会做更多。

      就像

  6. 很多很多年以前,我做了酥皮点心。我再也不会那样做了。这是一种正常的疼痛,我有面包师所说的“热手”。因此,任何含有大量黄油、猪油等,需要手工操作和相对较冷的温度的东西对我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我必须用糕点切刀而不是用手来做派皮、酥饼和其他饼干和糕点。这也是我在博客或现实生活中很少做糕点的原因之一。当我需要酥皮点心的时候,我就会多花点钱去买。但我很惊讶,你接受了这个挑战配上威灵顿牛肉看起来很美。荣誉。

    就像

    1. 谢谢你,理查德。我不喜欢用我的手处理任何类型的面团,因为它总是粘着,我非常沮丧(特别是当试图拍照的过程)。使用搅拌机和擀面杖的妙处就在于,用这种方法我几乎不用碰面团,所以手不会烫到。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