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olotti.

有馅儿的意大利面,比如意大利饺子,可能是我的招牌菜。我喜欢准备它们,我喜欢吃它们。一年两次,我都会为我的朋友们组织一场葡萄酒和食物的盛雷竞技raybet.com宴——有两个晚上有多道菜的晚餐,每道菜搭配两种不同的葡萄酒,然后比较它们,找出哪一种是最好的搭配。后勃艮第今年早些时候,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迎来了新的主题。皮埃蒙特是巴罗洛等名酒的产地,也是意大利美食的产地。雷竞技raybet.com后巴罗洛葡萄酒中国(我将与甜点一起食用)我昨天写的,今天的帖子是关于普米族piatti(意大利面食)我会在我的期间服务serata脚下: ameraucana品种。

DSC01901
Agnolotti是Piemonte的馄饨(不要向来自Piemonte的人对某人说,因为他们会说馄饨和agnolotti完全不同)。Agnolotti不仅仅是任何种类的馄饨,因为Agnolotti必须用焖肉填充(而馄饨也可以用蔬菜或海鲜填充)。与大多数意大利菜肴一样,有许多版本的Agnolotti作为他们的肺炎家族的家庭,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填料不仅包括肉类,也包括白菜或其他一些类型的绿色,而在大多数情况下,agnolotti是agnolotti与A.sugo从烧烤,并在肉类中煮熟。可以使用许多类型的肉,例如牛肉,猪肉,小牛肉或兔子。通常使用不同肉类的混合物。在这种情况下,我使用了小牛肉。

Cavolo Nero是我最喜欢的卷心菜,这就是我为这些agnolotti用的东西。这意味着欺骗一点,因为Cavolo Nero来自托斯卡纳。萨沃伊白菜(Verza)是在Piemonte中使用的。我还决定用库存烹饪,这是非常传统的。在使用烹饪agnolotti的库存后,它将从淀粉中变得浑浊。您仍然可以使用股票来制作意大利煨厅。事实上,股票中的淀粉有助于使意大利烩饭更加奶油。这是我的agnolotti版本。

原料

DSC01864
50 agnolotti.

400克(.9磅)小牛肉和/或牛肉和/或猪肉和/或兔子

100克(3.5盎司)尼禄

3个鸡蛋

30克(3 TBSP)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200克(1 1/4杯)意大利00面粉

1个洋葱,切碎的

一瓣蒜,剁碎

2枝迷迭香

4汤匙黄油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500毫升(2杯)肉汤sugo

2升(2夸脱)肉类库存烹饪馄饨(可选)

准备

DSC01820
我准备了4升(4夸脱)的肉类股票压力烹饪1千克(2.2磅)的地面猪肉,1公斤(2.2磅)的地面牛肉,4鸡翅,2个牛肉骨髓,2个芹菜茎,1个洋葱,1个胡萝卜,欧芹,百里香和干胡椒2小时,在4升(4夸脱)水中。然后,我允许库存冷却并取下脂肪层上面。

DSC01865.
在砂锅中融化黄油,加入肉。

DSC01866
用中火煮,直到肉的四面都变成棕色。

DSC01867
加入洋葱和大蒜,炒直到半透明。添加迷迭香。

DSC01868
加几勺热汤。

DSC01869
小火慢炖,部分盖住砂锅。

DSC01887.
炖肉3小时,现在加入库存,然后现在转动肉。

DSC01888.
当肉变软时,过滤掉汤汁和肉汁中的固体。让肉稍微冷却一下。

DSC01876
与此同时,切掉卷心菜坚硬的中央静脉。你应该还剩下大约一半的重量(50克)。把卷心菜煮10分钟,然后沥干,放凉。

DSC01894
将肉切成立方体。将肉中的肉与卷心菜,1个鸡蛋,帕尔马尼亚州和一些肉豆蔻结合在食物加工机中。季节与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DSC01895
脉冲直到粗糙但均匀的地面。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馅料应该比你想象的更咸,因为一旦它在Agnolotti就会更少地品尝它。

DSC01896
将馅料放入碗中,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几个小时。

DSC01897
从剩下的鸡蛋和面粉中取得意大利面团,将其滚动到最薄的环境,并制作意式馄饨根据agnolotti我的指示

DSC01898
将Agnolotti安排在撒上面粉的表面上。15分钟后左右转动Agnolotti,如果你没有直接烹饪,所以它们可以在两侧干燥,不会粘在表面上。

DSC01899
在盐水或高汤中煮几分钟。

DSC01901
把意大利面条放在热盘子里,稍微加热sugo还有一些新磨碎的Parmi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来自Piem雷竞技raybet.comonte的红酒当然是最适合的,Barbera是Agnolotti的最佳匹配。我更喜欢一个略带涂抹的巴贝拉D'Alba,岁为5年左右。

32个关于“Agnolotti.

  1. 对我来说,这是做馅饼的时间,因为我每年都会在乌克兰的平安夜做一次。看到你的小馄饨排成这样提醒了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当然,我可以买一些perogi,但它们不会是几乎一样的,不是吗?归根结底,我们喜欢做这些东西!(不是吗?):)。

    就像

  2. 另一个教训~我想我从来没有准备过用碎肉做的高汤!可是——为什么不呢?口味和深度更容易上手!!The agnolotti I often have [but just as often not as purist in prep !] are s’thing to which I dearly look forward!!!

    就像

  3. 天啊,我现在饿了!在我的家乡(艾米利亚-罗马涅),我们也有一些馄饨。我们称它们为“Tortelli”(不是博洛尼亚的Tortellini,它们很小,面食的准备方法也不同)或“Ravioli”,而不是Agnolotti。
    在我的地区,我们也使用Mortadella(冷切)和土豆或南瓜进行馅料。
    另一家经典是饺子装满了新鲜的乳清干酪奶酪和菠菜。在意大利,我们这么多种填充意大利面!祝你有愉快的一天!好工作!克里克

    就像

        1. 我记得你说过你们地区的意大利饺子需要和博洛尼亚的意大利饺子不同的面团。也许我用意大利语写错了。做意大利饺子的面团和做意大利饺子的面团有什么区别?

          就像

          1. 对不起。我的解释不清楚。在面团里,tortelli, ravioli和tortellini没有区别。不同之处在于你折叠意大利面的方式:意大利饺子是方形的,而在我的地区,饺子是半月形的,饺子更小,形状上有“肚脐”。

            就像

  4. 这些都是可爱的。I love your filling combination as well (sounds good to use some Thanksgiving turkey leftovers in there ). it sounds really tasty. I think the Thomas Keller Agnolotti from the French Laundry cookbook have a realy nice shape. It took me a few tries to get them right, but eventually it “clicked” and they came out beautiful. I posted about them on my blog a while back.

    就像

  5. 听起来很不错斯特凡我在电视上看到过agnolotti,你的描述很准确。这不是我们的烹饪传统但我想试试。对齐亚来说,成为新菜谱总是件好事。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