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小牛肉包(Involtini di Vitello)

我没有很多烹饪书(至少和你们很多人相比没有),我也不经常使用那些我有的书。但有一个例外,那就是我收藏的Biba Caggiano的书。到目前为止,我可能已经做了那里的大部分食谱,但还有一些我没有尝试过。《现代意大利烹饪》(Modern Italian Cooking)是我拥有的第一本她的书,也是这本书让我开始学习意大利烹饪,而我最近才第一次尝试用它来做快速填充小牛肉。也许是因为我觉得它太像了Saltimbocca Alla Romana.这是我的最爱之一,在下一页。主要的区别在于,saltimbocca从来不卷起来,而是平铺上桌,而这些塞满的小牛肉捆是在番茄酱中烹饪的。它们的烹饪时间也比saltimbocca长。

DSC01482
味道非常好,虽然我认为酱汁可能对小牛肉的美味味道有点强烈。下次我会试着用小牛肉或鸡汤来代替一些番茄酱。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用鸡肉或猪肉做这些包。我对Biba的食谱做了两项调整:我用澄清黄油代替了黄油和橄榄油的混合物,我用罐装西红柿泥代替了番茄酱。

成分

DSC01468
适用于2份

2只小牛肉,捣薄,每只约100克(3.5盎司)

2片火腿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最好是2汤匙黄油澄清

60毫升(1/4杯)干马萨拉

240毫升(1杯)罐装西红柿,在食品加工机中搅成泥(或120毫升西红柿和120毫升高汤,见上面的评论)

1/2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一瓣蒜,剁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1470
用熏火腿覆盖缩小鳞片,并撒上Parmigiano。

DSC01472
把它们卷起来,用牙签固定。

DSC01473
在高温下,在煎锅中加热煎锅和棕色的捆扎。

DSC01474
在平底锅中加入马沙拉。

DSC01475
用木铲把底部美味的部分刮掉,同时马沙拉汁慢慢减少。

DSC01476
将热量降低到介质并将小牛肉从锅中置出并放在一边。

DSC01477
加入欧芹和大蒜,搅拌一分钟。不要让大蒜燃烧。

DSC01478
添加西红柿。

DSC01479
让西红柿稍微减少一点(这一步是必需的,因为我用的是罐装西红柿而不是番茄酱)。

DSC01481
把小牛肉放回酱汁里。用盐和胡椒调味,用中火煮3分钟,直到小牛肉煮透。

DSC01482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不要忘记去除牙签。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清淡的意大利红酒,比如清淡的基安蒂(Chianti)就很适合搭配这款酒,或者浓郁的意大利白葡萄酒,比如格列柯(Greco di Tufo)。酒的酸度雷竞技raybet.com要适中,可以和番茄酱搭配,酒体要足够饱满,可以和肉搭配。浓郁的橡木红色会盖过肉的精致味道,可能会和番茄发生冲突。

22关于“安全”的思考填充小牛肉包(Involtini di Vitello)

  1. 我同意你的看法斯蒂芬,即酱可能是一个太琐事,对于微小的小牛肉来说太过于烦恼......但我相信他们仍然品尝了可爱。涉及的...或Braciole,因为它们可以在意大利南部被称为......来到各种变化,但这是我第一次听说使用的小牛肉。通常,它们也很长一段时间,这需要一个比小牛肉的“更艰难”的肉。所以我很想知道这些小牛肉涉及来自... Bibba Caggiano Book说吗?

    喜欢

  2. This recipe looks delicious. Definitely modern Italian cooking! I am surprised you don’t have tons of cookbooks… you seem to be the type who has read a lot, because you are so knowledgeable! You could probably slice these and serve them as a holiday appetizer at a party. Nice flavors and colors (especially the Christmas-like red and green). Best – Shanna

    喜欢

    1. 它更像是我读的书的质量比数量 - 不幸的是,周围没有这么多好烹饪书籍。我更喜欢将书籍解释了技术背后的原因,而不是实际食谱。这使得构建块真正知道我正在做什么并构建自己的食谱。

      喜欢

  3. 什么一个巧合!我刚做的,不加酱。我妈妈做的和你一模一样,用熏火腿和帕尔马干酪,但我试过用香草煎蛋饼,鼠尾草和芦笋,效果很好

    喜欢

  4. This was one of the first dishes I learned o make as a young bride as my first husband just could not ‘live’ without veal. Similar recipe but a stock based sauce, no tomato. Fully agree with tomato but no tomato sauce, but shall try othewise: good veal hard to get Down Under! Cookery books ~ moratorium on now, but used to read them instead of novels and have over 800 on my shelves [ . . . and elsewhere !]

    喜欢

  5. 我也喜欢involtinis。我的版本是用半熟芦笋,贝尔佩斯奶酪,摩泰台拉香肚和一些面粉包裹。难道你不觉得在一块精致的小牛肉上除了去釉以外,还需要酱料,更不用说番茄酱了吗?

    喜欢

  6. 比巴有一些很棒的食谱。Stefan,你选了一个很好的在这里分享,并且做了很好的准备。我应该去睡觉了,但是看着最后的照片让我饿了。我只准备了一个食谱,我用罐装番茄酱。现在想想,我可能应该回去重新写食谱,去掉酱汁。

    喜欢

    1. Hope you slept well after all I don’t think Biba intended the use of canned tomato sauce, but home made tomato sauce instead. I usually plan my cooking so well that I never have leftovers and I have a very small freezer. Together this means that I generally don’t have tomato sauce to use for a recipe like this, and will just use canned plum tomatoes (also known as pelati in Italy).

      喜欢

  7. 在地下室被淹没时,很多年前都喜欢她的书。记住小牛肉束涉及食谱,有点不同。小牛肉扇贝塞满了鼠尾草,熏火腿,Fontina奶酪,滚动,用牙签绑,炒黄油,喝葡萄酒(是的,她喜欢使用Marsala),然后加入奶油。雷竞技raybet.com是的,似乎是法国,但这就是她的方式。这很可爱!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评论您的Google帐户。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