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鞑靼骗局

我们回家从我们到澳大利亚的旅行。在一个非常小的原始厨房烹饪4周后,在露营车里面,我真的很期待再次在我自己的厨房里烹饪。在我们缺席期间,我们起居室和地板上的木地板已经砂磨和涂漆,使其再次看起来很好。在我们缺席期间完成这一点是方便的,因为所有的家具都需要被拆除,并且清漆需要在你再次走过时几天需要硬化。

不幸的是,当我们回到家,我们看到,他们没有做一个好工作,所以现在清漆的附加层将被应用。This means that I won’t be able to use my kitchen for another week But luckily I have friends who don’t mind having me come over to use their kitchen

Since a lot of my supplies and equipment are stored in the garage and cannot be reached easily and it’s always difficult to cook in a strange kitchen, for dessert I resorted to this ‘cheat’ to make something that is like tarte tatin, but a lot simpler to make.

DSC00983
主要的作弊买现成的酥皮面团,另一种是没有打扰到第一,甚至煮苹果翻身的馅饼。这只是糕点面团,有一点糖,肉桂和黄油,在烤箱里烤。戴着一杯索涅尔,它仍然是一个漂亮的甜点。这也提醒我,我应该在适当的Tarte Tatin上做一个帖子,所以这将推迟到这一秋天。这是我在这次完成的时间,以保持尽可能简单的东西。

成分

DSC00974
4份

2苹果,我用regettes

4个糕点面团的平方,约10厘米(4英寸)

肉桂品尝

4汤匙糖

4汤匙黄油

糖果糖呈现

准备

DSC00975
将烤箱预热至225℃/ 440F(静态)或200℃/ 390°F(风扇)。核心并剥离苹果,然后将它们切成16个楔子。如果你迅速工作,无需用柠檬汁擦拭。(但是你可以防止苹果切片转动棕色。)

DSC00976
在每张糕点上放一茶匙糖。均匀地涂抹糖,然后将其压入糕点,所以它会坚持下去。

DSC00977
在带有烤箱纸的饼干上排列糕点床单,糖侧下来。用茶匙糖撒上每张纸,并在它们上安排苹果楔子。

DSC00978
用茶匙糖和肉桂撒上每个挞撒上味道。用一些黄油旋钮完成。

DSC00980
在225c / 440f(静电)或200c / 390f(风扇)的苹果馅饼烘烤15至20分钟或直到糕点膨胀,苹果是金色的。这个配方的唯一棘手的部分是底部的糖应该焦糖,但没有烧伤。

DSC00983
趁热上桌,撒上糖粉让它看起来更漂亮。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享受了一杯悬崖,但另一个白色甜菜酒符合烘焙苹果的甜味和酸度也将工作。雷竞技raybet.com

25次思考“苹果鞑靼骗局

  1. 当新的地板只会失望时,你觉得你觉得自己回到一个美丽的令人沮丧。Aussie Tradesmen是一个不断的放弃。3年前我们经历了一个巨大的装修,每次我看着地板我的心脏汇。我们只是想恢复正常生活,所以放弃了抱怨工艺质量。大错误,有一天我们必须再次面对砂光和重新铺设。希望你的地板很快是完美的,你可以回到您熟悉的工具设备和空间。

    1. 地板已经修复,所以很快将能够再次恢复正常的生活。希望我们不需要再次这样做了10年左右,然后我会在我们回家之前进入并在长远来看。

  2. Koekkruiden Kan een lekkere多维夏普尔·艾恩瓦尔廷Zijn,Koekkruiden Kan een lekkere Zijnen。Ben Van Plan OM Een Binnenkort een appeltaart te bakken op de bbq。Jammer Dat Je de Keuken Niet Kon Gebruiken,Straks Kan Je Weer Helemaal Los Gaan。

    1. Appeltaart op de BBQ zou wel leuk geweest zijn in Australië Gewelde rozijnen gebruik ik altijd in Nederlandse appeltaart, maar in de Franse versie ben ik ze nog nooit tegengekomen. Speculaaskruiden gebruiken is een interessante suggestie.

  3. 这是一个伟大的甜点,特别是考虑到你不能在自己的家里做饭。我以为你想煮一个颠倒的蛋糕(这是一个追求追逐的东西),因为你刚从下降......哈哈哈哈!一旦准备好并准备使用,请邮寄新地板的照片!

  4. 欢迎回家,尽管我肯定这不是你想象中的回家。你们俩真是太失望了有这么慷慨的朋友真好。是的,这个土豆可能是骗人的但我打赌它很好吃,斯特凡。我希望你能尽快回到你的厨房。

  5. 厨房真糟糕!!我一定会很生气的。当我们重新装修房子的时候,我们放炉灶的地方的墙必须重新做三次。我很生气。你肯定很高兴现在修好了。So, congrats on the new floor. The dessert looks quite tasty and very simple. We do things like this periodically when we want dessert. 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post on the real tatin.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