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na尾

作为皮埃蒙特主题晚会的开胃菜,我决定bagnacàuda.. 这是一种用橄榄油、凤尾鱼和大蒜制成的热浸油,与生的或熟的蔬菜一起食用。品种很多,除了橄榄油,还有黄油,甚至牛奶或奶油。此外,使用的蔬菜是无止境的。

DSC01884
我尝试了很多蔬菜,包括芹菜、茴香和朝鲜蓟,并决定我最喜欢红甜椒和花椰菜。在皮埃蒙特,bagna cauda装在一个陶制容器中,容器内装有一种称为“火焰”的火焰以保持其温暖fujot在试运行期间,我也注意到我也需要一台。传统的fujot在皮埃蒙特以外的地方很难找到,但我找到了一种巧克力火锅,效果非常好

DSC02671

成分

DSC01852
特级初榨橄榄油

大量的大蒜

鳀鱼

你选择的生蔬菜

准备工作

DSC01853
剥去大蒜皮,去掉绿色的中心。把大蒜切碎。许多食谱要求每人一整球大蒜!

DSC01858
加热油并加入大蒜。在中等热量煮至大蒜开始略微金色。

DSC01859
调低火,加入凤尾鱼碎。

DSC01862
在低温下烹饪,直到大蒜和凤尾鱼融化。

DSC01882
我没耐心了,就用浸入式搅拌器来加快速度

DSC02671
用福佐特酒或其他东西来加热巴格纳尾,并将蔬菜洗净切成一口大小的小块。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塞拉塔·皮埃蒙特赛期间的品尝表明,我们最喜欢花椰菜搭配皮埃蒙特名为埃尔巴卢斯的白葡萄酒,最喜欢甜椒搭配皮埃蒙特名为多尔切托·迪多利亚诺的红葡萄酒。蔬菜的颜色与葡萄酒的颜色一致并不是巧合,因为颜雷竞技raybet.com色和味道往往是一致的。

闪回

DSC08066
两年前的12月1日,我发表了一篇关于真空真空烤羊排。摄影再次留下了很多需要的措施,但你可以看到羔羊的粉红色多么美妙地粉红色。羊肉是我最喜欢的肉类之一,煮熟的Sous-Vide,它总是完美的中等罕见的肉体边缘,没有任何过煮的肉。

17关于“Bagna尾

  1. 哦,亲爱的我。斯蒂芬。大量的凤尾鱼,大蒜和橄榄油 - 浸入蔬菜?!我从来不知道这样的菜,但它适合我的口感。告诉我 - 什么激励你制作这个神话般的开胃菜?你的丈夫和朋友也享受着激烈,令人惊叹的味道吗?很好 - 并休息确保这将在我们家中制作;谢谢你的分享。温暖,沙娜

    喜欢1人

    1. 谢谢你,莎娜。灵感来自于我的收藏中有很多来自皮埃蒙特的葡萄酒,我决定下一个与朋友的主题晚餐(实雷竞技raybet.com际上是两个晚上,每个晚上有16个朋友)将是关于皮埃蒙特的。我以前从未做过巴尼亚尾,但它是皮埃蒙特最著名的开胃菜之一。我们当然喜欢这样!

      喜欢

      1. 嗨,Stefan,
        Two nights with sixteen friends?! How much fun. I am sure that you had the meal planned to “a ‘T,'” as we say in the states. Can you tell me more about the Piemonte in your collection? I did google the region to learn more – it sounds like you can really do no wrong with that wine. How wonderful that you were inspired to make such an unexpected dish – full of flavor and a great incorporation of fresh vegetables. Your friends are VERY lucky indeed. I hope that you post photos of these FABULOUS dinner parties soon… You have quite the entertaining gift, it seems. Have a wonderful week. Sincerely, Shanna

        喜欢

  2. 我已经看到了这个蘸料准备好,斯特凡,但从未尝试过。但是,我必须说,如果它有凤尾鱼和大蒜,你知道我会喜欢它。我们制作了自己的室温倾向,但我们都不记得其名称。我看到一个厨师让它曾经,如果这是它的名字,我就不记得问Zia。这看起来毫无希望吗?

    喜欢

  3. 这才是真正的皮埃蒙特菜!unfortunately I have bad experiences some people have that with tequila or red bull – my vice happens to be Bagna Cauda. But other than that I LOVE the entire rest of the Piedmont kitchen!

    喜欢

    1. 我试过用甜椒蘸巴格纳果酱,那是一个赢家。对于浸在巴格纳cauda的花椰菜,我们更喜欢像gavi di gavi、arneis或erbaluce这样的白葡萄酒(待在皮埃蒙特)。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