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章鱼用章鱼海绵,甜椒coulis和romanesco

这是另一道与Teun和Albert合作的菜。我想让特恩尝尝真空炖章鱼,我记得我有多喜欢在La测量在西西里。虽然我们最终做了一些不同的东西,我们最初的想法是做一些类似于La Madia的章鱼菜肴。那道菜的特色是一块石头。由于时间的限制(也因为La Madia的石头不是很好吃,尽管它看起来很棒),我们决定去吃一个软章鱼海绵蛋糕。

最近,另一个烹饪博客的保罗写了一篇关于微波蛋糕。这是最初由El Bulli的FerranAdrià最初设计的技巧。含有大量鸡蛋的面糊用一氧化氮虹吸成纸杯,然后在微波炉中煮熟30秒,以得到海绵饼。随着八达通煮熟的煮熟时,我们认为将那些果汁减少到厚厚的章鱼糖浆并使用它来味道海绵,这会很好。我们认为它会与甜椒库里斯搭配很好,当我们意识到我们的菜单时,我们还需要更多蔬菜,我们还包括一些烤箱烤的Romanesco(绿色花椰菜)。

DSC08767
这道菜的味道很好,层次也很丰富。炭烤章鱼的味道非常好,所有的成分都搭配得非常好。电镀结果没有我们希望的那么好。下次我们要把海绵做大一些,也许我们可以把海绵放进脱水机里,做成更多的石头。我们烤了罗曼斯科真空烹饪法,这对味道很有好处但它确实失去了一些绿色。红色的灯笼椒和粉色/紫色的章鱼也不是很搭。所以味道很好,虽然照片上的味道不太好,但我们会改进它的口感。我们是这么做的。

成分

DSC08711
8份

1章10升约1 - 1.5千克(2.2-3.3磅)

5个红色甜椒

1 romanesco(绿色花椰菜)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4个鸡蛋

25克(2 1/2 TBSP)面粉

香醋和/或红酒醋的味道雷竞技raybet.com

糖的味道

1或2个N2O胶囊(取决于鞭子的大小)

1个柠檬汁

准备

DSC08714
去掉章鱼的眼睛和嘴。砍掉他的手臂。

DSC08715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真空密封。在摄氏85度/185F真空烹调3小时。(你可以用另一种方法烹饪章鱼的头部和身体以及腕部。我们把它们作为开胃菜,简单地加了特级初榨橄榄油、柠檬汁和一些欧芹。)

DSC08717
将罗曼斯科蛋糕切开,真空密封,在85摄氏度/185华氏度下真空烹饪1.5小时。(方便的是,章鱼和花椰菜的温度是一样的。)

DSC08736
甜椒放入烤箱,250度/480F烤25分钟。让它们在一个封闭的塑料袋中冷却。去皮去籽。

DSC08739
把甜椒放进搅拌器里搅拌。加入盐,黑胡椒,红酒醋和/或香醋,和糖的味道。雷竞技raybet.com

DSC08749
章鱼煮熟后,收集其汁液。

DSC08753
把汤汁放在一个宽的浅平底锅里,用中火加热,不断搅拌,直到汤汁变得非常粘稠,呈糖浆状。

DSC08755
将鸡蛋与大约3汤匙章鱼糖浆结合起来。

DSC08756
搅拌混合。然后加入面粉。加入半茶匙糖和几滴柠檬汁。

DSC08761
准备纸杯,在每个纸杯底部打3个洞。

DSC08759
用面糊填充鞭子并用氧化亚氮向其充电。

DSC08762
将击球手塞进杯子,只需一半。在微波炉中单独烹饪每个杯子30秒。(不幸的是,我带来的那张照片都没有出现良好。)

DSC08754
罗曼斯科蛋糕做好后,加入橄榄油,在烤箱中以225摄氏度/440华氏度烤15分钟。

DSC08760
在章鱼腿上撒上橄榄油。

DSC08764
把章鱼腿放在非常热的木炭烤架上烤。快翻面,不要让它们烧焦,记住它们已经煮熟了。

DSC08767
(在微波炉里)重新加热甜椒。在每个热菜盘上放一堆甜椒,中间放一块章鱼“石头”和一只章鱼臂,周围放一些绿色的罗曼斯科芦笋。在章鱼上洒上几滴柠檬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道菜有强烈的多层次的味道,所以你需要一种干白葡萄酒来抵御这种味道。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喜欢喝上阿迪杰的比安科葡萄酒。

关于“的8个想法”烤章鱼用章鱼海绵,甜椒coulis和romanesco

  1. 烤章鱼!太好吃了。我希望我有一个木炭烤架,我想我已经说过为什么我没有了,基本上是构建代码。喜欢给海绵调味这个主意,我要试试。如果你想让海绵更硬一点,你可以在微波中再给它们几秒,最终它们完全脱水,变得像不新鲜的面包一样硬。I tried that, and cut them in cubes and then tossed them on a skillet with some olive oil and made “croutons” that way Your red bell pepper coulis pairing sounds pretty great btw. And thank you for the mention, Stefan!

    就像

  2. 看起来不错吧斯特凡烤得很完美,你表现得很专业。我最后一次吃烤章鱼是在威尼斯,我非常喜欢!问题是我根本不具备在家里尝试烤的技能。我一直跟齐亚说我要带一个来,这样她就能教我怎么"用乌米多"做,就像他们几年前做的那样。那个可怜的女人永远不知道我从芝加哥带来的冷藏箱里会有什么。

    就像

    1. 嗨,约翰!我认为不使用真空真空技术是很难做好的——章鱼变得坚硬真的很容易。你可以这样做:把章鱼放在密封袋里,浸入水中,然后用尽可能少的空气关闭袋子(水置换法)。将袋装章鱼放入185华氏度的水中浸泡3小时。如果温度在180到190之间是可以的。当然,你也可以用传统的方法“在umido”烹饪它——我很乐意看到关于这方面的帖子!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