鞑靼小龙虾配普通话和波塔加

今年我们吃过的最好的晚餐之一是在La测量在西西里。有一个盘子红玫瑰白葡萄酒,柑橘白葡萄酒和橘子白葡萄酒。

DSC05651
La Madia餐厅的菜

我在评论中是这样写的:“虾片,压成完美的圆盘,配以瓶底蛋黄酱和柑橘橄榄油。有人建议把蛋黄酱分散开,我们也这么做了,它和对虾搭配得很好,不会盖过它们。味道很平衡,虽然我可能喜欢稍微‘新鲜’的味道。”

这道菜所用的对虾在荷兰并不新鲜,但我喜欢当地捕捞的生螯虾(scampi)。当我在市场上看到新鲜的海螯虾时,我决定制作一道菜,灵感来自于La Madia的多种口味的组合。结果,这道开胃菜是用浸有橄榄油的柑皮、柑汁、bottarga和柑皮做成的鞑靼小龙虾。作为开胃小菜(开胃小菜)很不错。这些味道配合得非常好,我喜欢它比La Madia的菜“更新鲜”。干的bottarga不像La Madia的bottarga蛋黄酱那么光滑,但还是很好吃。

DSC01254
海螯虾放在盘子里总是很好看,所以我做了一个类似于上一道菜是鞑靼海螯虾(青苹果).这道菜做起来很简单,只要你能找到寿司级的海螯虾(或寿司级的大虾)和虾。我是这么做的。

成分

DSC01205
4份作为开胃小菜

8介质小龙虾

3汤匙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1普通话

2茶匙bottarga

准备

DSC01208
热情的普通话。尽量只吃表皮,不要吃下面苦白的髓。

DSC01209
把橄榄油和橘子皮在碗里混合。用保鲜膜覆盖,浸泡至少两个小时或一整夜。

DSC01246
用冷水冲洗小龙虾。把肉从海螯虾里拿出来。删除“脉”。把肉放在冷水下冲洗,然后用纸巾擦干。砍到鞑靼。保留四个最好看的头和爪子装饰。

DSC01247
用勺子把橘子皮从油中过滤出来,尽可能多地挤出油来。

DSC01249
将鞑靼海螯虾、底碗和浸满了橄榄油的柑橘倒入碗中。

DSC01250
加入一半橘子汁。加盐调味,搅拌均匀。尝一尝,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些盐和/或橘子汁和/或瓶子。另外一半的橘子去皮,分成几段(你需要4段)。尽可能多地去掉白色的果髓。

DSC01254
在每个盘子上放一个海螯虾的头和爪子,再放一小堆鞑靼。以普通话部分结束。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柑橘和雷司令很配,我们喜欢上了上阿迪杰的雷司令。好的普罗赛克葡萄酒也可以。

对"的12个想法鞑靼小龙虾配普通话和波塔加

  1. 这听起来和看起来都棒极了。当市场上有新鲜的大虾时,我必须记住这一点。新鲜的海螯虾在这个地区是没有选择的。我想这和我们可以买到的活龙虾搭配会很不错。

    就像

  2. 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很美味!谢天谢地,我住在德克萨斯海湾沿岸,我们随时都可以吃到漂亮的新鲜大虾。

    就像

  3. 又一道菜,斯特凡。虽然我可以买到海螯虾,但没有一种是寿司级别的,我还得四处打听才能找到“符合级别”的虾。为了试一试这道菜,付出努力是值得的。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