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油封真空

罐装金枪鱼价格便宜,但质量往往较差。金枪鱼是干的,味道主要是盐。我发现Ortiz牌的优质“有机”罐装金枪鱼,但比生鱼片级的新鲜金枪鱼贵。所以当我读到关于在71ºC/160ºF的温度下用橄榄油煮一小时的金枪鱼汤作为罐装金枪鱼的美味替代品时SVKitchen.com这激起了我的兴趣,我决定试一试。因为金枪鱼会在这个烹饪时间和温度下进行巴氏杀菌,所以用冷冻金枪鱼是非常好的,比寿司级的新鲜金枪鱼便宜得多。

DSC01329
我使用了SVKitchen通过实验确定的烹饪时间和温度——这次我不认为有必要进行自己的实验。SVKitchen加入了腌柠檬,我没有,所以决定用柠檬皮来代替。

我对结果很满意。烹调时间和温度将使一片金枪鱼在质地和颜色上与罐装金枪鱼非常相似,只是更加多汁可口。金枪鱼绝对是“熟透”的,而不是像通常的炖汤一样“半熟”。我更喜欢新鲜的金枪鱼生吃或只吃烧焦的,但如果食谱中要求罐装金枪鱼的话,这肯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特别是在金枪鱼特别突出的食谱中(比如一份橄榄油沙拉),值得使用sous vide Tunar confit而不是罐装金枪鱼。我还没有试过这种方法,但从记忆中我会说它也比奥尔蒂斯好。

成分

DSC01305
金枪鱼(新鲜或解冻,不需要寿司级)

特级初榨橄榄油(每100克/3.5盎司金枪鱼约1汤匙)

盐(每100克/3.5盎司金枪鱼约1/4茶匙)

柠檬皮(每100克/3.5盎司金枪鱼约1茶匙)

准备

DSC01306
将金枪鱼与盐、柠檬皮和橄榄油混合在一个苏维袋中。这需要一个拉链袋,除非你有真空密封室。

DSC01308
用室内真空封口机将金枪鱼真空密封,或者将金枪鱼放入水中,尽可能少地吸入空气。

DSC01323
在71ºC/160ºF低温烹调1小时,待冷却。

DSC01329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用袋子里的橄榄油一起上桌。

对"的15个想法金枪鱼油封真空

  1. 非常有趣的。但我想问一下,你不是更想吃烤金枪鱼,而不是罐装金枪鱼吗?我知道它有它的位置——我甚至写了一篇关于金枪鱼意面的文章——你提到的那种好,贵的意面。但我想我更喜欢金枪鱼。想知道!

    就像

    1.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确实会选择烤金枪鱼。我这篇文章的要点是,对于那些需要罐装金枪鱼的食谱(比如金枪鱼罐头),自己做罐装金枪鱼可能比使用昂贵的罐装金枪鱼更便宜、更美味。

      就像

        1. 在这里,大约1/4磅的Ortiz金枪鱼罐头价格为3.95欧元(5.25美元)。
          一磅生鱼片级金枪鱼大约16欧元(21美元),所以价格与奥尔蒂斯金枪鱼罐头差不多。
          然而,一磅冷冻金枪鱼不到6欧元(8美元),所以我自己制作金枪鱼罐头只需要1.50欧元(2美元),而一罐奥尔蒂斯只需要3.95欧元(5.25美元)。这甚至比超市里普通的橄榄油罐装金枪鱼还要便宜!
          当然,你所在地区的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

          就像

  2. “烹饪时间和温度会让一片金枪鱼在质地和颜色上与罐装金枪鱼非常相似,只是更加多汁和美味。”这听起来很不错——特别是如果你有各种各样的金枪鱼,可能不是理想的三分熟的准备。你是对的,用Niçoise沙拉(我最喜欢的沙拉!)来代替干的罐装金枪鱼是奢侈的。

    对了,柠檬和橄榄油与金枪鱼的结合是新鲜的,芳香的,令人垂涎欲滴。谢谢你的分享。You are a food adventurer. Have a great weekend, Stefan.

    就像

    1. 谢谢你,莎娜。我也希望你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顺便说一下,这是一个适合尝试的食谱没有真空烹饪锅,因为我认为烹饪温度不是很关键。如果你把金枪鱼连同油和香料放在一个密封袋里,然后用温度计把袋子放在一锅水里煮,你会得到与真空烹调锅相同的效果。下次你想吃Niçoise沙拉的时候可以试试吗

      就像

      1. 哦。这是个好主意。我有一个糖果温度计,它可以完美地工作!我经常遇到野生的冷冻金枪鱼。我们身处沙漠和内陆,所以很难找到新鲜的鱼。这将是我不太喜欢的金枪鱼的理想的准备!谢谢你!I do love Niçoise. Take care!

        就像

  3. 我想这种制备方法也叫油偷猎。它特别适合于真空烹饪,因为它不需要满满一锅油,只需要把鱼装在袋子里。我用三文鱼,莳萝和液体烟做了一个版本,尽管是在低温下烹饪的。每次都很有效果。

    就像

  4. 好主意。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设备,这个食谱在烤箱里也很好用。(只是不要在烤箱中使用塑料袋

    如果你再加入一些橄榄油,然后让它完全冷却,你就可以用橄榄油制作出一种极好的金枪鱼蛋黄酱。同样适合鲑鱼。鲑鱼蛋黄酱\o/\o/\o/

    就像

  5. 挺有趣的,但我不确定这个,斯特凡。我喜欢金枪鱼罐头,但宝贝小姐对它过敏。因此,即使它不是金枪鱼罐头,如果它像金枪鱼罐头,她也不会吃。(有点像她不喜欢胡萝卜;因此,欧洲防风也不好。)另一方面,她喜欢新鲜的金枪鱼。我认为冷冻金枪鱼煮到半熟/半熟比煮过头的水煮金枪鱼更好。再说一遍,我用鸭胸肉做的熏牛肉是你吃过的最美味的熏牛肉。我一定要好好想想。

    就像

    1. 我百分之百同意你的看法,中熟/中熟的金枪鱼比煮过头的水煮金枪鱼更可取。只有一些食谱更喜欢罐装金枪鱼(如蛋黄汤纳多或意大利面汤纳多)。当然,如果女婴不喜欢它,那么我想你不会做得太多。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