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贻贝配爱尔兰蓝奶酪和爱尔兰防风草

最近我们乘飞机去了都柏林返回访问Conor和“妻子”(A.K.A. Sharon)。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时光。

DSC02353
我们住在德拉湖(蒂珀雷里郡一个美丽的湖)旁边的一所漂亮的房子里,有一个巨大的厨房。

DSC02287
他们在一个奇妙的古朴(或古怪的美妙)爱尔兰餐厅带来了晚餐,叫做燕麦水。

IMG_2234
他们把我们带到了利默里克的牛奶市场去去食物购物。Conor建议我要照顾起动器,而他将准备主菜,沙龙会为甜点做出一些东西。我决定根据我在市场看到的内容,并将自己限制在爱尔兰食材上。附近的克莱尔县有一位女士卖掉精彩的奶酪,她们在她的农场上做了自己,而其中一只是一个原始的羊奶蓝芝士,特别是良好的牛奶蓝奶酪。作为Conor和妻子承认他们从未尝试过贻贝与蓝芝士之前,我觉得爱尔兰奶酪配爱尔兰贻贝会很不错。在爱尔兰,大海总是近在咫尺,贻贝的质量非常好。

IMG_9367.
市场上也充满了当地农场的新鲜欧洲酒,我以为酥脆的欧洲防风草将是蓝芝士和贻贝的一个很好的补充。爱尔兰欧洲防风草的甜蜜将是与贻贝的甜味的良好结合。我也拿起了一些爱尔兰洋葱,爱尔兰黄油和爱尔兰奶油。
DSC02404.

回到房子里,厨房足够大,我们所有三个人都在一起工作。这是Conor搅拌美味蘑菇红酒意式烩饭和爱尔兰牛腩排雷竞技raybet.com妻子正在做一道美味的杏仁蛋白甜饼蛋糕用新鲜的覆盆子和覆盆子库里斯

您会注意到这篇文章中的照片比你习惯于博客的照片,而且是因为Conor占据了大部分。他拍了很多倾注的镜头,所以理查德和婴儿女士也在精神上。除了度过美好的时光之外,我还学会了很多关于食物摄影和照片编辑。谢谢Conor。

而现在没有进一步的ADO,我不那么爱尔兰非常爱的成分。

原料

IMG_2252
4份

1公斤(2.2磅)爱尔兰贻贝,擦洗并冲洗

1公斤(2.2磅)爱尔兰欧洲防风草

125克(4.5盎司)爱尔兰生羊奶蓝奶酪,碎

1爱尔兰洋葱

1汤匙剁碎的爱尔兰平叶欧芹

125毫升(1杯)爱尔兰crème fraîche

2汤匙爱尔兰黄油

2汤匙爱尔兰菜籽油

准备

IMG_2259.
切洋葱。

IMG_2267
在煎锅中融化黄油并加入洋葱。让它们在低温下汗水约半小时或直到它们柔软而金色,但不是褐色。

IMG_2275.
剥皮杆......

IMG_2276
把它们纵向切成四等份。

IMG_2314
将它们储存在盐水中约8分钟或直到他们开始招标。

将烤箱预热至200ºC/390ºF(扇形)。

IMG_2328
用菜籽油扔欧洲套衣。

IMG_2348
烤200ºC/390ºF(扇形),直到它们很好地褐色,脆,约30分钟。大约15分钟后转动它们。

IMG_2291.
与此同时,在封闭锅中用一点点水煮贻贝(或欺骗并使用一点白葡萄酒,这绝对不是爱尔兰人)直到他们打开。雷竞技raybet.com

IMG_2302
排出贻贝,捕获烹饪液体。

IMG_2306
一个美丽的免费贻贝射击。身边有个顶尖的摄影师真是太好了。

让贻贝冷却一下。

IMG_2311
将大部分贻贝从他们的贝壳中拿出来,在他们的贝壳中保留12个贻贝来装饰。

IMG_2281
将新鲜的奶油加入洋葱。

IMG_2286.
添加蓝纹奶酪。搅拌在低热直至奶酪融化。

IMG_2329.
用纸巾或奶酪布过滤贻贝液体,并将其降低过中等热量。将一点浓缩的贻贝液加入酱汁中。味道,了解您喜欢多少,考虑到贻贝液也将使酱汁更薄。我最终使用了几汤匙。

