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ETATIN.

最著名的法国果馅饼之一是倒置的苹果果馅饼,相传是19世纪80年代塔廷姐妹误做的。把蛋糕烤倒有助于保持饼皮酥脆。另一个成功的因素是苹果和焦糖的结合。它确实很美味,而且做起来也不是那么难——难的是最后要把它翻过来。

DSC01441
几周前,我做了一个非常简单的tatin作弊使用商店买的酥皮糕点,但没有转动馅饼。许多食谱用于挞榻榻in使用商店购买的酥皮糕点,但我很确定鞑靼姐妹使用更简单的糕点,所以我从头开始做了糕点面团。这是我的版本。您需要一个直径为28厘米(11英寸)的烤箱扁平平底锅。

原料

DSC01219
做面团的时候

200克(1 1/4杯)糕点面粉

100克(7汤匙)冷黄油

1茶匙盐

2汤匙糖

一个鸡蛋,打

做苹果焦糖馅

3个结实的大苹果

200克(1杯)糖

200毫升(5/6杯)水

1茶匙肉桂

40克(3汤匙)盐黄油,或用无盐黄油,加一撮盐

准备

DSC01221
把面粉、盐和糖放入食品加工机的碗中,最好是带着糕点,但金属刀片也可以。把冷黄油切成小块。

DSC01222
过程,直到获得看起来像沙子的混合物。

DSC01223
加入大部分人迹罕至的地方,只需省一汤匙,以便稍后刷糕点。

DSC01224
直到面团开始合在一起。

DSC01225
用手把面团揉成一个又厚又圆的圆盘。

DSC01226
用保鲜膜包起来,冷藏半个小时。如果冷藏时间过长,面团就很难擀开。如果没有冷藏,当你试图提起面团时,它就会散开。

DSC01272
半小时后,将面团从冰箱中取出,从塑料包装中。用滚动的擀面杖滚动它。

DSC01273
用平底锅(或锅盖)测量面团的大小。

DSC01274
在直径(11英寸)中创建28厘米的圆圈。

DSC01401
将圆圈包裹在塑料箔中,将其放在大板上,并冷藏至少一个小时。

DSC01389
预热烤箱至200C/390F。苹果去皮去核,把每个苹果切成16块。

DSC01390
把糖和水放在28厘米(11″)的平底锅里,用大火加热。

DSC01394
继续加热,不要搅拌,直到焦糖开始形成,呈现漂亮的琥珀色。如果焦糖形成不均匀,可以在锅中倾斜和旋转焦糖,但不要搅拌。

DSC01396
在焦糖变为深棕色之前加入苹果,并将苹果扔在焦糖中以在各个方面涂抹它们。将热量降低到介质。

DSC01398
加入盐黄油(或无盐黄油和大量的盐)和肉桂,搅拌混合。

DSC01399
把苹果片摆好。苹果应该有点软;如果需要的话,再煮一会儿。不要煮得太久,否则苹果会散的。把火关掉。

DSC01402
将面团从冰箱中取出,并尝试将其排列在苹果顶部的一件上。如果它撕裂一点,这不是一个主要问题。

DSC01403
在面团上刷上剩余的打好的鸡蛋。

DSC01406
在200C / 390F烘烤30-35分钟,直到糕点是金褐色。

DSC01407
把馅饼从烤箱中取出。

DSC01280
将一块大板放在锅顶上。

DSC01282
翻过平底锅和盘子。要小心,因为热焦糖可能会泄漏。馅饼现在应该落在盘子上。如果这种情况不会发生,你可能必须用刀子松开糕点的边缘。

DSC01415
如果一切顺利,你会有一个漂亮的馅饼。你可以立即上桌,也可以让它冷却,如果你喜欢的话。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Tarte Tatin很棒,露天,特别是一个有很多Sémillon和一些橡木的奥克,因为焦糖最佳。

32思想“TATETATIN.

