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saola

如果你不想做菜,但想在晚宴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那么布雷绍拉是你应该寻找的开胃菜。Bresaola是意大利风干的腌制牛肉,经过2 - 3个月的风干。和生牛肉一样,它通常配以帕尔马干酪切片、烤松子和芝麻菜,但味道更丰富。布雷绍拉的味道非常浓郁宜人。我喜欢在面包上刷一点陈年香醋。好东西叫做Aceto Balsamico Tradizionale.它至少要存放12年,而且非常昂贵。但每份只需要半茶匙左右。

DSC01640
这很容易你真的不需要食谱,但我无论如何都在写这个,因为它是如此美好。Bresaola与同一浇头也很棒,在新鲜烘烤ciabatta面包作为一个美妙的三明治。

原料

DSC01631
为每个服务

6片薄片薄片Bresaola,约55克(2盎司)

1茶匙烤松子

一小把芝麻菜

一些刚刮好的帕尔马干酪

1/2茶匙醋酸香醋(或柠檬汁)

1/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1635
松子在150摄氏度/300华氏度下烤约10分钟,直至呈金黄色。冷却至室温。

DSC01632
在各个板块上很好地安排Bresaola。

DSC01633
刷上香脂。

DSC01636
切割Parmigiano Reggiano的剧。

DSC01637
把少量芝麻菜放在每个盘子的中间。用松果和剃光的Parmigiano装饰。淋上良好的初榨橄榄油。

DSC01640
这是所有。也许你还想加点新鲜的碎黑胡椒。服务与易怒的意大利面包或ciabatta。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如果你在香醋上很容易,这是一个非常宽容的这一点,可以与促进人,一个全身的白色,干燥的玫瑰花或浅红色合作。一个非常干燥的兰布斯科也可能很棒。

22思想“Bresaola

  1. 华丽。我喜欢这些口味,尤其是咸味的腌牛肉、明亮的绿色、甜的香醋、脆脆的皮格诺尔和辛辣的奶酪之间的对比。漂亮的展示-我现在可以很高兴地把整盘都吃了。

    我开玩笑地打电话给Bresaola犹太熏火腿......这对不吃猪肉的人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替代品...我喜欢它!

    美丽的食谱,斯蒂芬。十分优雅。

      1. 我在高端,特色食品商店看到了Bresaola,其中一个人购买工匠,欧洲肉类和奶酪。大多数大型美国城市有一些这些地方......一个人不会在超市找到Bresaola,这是一定的!我不确定我可以在犹太熟食店找到Bresaola ...但绝对是一些棉絮,烤牛肉和舌头!哈哈。

        周末愉快。

      1. 我住在这个州的西部,我们对大城市的事情有点“伤心”!;你知道,我想他们在马耳他卖的,我要去查查bresra。

  2. 我曾在船上的主餐厅吃过布雷绍拉开胃菜。这是不可思议的。与香醋(浓缩的?)一起食用听起来是一个美妙的组合。我真的很欣赏你的才华和对各种菜肴/菜单的选择,我们只有在五星级餐厅才能看到。感谢观看你所创造的乐趣。

  3. 难道没有类似于Bresaola - viande sechée之类的法国腌肉吗?不管怎样,我个人很喜欢布雷绍拉,我想你应该知道,在意大利,节食的女士们一直都吃这个!!我喜欢你的主意,把香醋直接舀到面包上……

    1. 根据维基百科,在法国(与瑞士接壤)的杜布斯地区有一个叫做Brési的东西,和瑞士的Bündnerfleisch也很相似。
      在荷兰,肉只是咸味和烟熏(“睡觉”)没有香料,味道较小,也不像干燥。它也是很多饮食,因为它的脂肪很低。

  4. 非常好,斯蒂芬。最后的菜肴,其“浮动”Parmigiano Flake,是一种美容。每次我去过意大利,但只有一次,我都有Bresaola - 这是一个失望。我想我会把菜保留在我回到意大利时又热切期待。

    1. 很多读者评论说在美国很难找到好的布雷绍拉,我觉得很奇怪,因为它保存得很好,所以应该可以进口。好吧,去意大利的理由再多也不嫌多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