IMG_2335.
将贻贝添加到酱汁中。

IMG_2341
添加欧芹。

IMG_2347.
用小火加热贻贝。不要煮得太久,否则会失去味道并变硬。

IMG_2352
将贻贝与酱汁和酥脆的欧防风放在温热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2401
来自法国南部的维欧尼酒,酒体醇厚,果香浓郁,带有很好的矿物质味。和这道菜搭配得很好。类似风格的霞多丽酒也可以。

再次感谢Conor和Sharon的一个奇妙的周末。我们希望你很快就会再次访问我们

51个关于“爱尔兰贻贝配爱尔兰蓝奶酪和爱尔兰防风草

  1. 优秀的组合!我刚买了一本叫做食物摄影的书。我决定我的照片问题是光线相关的。我厨房里几乎没有自然光线,所以一切都看起来像闪光灯等一样暗或太光。

    就像

    1. 我在今年的光线学到的最大课程总结如下:
      自然光最好。如果您无法自然,请使用单个光源和反射器(缠绕在垫子周围的锡箔工作真的很好)。当我想在厨房里的所有灯光下灯和照相的晚餐时,我的问题出现了,他们都坐下来吃饭。

      就像

  2. 我只是想确认这很棒。我们爱它。整个过程都很有趣,尽管我认为他们可能不会很好地工作,但却是一个美食。
    最好的事物,
    Conor

    就像

  3. 真的很好的组合!永远不要试试!食谱很好地解释了,这么多的图像!
    斯蒂芬,我今天在博客上发了"皮萨莱"的食谱你还记得吗?我家乡的意大利面。希望你能尝试一下!短剑

    就像

  4. 看起来像是一顿大餐,在厨房里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和朋友一起做饭很棒,你总能学到一些东西。我发现一个桌子三脚架是无价的拍摄与闪光灯在低光的情况。

    就像

  5. 多么迷人的食谱!贻贝和蓝奶酪,是的〜altho'没有做自己,而是为了添加欧洲防风草是非常灵感的。Well, a wee too far to the Irish markets for me, but most of our Australian produce is pretty praiseworthy also – so shall play copycat !

    就像

  6. 多么美妙的盛宴!我相信你,你的朋友们享受巨大的享受。
    你的菜看起来很棒(表现得很好!),我相信“吃鱼的人”会喜欢它……哦,但你还不知道它!我不吃任何鱼。我真的不喜欢那种味道。哎哟!我知道我是一个美食博主,但我就是这样的人,我的读者们都欣然接受了。
    虽然别担心。我有时为斯特凡诺和她的女王(我们的女儿)烹制鱼类,我会评论鱼类菜肴的演示文稿,组合和颜色。

    就像

  7. 什么是一个伟大的菜肴和板块的好看的演示!
    另外,我认为你推荐的与维欧尼搭配是非常正确的!我肯定会和你们一起吃上一口,喝上一口!

    就像

  8. 我打赌你们四个玩得很开心!我想Conor在做主持人和导游的时候会表现得很好。真希望我在爱尔兰的时候就认识他。我还没试过你的蓝纹奶酪贻贝,斯特凡,但这是我必须要做的。把它们和防风草搭配在一起真是个好主意,你做的这道菜真的很漂亮。

    就像

  9. 亲爱的斯蒂芬......我和爱尔兰修女一起长大(虽然在英国),我们甚至没有嗅到贻贝..让别人的蓝芝士。什么乐趣!我喜欢你在你所做的一切中与厨房技术混合“乐趣”的方式......!

    就像

  10. 哇......这看起来绝对是神圣的斯蒂芬!我通常不喜欢惯客,但令人难以置信的酱汁让我想改变主意。美味的!我喜欢读你的和康诺的合并帖子,听起来像你和kees旅行很棒!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