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戳

我们在星期五和周六吃大多数鱼,因为我更喜欢在我买它的那天吃鱼。阿姆斯特丹的众所周知的Albert Cuyp市场只是办公室的几个街区,我应该需要更多的优势,在那里去那里,在午休时去鱼,所以我们可以在本周的其他日子里钓鱼我们都爱鱼。

当我在阿尔伯特cuyp市场上时,我看到了一些漂亮的金枪鱼,并认为是时候我会试一试。帕克是一个夏威夷菜,尽管两年前夏威夷去过夏威夷,但我从未听说过。我之前注意到了Richard Mcgary的博客Remcooks.com,但只有在我看到的时候沾沾自喜的小姐的照片I knew I really had to try this I was not disappointed, as we both loved it and I will definitely make poke again.

Poke是一道夏威夷菜,用生金枪鱼制成(叫夏威夷的Ahi,大眼金枪鱼或黄鳍金枪鱼)和各种其他成分。我基于我的第一次尝试Richard的帖子关于PESTO POKE,但我也加入了一些鳄梨,并用欧芹取代了香菜。

DSC08607.
我送到这样的戳子,以尊重理查德的演示 - 他使用马提尼眼镜,但我没有那些。这是我所做的,虽然如果你想为自己尝试这个问题,你应该真的应该去理查德的博客。

原料

DSC08593
适用于2份

300克(.66磅)生鱼片级金枪鱼

2 Hass鳄梨

1束新鲜的扁叶欧芹

2个葱,切碎

1辣椒,茎干,切碎

50克(1/4杯)麦基代购呕坚果,切碎

2.5厘米(1“)新鲜姜根,去皮和切碎

准备

DSC08596.
将金枪鱼切成1.5厘米(3/4“)骰子。盐季节。

DSC08598
我忘记了第一次切碎麦基代购物坚果。我贫穷的搅拌机确实设法将它们变成史密斯,但最好首先将它们切碎,因为你的搅拌机否则太温暖了。

将欧芹,葱,智利胡椒,麦克洲螺母和姜在搅拌机中结合。也加一些盐。

DSC08599
过程中,慢慢添加油,在你这样做,直到你获得PESTO的一致性。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

DSC08603.
从鳄梨取出种子并剥离它们。将鳄梨切成类似的骰子作为金枪鱼。将金枪鱼,鳄梨和pesto结合在一个碗里。

DSC08604.
轻轻地搅拌以混合,不要分解金枪鱼或鳄梨。

DSC08607.
一次性服务。

5思想“我的第一次戳

  1. 我从未尝试过Poke,Stefan,但它在Richard的“House”看起来很好,这里也很好看。像你一样,我会把欧芹替代为香菜,但不会改变其他任何东西。我不想冒着毁了一件好事 - 你的捅绝对是一件好事。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