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姆斯特丹用餐:维米尔*

我们想我们应该“庆祝”不能使用我的厨房(看我的以前的文章(阅读原因)通过出去吃饭维米尔这是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厅,位于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对面的巴比松酒店(Barbizon hotel)。品尝菜单名为“来自土地收集”,包括7道菜,售价99欧元。配套葡萄酒售价59雷竞技raybet.com欧元。我们不想吃小牛肉汗面包,而是被提供了厨师的招牌菜蔬菜。用我的iPhone拍的照片。

IMG_1480

从开胃小菜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位厨师真的很喜欢蔬菜。第一种是番茄海绵蛋糕配腌胡萝卜、酒店屋顶蜂巢里的蜂蜜和芥菜籽。

IMG_1481

厨师称之为“caponata”的东西,但味道不是那样的西西里菜.不过还是很好。

IMG_1482

龙蒿凉瓜汤granité。我想里面还有些甜菜根。龙蒿granité味道很好。

IMG_1487

南瓜配烤洋葱,还有他们所谓的“tajine香料”(tajine是一种摩洛哥烹饪器皿)。一份非常好的开胃小菜,9/10。

IMG_1488

菜单上的第一道菜是龙蒿、甜菜扇贝、蛤蜊酱和腌茴香。蛤蜊的味道本可以再浓一点,但扇贝和龙蒿和甜菜做得很好。本应与这道菜搭配的意大利白葡萄酒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2012年的夏布利(Chablis)。雷竞技raybet.com夏布利酒很酸,和腌茴香的酸味很搭,但这款酒有一种强烈的苦味,这是我们上这道菜时没有的。雷竞技raybet.com7/10

IMG_1489

西葫芦汤和油炸西葫芦花配生虾、榛子和米斯佩尔,搭配来自贝拉特兰提科的葡萄牙白葡萄。酒没有冲雷竞技raybet.com突,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喜欢西葫芦花,但总的来说这道菜的味道有点差。7/10

IMG_1490

香酥面包屑、鼠尾草、朝鲜蓟、腌制蘑菇和凤尾鱼、大蒜蛋黄酱。还有一种特殊的药草,我以前从未见过或尝过,非常新鲜。有蛋黄酱的鱼很好吃。这条鱼很脆,几乎(但不是完全)煮过头了。与原汁原味的克罗地亚马尔瓦西亚葡萄酒的搭配再次没有冲突,但也没有使菜肴或葡萄酒的味道更好。8/10雷竞技raybet.com

IMG_1491

约翰多莉番茄,烟熏鳗鱼,姜汁黄油酱,大头菜,搭配来自普罗旺斯的rosé。鱼煮得很熟,味道很好。酒和黄油雷竞技raybet.com酱搭配得不太好,但和盘子里的其他配料搭配得很好。8/10

IMG_1493

单独准备的蔬菜(生的、熟的和腌制的)的调色板是厨师的招牌菜。在这种水平的餐厅吃饭,吃这么多蔬菜,而不是蛋白质过量,真是太好了。我们甚至增加了蔬菜的数量,选择了它而不是小牛肉。蔬菜都很好,但不是特别的。卡瓦(西班牙汽酒)是很好的搭配。雷竞技raybet.com8/10

IMG_1494

主菜是东方风味:鸭胸肉配五香鸭半酱、水煮梅干和荷兰豆。鸭子很嫩,但皮不脆。水煮干梅子很不错,我也很喜欢上面的芝麻雪豆,它被切得像日本的海带沙拉。我喜欢酱汁的浓郁味道,虽然里面的花椒可能有点多。没有与之相配的瑞士红酒,于是就用一种来自鲁西荣的红酒来代替,这种红酒的果味不够浓郁。8/10

IMG_1495

作为一种上颚清洁剂,这种清洁剂相当甜,但仍然很好。

IMG_1498

巧克力馅饼配朗姆酒冰激凌相当不错,还配了奶油雪利酒(基本上是薄型的PX)。8/10

IMG_1499

晚餐结束时,我们选择了一些精美的小点心,还配上了咖啡和茶。

维米尔的食物很好,特别是如果你喜欢蔬菜的话。菜肴的水平是相当稳定的,但低于当时的水平巷道'eau(也有一颗星和类似的价格),所以我的食物得分是8/10。没有一款葡萄酒能脱颖而出雷竞技raybet.com,尽管所有的葡萄酒都很好,但它们也不能脱颖而出,所以7/10的葡萄酒。服务大部分都很好,虽然有几次我们不得不等得太久,所以是7.5/10。

关于“”的7个想法在阿姆斯特丹用餐:维米尔*

  1. 有趣的供品:我现在有好几个朋友在你那一带的树林里旅行,我想会有人喜欢这样的,他们会把你的描述传给别人的。有两盘鱼,一盘接着一盘,这有点不寻常,不过一盘是调味的,另一盘没有。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如果菜单上有杂碎,我绝对不能忽略。Here they but rarely are . . .Thanks for the meal !

    喜欢

  2. 至少在几个小时内,在米其林星级餐厅吃饭肯定是忘记合同担忧的一种方式。这听起来像是一家我喜欢的餐厅,如果我回到阿姆斯特丹,我一定会去。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