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糖渍真空低温烹调法

金枪鱼罐装便宜,但往往具有劣等。金枪鱼是干燥的,主要是盐。我从奥蒂斯品牌找到了优质的“有机”罐头金枪鱼,但这比生鱼片级新鲜金枪鱼更贵。因此,当我在71ºC/160ºF时阅读有关橄榄油的金枪鱼煮熟的Sous vide,罐装金枪鱼罐头的美味替代品SVKitchen.com这激起了我的兴趣,我决定试一试。因为金枪鱼会在这个烹饪时间和温度下进行巴氏杀菌,所以用冷冻金枪鱼是非常好的,比寿司级的新鲜金枪鱼便宜得多。

DSC01329
我使用了SVKitchen通过实验确定的烹饪时间和温度——这次我不认为有必要进行自己的实验。SVKitchen加入了腌柠檬,我没有,所以决定用柠檬皮来代替。

我对结果非常满意。烹饪时间和温度会将一块金枪鱼转变为纹理和颜色紧密相似的金枪鱼,只有更多多汁和美味。金枪鱼肯定是“干得好”,不是“中等稀有”,通常是Sous-Vide烹饪的目的。我更喜欢新鲜的金枪鱼生吃或只吃灼烧,但如果在食谱中呼吁这个罐头金枪鱼,这肯定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特别是在金枪鱼脱颖而出的食谱中(如Niçoise沙拉),值得使用Sous-Vide Guna Confit而不是罐头金枪鱼。我没有尝试过这个并肩,但从记忆中我会说它也比ortiz更好。

原料

DSC01305.
金枪鱼(新鲜或除霜,寿司等级不需要)

特级初榨橄榄油(每100克/3.5盎司金枪鱼约1汤匙)

盐(每100克/ 3.5盎司的金枪鱼约1/4茶匙)

柠檬皮(约1茶匙对于各100克/3.5盎司金枪鱼)

准备

DSC01306
将金枪鱼与盐,柠檬皮,橄榄油结合在一个Sous Vids袋中。除非您有腔室真空密封剂,否则这需要成为Ziploc袋。

DSC01308
用室内真空封口机将金枪鱼真空密封,或者将金枪鱼放入水中,尽可能少地吸入空气。

DSC01323
库克真空低温烹调法在71ºC/ 160℉1小时,使其冷却。

DSC01329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用袋子里的橄榄油一起上桌。

15思想“金枪鱼糖渍真空低温烹调法

  1. 非常吸引人。但我只是要问......难道你宁愿有一些奇妙烤金枪鱼罐头,然后金枪鱼类调?我知道它有它的地方 - 我甚至做了一个职位上面食与金枪鱼 - 好的,便宜的那种对你提到。但我想我会喜欢的任何金枪鱼是。就是想!

    就像

    1.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确实去了鸡尾酒金枪鱼。我的帖子的重点是,对于呼吁金枪鱼(如Vitello Tonnato)的食谱,使您自己的金枪鱼混合可能比使用昂贵的罐装品种更便宜和更具品味。

      就像

        1. Overhere的奥尔蒂斯金枪鱼罐头是约1/4磅的金枪鱼为3.95欧元(约合5.25 $)。
          一磅生鱼片级金枪鱼大约是16欧元(21美元),所以价格与钻石罐头金枪鱼大致相同。
          然而,一磅冻结的金枪鱼队不到6欧元(8美元),因此,与3.95(5.25美元)相比,我自己的金枪鱼将花费我只需1.50欧元(2美元)。这甚至比超市的橄榄油罐头金枪鱼更便宜。
          当然价格可能在您所在的地区不同。

          就像

  2. “烹调时间和温度会变成一块金枪鱼的到的东西,非常类似于金枪鱼罐头在质地和颜色,只有更多汁可口。”这听起来很可爱 - 特别是如果你有各种各样的金枪鱼可能不是理想的中等罕见的准备。你说得对,这将代替干,金枪鱼罐头是在Niçoise大厦丰盛的沙拉(我最喜欢的沙拉!)。

    哦,柠檬和橄榄油与金枪鱼的组合是新鲜的,芳香和浇水。感谢您与我们分享。你是一个食物冒险家。祝周末愉快,斯特凡。

    就像

    1. 谢谢你,莎娜。我希望你有一个伟大的周末呢!
      顺便说一句,这是一个食谱,将是合适的尝试没有真空低温烹调法烹调器具,我不认为烹调温度是非常关键的。如果你把金枪鱼油和热情会在拉链袋,然后煮一锅水,那个包你保持相当接近71C / 160F使用温度计,你会得到相同的结果与真空低温烹调法电磁炉。会是不错的尝试下你的感觉就像有一个Niçoise大厦沙拉时间

      就像

      1. 哦。这是个好主意。我有一个糖果温度计,它可以完美地工作!我经常遇到野生的冷冻金枪鱼。我们身处沙漠和内陆,所以很难找到新鲜的鱼。这将是我不太喜欢的金枪鱼的理想的准备!谢谢你!I do love Niçoise. Take care!

        就像

  3. 我认为这种制备方法也被称为油偷猎。它特别适用于Sous-Vide,因为它没有充满油的整个锅,足以让袋子里的鱼。我已经用三文鱼,莳萝和液体烟来完成了一个版本,尽管在较低的温度下煮熟。每次都有一种对待。

    就像

  4. 好主意。如果您没有Sous Vide Equipment,此配方也可以在烤箱中工作正常。(只有烤箱中的塑料袋

    如果您添加更多橄榄油并以后完全冷却,您可以从油中制作一个优秀的金枪鱼蛋黄酱。与鲑鱼同样工作。鲑鱼蛋黄酱\ o / \ o / o /

    就像

  5. 有趣但我不确定这个,斯蒂芬。我实际上喜欢在某些准备中的金枪鱼,但婴儿女士对它过敏。因此,即使它不是金枪鱼,如果它类似于罐头金枪鱼,也不会吃它。(就像她不喜欢胡萝卜一样有点; ergo,欧洲防风草也很糟糕。)另一方面,她喜欢新鲜的金枪鱼。我认为冻结的金枪鱼煮熟的媒体/中等稀有稀有的牛群是罕见的,对溢出的偷猎金枪鱼是优选的。然后,我确实使用鸭子乳房来制作你将吃的一些最好的Pastami。我肯定会在这个上思考。

    就像

    1. 我同意你100%的金枪鱼煮熟的媒体/中等稀有罕见的是过煮的偷猎金枪鱼。只有一些食谱,罐头金枪鱼是优选的(如Vitello Tonnato或Spaghetti Al Tonno)。当然,如果婴儿女士不喜欢它,那么我猜你不会太多。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