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茎焗烤

我没有很多剩菜,因为我通常都是按份量做的。有时我确实有剩余的食材,我不喜欢扔掉任何食物。一种典型的剩菜是甜菜的茎,因为它的叶子被用来制作像这样可爱的食谱pansoti然后留下茎。来自同一个Pansoti我也有一些剩余的家庭制作的瑞科塔,所以我决定将鸡巴茎与乳清干酪变成一个简单但漂亮的配菜:甜菜茎焗烤。这很容易准备和味道很好。在意大利将更加传统的是使用Besciamella(白酱)制作焗烤肉,但意大利乳清干酪保持稍微粗糙,我用完了牛奶来制作乳清干酪。这就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2248
甜菜茎

凝乳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牛油

盐和现磨的胡椒

准备

DSC02265
帕押含有10分钟的盐水茎(我将它们切成块,但你喜欢的任何形状)。

将烤箱预热至200ºC/400ºF。

DSC02266
在烤箱盘或单独的烤箱盘上涂黄油。

DSC02267
摊开唐莴苣在烤箱皿中。如果你喜欢,你可以使各层之间的所有查德,并把意大利乳清干酪和帕马森几层。

DSC02268
用乳清干酪封面。

DSC02271
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再撒上一点黄油。

DSC02273
在200ºC/400ºF烘焙大约20分钟,直到奶酪融化,变成金黄色。

DSC02274
在服务前稍微冷却,因为当你不烧你的嘴巴时,你可以品尝得多。

倒叙


我两年前发布的食谱也是在某种程度上剩下的剩菜,因为我买了一只野鸡并使用了一切,所以没有任何剩菜。我抽了乳房鱼片,使馄饨从腿上脱离,并使剩下的库存用作酱汁野鸡馄饨(普里莫PIATTO)和熏野鸡乳房(SECONDO PIATTO)

对"的24个想法甜菜茎焗烤

    1. 有趣的是,它们看起来不像甜菜,但吃起来却像甜菜。在一些地方,甜菜被称为银甜菜。在意大利,甜菜被称为“bietole”,甜菜根被称为“barbabietoole”。

  1. 我似乎也有一些剩菜,但不喜欢扔anyhting路程,寿”活rurally,不,不养鸡!自从我用了很多sliverbeet和书彩等也有相当多的这类植物的茎周围寿”。这是一个非常可口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的确〜我主要是做饭亚洲,许多矿井都在stirfries,在那里他们给相当松脆的口感结束了!一定要试试这个变种寿” !!

    1. 天啊 !首先,我可以肯定我没有正确地拼写的每一个字,不知道它在醚发生?但是,第二,我已经了解到,“甜菜”并不意味着” silverbeet”,这是非常,非常常用的下下!

  2. 使用茎,斯特凡的好主意。一切都在焗烤面包中味道更好,我打赌你的一个肯定是真的。根据第一次使用,我们将精细切断它们并与叶子一起使用它们。否则,他们为储存人保存了。正如你可以想象的那样,他们从未被扔掉了。顺便说一下,伟大的新照片。

    1. 谢谢 - 这是一只自拍照,我用新的相机拍了一面镜子。镜子一定愚弄了自动对焦,因为它不是完全尖锐的,这是隐藏皱纹的好事!

  3.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方法,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和减少浪费,从手头使用你所拥有的一切。我一直错过了你的帖子和其他博客。我最近订阅了一条意识流的博客,并且每天40次邮寄伊尔基,我需要把它关掉它。看到你更新了照片,很好!小心!

    1. 感谢保罗,好你回来这是关于时间的更新,因为我还没有穿那双蓝眼镜了一年多了,现在(去年他们在一个营地淋浴步进后!)。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