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油封真空

金枪鱼罐装便宜,但往往具有劣等。金枪鱼是干燥的,主要是盐。我从奥蒂斯品牌找到了优质的“有机”罐头金枪鱼,但这比生鱼片级新鲜金枪鱼更贵。因此,当我在71ºC/160ºF时阅读有关橄榄油的金枪鱼煮熟的Sous vide,罐装金枪鱼罐头的美味替代品svkitchen.com.,我的兴趣激起了,我决定试一试。由于金枪鱼将用这种烹饪时间和温度杀害,因此使用冷冻金枪鱼是非常好的,这比寿司级新鲜金枪鱼更便宜。

DSC01329
我用SVKitchen通过实验确定的烹饪时间和温度 - 我没有看到这次需要执行自己的实验。Svkitchen补充了保存的柠檬,我没有并决定用简单的柠檬般的reest替换。

我对结果非常满意。烹饪时间和温度会将一块金枪鱼转变为纹理和颜色紧密相似的金枪鱼,只有更多多汁和美味。金枪鱼肯定是“干得好”,不是“中等稀有”,通常是Sous-Vide烹饪的目的。我更喜欢新鲜的金枪鱼生吃或只吃灼烧,但如果在食谱中呼吁这个罐头金枪鱼,这肯定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特别是在金枪鱼脱颖而出的食谱中(如Niçoise沙拉),值得使用Sous-Vide Guna Confit而不是罐头金枪鱼。我没有尝试过这个并肩,但从记忆中我会说它也比ortiz更好。

成分

DSC01305.
金枪鱼(新鲜或除霜,寿司等级不需要)

特级初榨橄榄油(约1汤匙/ 3.5盎司金枪鱼)

盐(每100克/3.5盎司金枪鱼约1/4茶匙)

柠檬皮(每100克/3.5盎司金枪鱼约1茶匙)

准备

DSC01306
将金枪鱼与盐,柠檬皮,橄榄油结合在一个Sous Vids袋中。除非您有腔室真空密封剂,否则这需要成为Ziploc袋。

DSC01308
真空密封金枪鱼用腔室真空密封剂,或通过将其浸入水中尽可能小的空气关闭Ziploc袋。

DSC01323
在71ºC/160ºF低温烹调1小时,待冷却。

DSC01329
如果需要,请与袋子的橄榄油一起使用。

对"的15个想法金枪鱼油封真空

  1. 非常有趣的。但我想问一下,你不是更想吃烤金枪鱼,而不是罐装金枪鱼吗?我知道它有它的位置——我甚至写了一篇关于金枪鱼意面的文章——你提到的那种好,贵的意面。但我想我更喜欢金枪鱼。想知道!

    喜欢

    1.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确实会选择烤金枪鱼。我这篇文章的重点是,对于那些需要罐装金枪鱼的食谱(如vitello tonnato),制作自己的金枪鱼confit可能比使用昂贵的罐装品种更便宜、更美味。

      喜欢

        1. 在这里,大约1/4磅的Ortiz金枪鱼罐头价格为3.95欧元(5.25美元)。
          一磅生鱼片级金枪鱼大约16欧元(21美元),因此价格与奥尔蒂斯罐装金枪鱼差不多。
          然而,一磅冻结的金枪鱼队不到6欧元(8美元),因此,与3.95(5.25美元)相比,我自己的金枪鱼将花费我只需1.50欧元(2美元)。这甚至比超市的橄榄油罐头金枪鱼更便宜。
          当然价格可能在您所在的地区不同。

          喜欢

  2. “烹饪时间和温度会让一片金枪鱼在质地和颜色上与罐装金枪鱼非常相似,只是更加多汁和美味。”这听起来很不错——特别是如果你有各种各样的金枪鱼,可能不是理想的三分熟的准备。你是对的,用Niçoise沙拉(我最喜欢的沙拉!)来代替干的罐装金枪鱼是奢侈的。

    对了,柠檬和橄榄油与金枪鱼的结合是新鲜的,芳香的,令人垂涎欲滴。谢谢你的分享。You are a food adventurer. Have a great weekend, Stefan.

    喜欢

    1. 谢谢你,莎娜。我也希望你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顺便说一下,这是一个适合尝试的食谱没有真空烹饪锅,因为我认为烹饪温度不是很关键。如果你把金枪鱼连同油和香料放在一个密封袋里,然后用温度计把袋子放在一锅水里煮,你会得到与真空烹调锅相同的效果。下次你想吃Niçoise沙拉的时候可以试试吗

      喜欢

      1. 哦。这是一个好主意。我有一个糖果温度计,可以完美工作!你知道,我经常遇到野外,以前冻结的金枪鱼。我们在沙漠和陆地锁定,所以鲜鱼很难得到。这将是我不太理想的金枪鱼的理想准备!谢谢!我喜欢niçoise。小心!

        喜欢

  3. 我认为这种制备方法也被称为偷猎石油。它特别适用于苏维德,因为它不需要一整锅油,只够装在袋子里的鱼吃。我用鲑鱼、莳萝和液体烟做了一个版本,尽管是在较低的温度下煮的。每一次都是一种享受。

    喜欢

  4. 好主意。如果您没有Sous Vide Equipment,此配方也可以在烤箱中工作正常。(只有烤箱中的塑料袋

    如果您添加更多橄榄油并以后完全冷却,您可以从油中制作一个优秀的金枪鱼蛋黄酱。与鲑鱼同样工作。鲑鱼蛋黄酱\ o / \ o / o /

    喜欢

  5. 很有趣,但我不确定这件事,Stefan。事实上,我喜欢某些准备中的罐装金枪鱼,但女宝宝对它过敏。因此,即使它不是罐装金枪鱼,如果它像罐装金枪鱼,她也不会吃。(这有点像她不喜欢胡萝卜;因此,防风草也不好。)另一方面,她喜欢新鲜的金枪鱼。我认为冷冻金枪鱼烹调中熟/中熟比过度烹调的水煮金枪鱼更可取。再说一次,我用鸭胸肉做了一些你吃过的最好的熏牛肉。我肯定得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喜欢

    1. 我同意你100%的金枪鱼煮熟的媒体/中等稀有罕见的是过煮的偷猎金枪鱼。只有一些食谱,罐头金枪鱼是优选的(如Vitello Tonnato或Spaghetti Al Tonno)。当然,如果婴儿女士不喜欢它,那么我猜你不会太多。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