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意大利面沙拉

意大利面沙拉是夏季美食,完美的一面是烹饪的。我喜欢用很多蔬菜准备意大利面沙拉,作为烹饪或烧烤,因为我们称之为这里通常涉及大量的肉。对于某种变化希腊风格的意大利面沙拉,我用茄子,马苏里拉,西红柿,罗勒和香醋,我准备了这张意大利面沙拉。这些味道很好地一起去,也没有意大利面。

DSC08886.

原料

DSC08868
约10份

1公斤(2.2磅)三色杂烩或其他短面

60克(2盎司)新鲜罗勒叶

茄子2公斤(约5公斤)

500克(1.1磅)鸡尾酒西红柿

600克(1.3磅)迷你莫扎里拉球

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香醋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DSC08874
切断两端的茄子,将它们切成季度,切成1.5厘米(1/2英寸)切片。撒上盐并等待一小时,直到相当多的果汁被抽出来。

DSC08870.
同时,根据包装说明烹饪煮熟的盐水中的面食Al Dente。

DSC08871.
用冷水冲洗意大利面以去除淀粉。如果不这样做,意大利面就会粘在一起。

DSC08872
很可爱的盛菜器皿,不是吗?这是一个便宜的蓝色塑料桶。不漂亮,对于大量的意大利面沙拉来说很实用。

将橄榄油添加到意大利面并折腾,用油涂上面食。这是为了防止面食粘在一起。

DSC08875.
将烤箱预热至225℃/ 440F。拍茄子用纸巾和橄榄油折腾。安排茄子在烤盘上排列羊皮纸。

DSC08876
在225℃/ 440F的烤箱中烘烤茄子约20分钟,搅拌,并烘烤另外10-15分钟,直至煮熟并褐色。让烤的茄子冷却至室温。

DSC08873.
把西红柿放在烤箱中,并用一些橄榄油折腾。在225℃/ 440F烘烤20分钟。让西红柿冷却至室温。

DSC08879.
排水迷你马苏里拉球。加入马苏里拉,茄子和西红柿到意大利面。

DSC08880.
把罗勒撕成碎片(如果你像我一样懒得一个一个地撕,也可以把罗勒大致切碎),加到意大利面里。

DSC08881
添加一个漂亮的醋甘蓝醋玻璃。

DSC08883.
搅拌混合。尝一尝,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盐、胡椒、橄榄油或香醋。继续搅拌,调整调味料,直到你满意为止。

DSC08886.
在室温下食用。如果几小时内没有上桌,意大利面沙拉可以放在冰箱里。它可以保存一天左右。剩菜是午餐的好选择。

9思想“茄子意大利面沙拉

  1. 这看起来好吃极了。我非常喜欢任何“caprese”的东西,因为这两种味道看起来很搭。谢谢你和我们分享这道意大利面沙拉!

  2. 美味的意大利面沙拉,斯特凡,任何烧烤都会很受欢迎的。我一直在意大利面沙拉中加入葡萄/樱桃番茄,但从没想过要先把它们烤熟。真是个好主意。这么小的东西,但我敢打赌沙拉因为它更好吃。很好,斯蒂芬。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