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芭比的Roo inceet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澳大利亚旅行期间我们看到了大量的袋鼠,特别是袋鼠,而是面对我们访问过的屠夫商店和超市的意外缺乏袋鼠肉。幸运的是,我在Alice Springs的一家屠夫店里发现了一些袋鼠塞牛排,所以我们终于可以吃一些非常澳大利亚人:烧烤(烤)袋鼠。

6
我们以前吃过袋鼠,但在荷兰只能吃冷冻的,而这是新鲜的。鱼片很嫩,让我想起很多鹿肉。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它必须是半熟的,所以我们把它放在非常热的烤架上烤一分钟左右,然后把它放在铝箔纸上。

原料

1
袋鼠鱼片

新鲜的迷迭香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2
用橄榄油擦拭袋鼠鱼片,允许在Ziploc袋或盖容器中的冰箱中使用新鲜的迷迭香腌制。

3.
准备一个木炭烤架,直到火灾如此热,你只能把手握住它一秒钟或更短。它必须真的尽可能热,因为我们希望尽快刺激袋鼠圆角。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没有超越内部的褐色地壳。在一侧煮袋鼠圆角30秒,然后转动。在另一边煮30秒,然后再转动。重复这一点,直到鱼片很好,2或3次(所以总烹饪时间2至3分钟)。快速翻转防止内部过度挖掘。

4
将袋鼠鱼片包裹在铝箔中,让它们休息10至15分钟。外面的热量现在将烹饪内部。由于袋鼠鱼片相当薄,烹饪时间短应该足以实现最小稀有。如果要确定,请检查核心温度休息。它应该是55℃/ 131f用于中等稀有的。

5
当袋鼠休息时,我们烧烤了一些绿色芦笋。芦笋被扔进橄榄油,盐和胡椒。他们需要经常转动,所以它们变得漂亮褐变,而不是烧焦。

6
休息后将袋鼠肉切片,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立即上桌,最好放在温热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烤红肉的自然配对是来自南澳大利亚的Shiraz(巴罗莎或克莱尔谷)。确保检查酒精百分比,因为其中一些可以高达15%,这使得一个令人不快的葡萄酒,并在17C / 63F左右提供它,因此您可能需要将其放入冰箱中一段时间雷竞技raybet.com.

对"的15个想法来自芭比的Roo inceet

        1. 没有苍蝇在我们的顶端,但是来自爱丽丝,他们非常令人震惊 - 特别是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遇到苍蝇喜欢坐在人头上(优选地在耳朵里面的耳朵里面)。

          喜欢

  1. 我不认为我曾经吃过“roo”,虽然我吃了很多其他“出普通的”肉类。它肯定看起来你做了一个很棒的工作“烧烤”!

    喜欢

      1. 我完全同意 - 就像水牛(野牛)比牛肉更精简。
        他们在澳大利亚不吃“roo” - 或者他们呢?我记得牛肉的质量印象深刻。而我的丈夫(来自魁北克)认为这是美妙的奶牛可以避开所有冬天。(至少在澳大利亚的某些地方!)

        喜欢

          1. 这不是有趣的,我们如何在预测到我们如何被提升到观看它。像马肉 - 我们(美国人)吃奶牛等,这不会打扰我们。兔子怎么样 - 它几乎从未在美国在这里的菜单上,但在马耳他,他们甚至有特色餐厅,只有兔子服务。有些人有一个适合思考人们吃鹿肉的人 - 但是,奶牛还可以。

            喜欢

  2. Laughing AND oh so approving from Down Under [How bloody presumptious : ) !] The roo is tasty, healthy and so easy to cook ~ do so about once a week, but many Aussies still do not know or are doubtful ! If you ever have a chance again, do leave it rare . . . it IS fantastic and enjoyable protein and SO healthy for the environment!!!!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