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的股票

汤、酱料的味道,尤其是烩饭的味道,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用高汤的质量。肉汤块很糟糕,因为它们通常含有超过99%的盐。商店里买的存货通常含盐量也很高,这使得它们不能用来做调味汁和意大利调味饭。自己做汤很容易,只需要一点耐心。

从我的读者和食谱的评论中,我开始让许多烹饪的印象相信只有四种类型的股票:蔬菜汤鸡汤牛肉高汤, 和鱼股票。然而,库存可以是由几乎任何东西制成的,并且每种成分都赋予特征味道。所以你也可以准备羊排虾的股票猪肉股票兔子库存野兔库存野鸡等,如果你做一个酱或炖羊肉一羊肉菜,你会如果你用羊肉存量而非牛肉股票获得更多的羊肉味。

所以,尽管做鸭汤和做鸡汤没有什么不同(除了你用的是鸭而不是鸡),我还是要强调鸭汤是存在的,在家做鸭汤很容易,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做鸭汤比鸡汤更美味。

与鸡不同,鸭子通常不作为整只鸡出售。因为鸭胸比鸭腿更受欢迎,所以鸭腿很便宜(至少在荷兰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我用鸭腿做砧木,而不是整只鸭子的胴体。如果你用的是整只鸭子,千万不要扔掉它的胴体,一定要用它来做养料。

成分

DSC02016
对于股票鸭1升(1夸脱)样品

2只鸭脚,约500克(1.1磅),或与一些肉鸭胎体附

1个小洋葱

同样数量的胡萝卜

同样数量的芹菜茎

一些新鲜百里香

一些黑胡椒玉米

1个月叶

准备

DSC02017
预热烤箱至200ºC/390ºF。把鸭肉和蔬菜放在烤盘中混合。

DSC02029\
烤腿和30分钟的蔬菜在200ºC/390ºF得到一个很好的焦黄的味道。

DSC02030
把烤盘里的东西转移到汤锅或压力锅,并用水涂上烤盘。使用木制刮刀来刮烤盘底部的所有褐色位。

DSC02031
水加入到股票锅或高压锅。

DSC02033
月桂叶,胡椒粒,和百里香加入股票锅或高压锅。

DSC02034
烧开,高压锅煮1.5小时,或在普通汤锅中炖3小时。

DSC02035
在烹饪结束时,首先用滤器过滤掉固体。

DSC02036
然后使用纸巾或奶酪布过滤库存并去除大部分脂肪。(除去更多的脂肪,让股票冷却,使得脂肪将在顶部形成一层,您可以轻松移除)。

DSC02040
使用鸭股票马上或很快被淹没在一盆冷水将其冷却到室温,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就几天或者冻结了几个月。

在你把汤调到你想要的厚度之前,不要往汤里加盐。

20个关于“鸭子的股票

    1. 问题的关键是让所有的从肉入货的味道,所以如果它保留的味道,你应该煮久一点。
      在做高汤时,根据经验,骨头主要是为了增厚(明胶),而肉是给高汤调味的东西。
      肉类当然保留了可用的质地,所以用香料,你可以把它变成很好的东西。

      就像

  1. 伟大的帖子,斯蒂芬。你是对肉块立方体的权利。他们真的只不过是盐。我从来没有做过鸭子股,而且再一次,没有真正需要它。如果我确实有需要,我知道在哪里提供帮助。

    就像

    1. 液体将减少,而盐将保持不变,使液体更加咸。由于盐应该在我看来总是被添加到味道中,因此在减少之前非常难以添加正确的盐。它可能意味着你必须在液体足够厚之前停止减少,因为否则会变得太咸。希望这可以帮助。

      就像

  2. 会试试这个。我将在菲律宾(有机)在这里购买一两只鸭子或两个月,需要屠宰鸭子,所以我现在已经更好的刀技能更好。

    你似乎不表明多少水来使用,所以我只是覆盖的鸭胴体和蔬菜。增加了在最后一分钟些香菜和大蒜的半个碎头。

    如果我记得,我会告诉你它是如何出来的。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