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仙人掌/维特洛夫/菊苣沙律配柑橘和核桃

在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很少有蔬菜有不同的名字,但witlof就是其中之一。在澳大利亚和荷兰被称为Witlof,但在美国被称为比利时菊苣,在英国被称为Chicory。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坚持使用witlof,因为这是一种荷兰沙拉。

橘子核桃色拉是一道很有家味的荷兰菜,通常是用罐装的橘子和从商店买来的调味品做的。这样还可以,但没什么特别的。通过一些改进,我把它变成了更好的东西:用新鲜的橘子而不是罐头,烤核桃,用新鲜的橘子汁和果皮,蜂蜜和核桃油做我自己的调味品。

DSC01327
因此,即使不到15分钟就能做好的素食菜肴(如果你用蜂蜜代替沙拉酱,那就算是纯素食)也非常美味。

其中一个关键是使用新鲜的柑橘,因为它们的味道比罐装的更有趣。唯一的问题是如何去除所有的白色髓。用指甲或小刀去除白色髓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耐心。我在网上找到的所有食谱都坚持要去掉白色的髓,但他们没有提供一个快速简单的方法。维基百科他告诉我,在装罐之前,要先用热水烫去白色髓髓,然后把橘子浸泡在碱液中。这激发了我尝试在热水中烫madarin部分,我加入了一些发酵粉使其碱性(就像碱液一样)。这就像一个符咒:大部分的白色髓现在可以很容易地去除,普通话部分的味道很好。

成分

DSC01314
两份大的或两份小的

500克(1.1磅)菊苣/比利时菊苣

80克(半杯)核桃

5汤匙核桃油

2汤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1茶匙蜂蜜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3官员

1茶匙泡打粉

准备

DSC01823
核桃在150摄氏度/300华氏度下烤10分钟,待其冷却。让它们保持完整,将它们分成两半或根据你的喜好将它们粗略地切碎。

DSC01315
去两个橘子皮,现在不用担心带髓的部分。

DSC01316
取半升(两杯)的水,加入一茶匙发酵粉,煮沸。每一个柑橘都要用沸水煮10秒钟或足够的时间来软化白色的果髓,同时不要煮得太多。

DSC01317
将橘子放入冷水中,停止烹饪。

DSC01318
现在你可以很容易地用小刀刮掉白色的髓。

DSC01319
切下每一页的底部。智慧的内部是很苦的,所以我喜欢去除它。把脑袋纵向切成四份。现在你可以很容易地切出三角形的基底。

DSC01320
将西瓜切成1厘米(1/2英寸)的丝带。用冷水洗净,然后晾干。

DSC01321
制作调料时,将5汤匙核桃油,2汤匙白葡萄酒醋,1茶匙蜂蜜,剩下的橘子汁和磨碎的皮放在一个小碗里。雷竞技raybet.com

DSC01324
用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调味,搅拌至乳化。根据你的喜好品尝并调整调味汁。

DSC01327
上菜时,把调味汁和调料一起搅拌,放在单独的盘子里。用桔子瓣和核桃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与雷司令很相配,因为它的柑橘味。它取决于witlof的苦味(可能相差很大)和雷司令的苦味(雷司令和雷司令的苦味也可能相差很大)搭配效果如何。

对“”的4个想法比利时仙人掌/维特洛夫/菊苣沙律配柑橘和核桃

  1. 你对待普通话的态度是我从未见过或知道的。
    美味的比利时莴苣/维特洛夫/菊苣沙拉:-)。它拥有人们想从沙拉中得到的一切:甜的和苦的;松脆的,而被平滑。沙拉酱看起来很美味,我喜欢你强化了沙拉的柑橘味。好吃!

    就像

  2. 多棒的沙拉,斯特凡!我喜欢在冬天的晚些时候在沙拉里放点橘子,在我们真正需要的时候,在盘子里放点阳光。去髓的小窍门也不错。我从没想过先把桔子焯一下。天才!这不仅是一道美味的沙拉,也是一道美味佳肴,它将成为庆祝晚宴上受欢迎的一部分。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