      1. 糕点对我来说应该不会太难,因为这些年来我一直断断续续地做糕点。这是ChgoJohn和我都做不好的焦糖。如果按照你的指示,我终于能做焦糖了,我会告诉你的。
        谢谢你建议我们使用蛋糕粉或酥皮粉。多好的小费啊!!

        就像

        1. 这种焦糖比较容易做的原因是它是由糖和水做成的。用糖做焦糖是可能的,但要困难得多。它还会影响所得到的焦糖的流动性/粘度。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很薄的焦糖是可以的,因为我们想让苹果加入焦糖。好运!

          就像

  1. 这是我在Pinterest上发布的你的食谱——“Tarte Tartin——一种没有底部外皮的焦糖/苹果派——这样,当馅饼翻转过来的时候,你就有了所有可爱的馅料,让人印象深刻!!(很不错吧?)

    就像

  2. 多么伟大的食谱!你不喜欢使用食品处理器制作糕点吗?苹果看起来完美焦糖,也多汁了!你在锅里烘烤了Tarte Tatin的多么酷,把它转到了板上。并且演示文稿很漂亮!你选择了什么公司苹果?

    “但我很确定,Tatin姐妹用的是更简单的糕点,所以我从头开始做面团。”——呵呵

    就像

    1. 这是elstars,但我也用过renettes。
      用食品加工机或至少用工具制作糕点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你的(温暖的)手会过多地热身面团。
      谢谢Shanna的评论。你已经是我博客上评论最多的人之一了

      就像

      1. 我们在各州的苹果品种没有。它们看起来类似于富士,泰特,公司和脆苹果。

        哦,是的,我看到食品加工机的价值在制作糕点方面 - 尤其是温暖的双手影响冷黄油。我喜欢用它来实现一个完美的乳氏蛋糕!

        谢谢你的夸奖。你的食物知识真丰富!我经常担心我的评论或问题看起来很肤浅!

        就像

      1. 我犯了几个技术上的错误,我的派皮在冰箱里没有足够的时间放松,当我把它擀开时,它收缩了,没有完全覆盖派的底部。馅饼翻了过来,从锅上滑了下来,没问题,但后来我试着改变形状,让苹果能更好地落在小馅饼皮上所以我翻饼在汤盘上…我不知道这是否有意义,但在任何情况下,馅饼被困到板上,我不得不从字面上扯掉它板按原样…我应该放弃了,看起来漂亮,焦糖苹果真的好。

        就像

        1. 听起来像你的下一个会取得成功!
          PS当我使用低麸质面粉(糕点面粉,蛋糕面粉)时,很难需要放松,如果有的话。我实际上发现在冰箱里的冰箱里越来越久而在冰箱里越来越久了,当我试图滚出来时,它会撕裂。

          就像

  3. 你的蛋挞看起来好棒斯特凡“翻转”非常成功,我相信这让我松了一口气。说实话,我更担心的是被炒鱿鱼而不是丢个烂球。这道甜点可能看起来不是最好的,但味道仍然很好。烧伤无论如何都是疼的。不久前,我在做焦糖时烤焦了手指,这一点也不好玩——不过焦糖很好吃。

    就像

    1. 谢谢,约翰。你是对的,我很宽容,即使一块苹果被卡住了(但我设法分别转移并将其放在它的位置)。
      很抱歉听到你的手指被烫伤了——这个食谱的好处是焦糖不需要太黑,所以你不需要把它烤到“油腻”的阶段。记住千万不要搅拌焦糖。

      就像

  4. 我重新阅读了这个并同意这里的同意,这是一个伟大的甜点的一种很好的技术。我用奶油铸铁煎锅来握住苹果,然后用酥皮糕点和烘烤在它们上倒入焦糖。我想我下次会尝试你的方法。这是我最喜欢的甜点之一[以及奶粉,角度食物蛋糕和100人9smile0]。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