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姆斯特丹用餐:Ron Gastrobar*

罗恩布劳(Ron Blaauw)大厨放弃了他的米其林二星餐厅(我从未在那里用餐过),换成了一家“美食吧”(gastrobar),这家餐厅在开业第一年就获得了米其林一星。Ron Blaauw想要创造一个更平易近人的餐厅,我认为他已经成功了。在Ron Gastrobar,你可以点任意多的菜,每道菜15欧元(约20美元)。它们的份量中等:不像主菜那么大,但也不是一小口。一顿饭吃三四个菜就够了。“美食酒吧”这个词还意味着有很多桌子,而且挨得很近。这家餐厅有点像“大café”。我对这家新餐馆很好奇,所以我就去看看。(我用iPhone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拍摄的照片。)
在菜单上有大约20个菜肴可供选择:冷热,肉类和海鲜(没有完全素食)。您还可以从优质牛肉中订购昂贵的主要肋骨,有甜点(9欧元)和奶酪。我决定选择我在菜单上看到的一些较少通常的菜肴,并要求服务员带来匹配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服务员后来解释说,他们并没有真正做葡萄酒配对,她确实从可用的东西中选择了葡萄酒,但它不是他们积极研究和销售的雷竞技raybet.com东西。)没有amuss bouche,只有一些腌制的珍珠洋葱良好的酵母面包。

IMG_1610
我选择的第一个菜是鸡盖的沙拉,芹菜,芹菜,脆皮鸡皮和鹅肝奶油。我用新鲜磨碎的白色Truffel纯料的菜肴,额外收费10欧元。我不应该有,因为没有足够的松露或者不够芳香,所以我的10欧元没有得到很多松露的味道。鸡gizzards混合令人惊讶的是。我不认为你能够告诉它是鸡,更不用说鸡盖。一切都在一起的组合真的很好地工作,它在底部变得更好,因为我一开始就足够了解了足够的鹅肝奶油。葡萄酒是雷竞技raybet.com从莱西根的GraubuRgunder(Pinot Gris)。即使它过于寒冷,它也很好地工作。8/10

IMG_1616
烧烤卷心菜配香酥卡沃洛尼禄、骨髓和牡蛎奶油。烧烤大白菜真的很好吃,很甜,一点也不坏。我喜欢把所有的东西结合在一起:甜卷心菜,略微松脆的卷心菜,非常松脆的卡沃洛尼罗,天鹅绒般的骨髓,还有新鲜的牡蛎奶油。我认为牡蛎奶油的量与一大块卷心菜和骨髓相比有点小。与白色rioja搭配就足够了。8/10

IMG_1617
当晚的明星是烧烤排骨,配上自制的桑巴菜、熏甜菜根、辣根和炸泡菜。烧烤排骨绝对美味。他们没有骨头,而且这是一份非常充足的肉(我认为足够一顿完整的主菜)。肉有很深的烟熏味和很好的质地。炸泡菜味道不错,但味道并不特别。我喜欢自制的sambal oelek,因为它辛辣而丰满。和华盛顿州的梅洛搭配还可以。夜之星:9/10。

IMG_1622.
牛排配熔岩,烤土豆和烤鹅肝(鹅肝额外收费15欧元)。我们分享了这道菜,因为我们都有空间再多吃一点,并且对这道菜很好奇。这牛排是我吃过的最嫩的,虽然可能没有那么美味。里奥哈红酒就够了。8/10

IMG_1626.
我选的甜点是朗姆巴巴,配上了辛辣的柑橘冰糕。它与来自奥地利的晚收夏敦埃酒搭配得很好。不错的甜点。8/10

IMG_1629.
茶里没有小点心,但我们得到了免费的花生冰淇淋。

食物味道很好,呈现得很好,8.5/10。官方雷竞技raybet.com没有提供葡萄酒搭配,但提供给我们的玻璃杯装葡萄酒足够且价格合理(大约每杯6欧元),7/10。服务是友好的,但只是有点草率,这里和那里,7/10。Ron Gastrobar是阿姆斯特丹餐厅中一个非常好的补充,我绝对推荐这个地方,因为它提供了很好的性价比(特别是如果你不点额外收费的选择,如松露或鹅肝)。

15思想“在阿姆斯特丹用餐:Ron Gastrobar*

  1. 我上周在那里吃过饭,也有一次很好的经历。真是巧合(还是巧合?),我选择了同样的菜,除了小牛肉内脏皮塔而不是挂式牛排。对于外国人来说:不仅仅是体面的食物、低廉的价格、一颗米其林之星和一次非常阿姆斯特丹的体验(就这个地方的休闲程度而言)

    喜欢

  2. 很好的建议:一定要记住!你喜欢食物富有想象力的外观吗?也许鸡砂子沙拉最吸引人。对我来说,最折衷的搭配是酸菜和桑巴菜——我想我已经习惯了在东南亚食物中使用酸菜/品尝酸菜,这与欧洲泡菜“看起来”很不一样!!

    喜欢

    1. 不需要记住-只要给我一条线更新建议,当你计划来
      参巴和德国泡菜一样,在荷兰是一种很常见的食材,所以对我来说,看到它们放在一起并不奇怪。有些人会在每样东西上都放参巴参巴(就像美国人在番茄酱上放参巴参巴一样),但在这种情况下,参巴参巴与排骨搭配非常好。

      喜欢

      1. 有趣的参巴:我又学到了一些东西!!And thank you for the offer of info – may just take you up on that once upon a time !

        喜欢

  3. 对于一家餐厅来说,这是个很棒的概念,尤其是在食物经过精心准备的情况下。我很欣赏餐点的份量足够小,可以点一份以上的,而且可以享用,而一个人也可以轻松点一份,而且很开心。斯特凡,你描述的那些肋骨听起来很棒。那道菜会让我反复品尝。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